由Dazzling飾品設計總監楊秀蓉所開的人氣咖啡店Dazzling Café終於開了分店了啦!

不囉唆先暫停一下放個鞭炮先 劈劈啪啪劈劈啪啪

(崔咪和一大票朋友,目前都還在排隊要去吃下午茶的名單裡.大家就知道本店多難訂位了,

終於開分店了,大家有興趣一起揪去吃吃嗎?  哈哈 不過我只有假日可以喔)

分店名稱為Dazzling Café mint

不同於本店以小女人的粉紅色調為主,分店走的是TIFFANY 藍綠色的夏日清爽感,

(雖然店名取為MINT 薄荷綠,.但我覺得比較像TIFFANY的顏色耶~)

店裡最有名的HONEY TOAST ,還沒有榮幸吃到.

不過已經從各位好友的口中,大概知道是多麼美味了(壞死了啦 妳們~)



DAZZING 經典LOGO 果然是女人的好朋友



鑽石真是女人的好朋友~dazzing的門把不止套住妳的手,
它的美食也套住妳的胃~



右下角那個,就是讓我日夜都想的HONEY 土司....



店內的設計很舒服,好像來到了哪位法國名媛的家中作客

小卡片都是孫芸芸設計的喔~

太可惡啦~人又美又瘦又有才華 真是令人太羨慕啦




名媛孫瑩瑩更親自為大家示範烹調適合夏日的輕食,簡單又易學步驟.好適合炎熱的夏天阿~

(沒吃到的朋友沒有關係,假日到店裡也可以吃到孫瑩瑩親手做的蛋糕喔~
不過因為數量有限!!!大家要趕快搶阿~~)



用大量蔬菜加上蛋的清爽美食


穿插一下
崔咪's自言自語

(瑩瑩快點出料理書啦~~~我想大家都很期待可以像她一樣,
美麗又輕盈的做美食吧,而且重點是,熱量都很低喔~~~~~~
難怪瑩瑩可以這樣保持年輕又輕盈的好身材.....)




和孫瑩瑩合照

臉好小又美阿~~



崔咪當天穿著今夏很夯的長版骷髏連身洋裝,避免身型太單薄,外面加了一件文字襯衫.

黑色的襯衫要綁成短版的感覺,可以拉長下半身比例喔~



崔咪和大美女子犬   

左起:子犬 ,吉賽兒,崔咪


崔咪和我們家h啦


和大頭寶寶   實在太有緣啦~剛剛才在錄影現場碰到,馬上又相見歡了~~~

模糊那個是孫瑩瑩在示範做菜喔~

如果我做菜的時候有她一半優雅就好了啦~~> <




崔咪和疑似混血美人 吉賽兒




下次若有機會來到Dazzling Café mint吃下午茶的朋友,

吃完之後可以漫步到附近的BACK TO BRITISH image shop找我玩耍囉~~~





Dazzling
Cafe一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樓
預約電話:(02)8773-9229


Dazzling Café mint 二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預約電話:(02)2731-5199




覺得看了好想去吃的朋友們 就幫崔咪來個推推吧~~~~~~謝謝各位

(Q:人家東西好吃為什麼要幫你推推?
A: 因為...我不管啦 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