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阿~沒錯 在我身邊的就是學長 溫昇豪,

很感謝MOMA 給我這樣的機會,可以站在這樣的大明星旁邊,

還可以穿上他幫我挑選的服飾!!!!!

1997由其基公司成立的自創品牌MOMA,以精緻流行和價錢平價為品牌宗旨,

讓台灣女性能夠用經濟實惠的價格,輕鬆享有和國外同步的時尚品味.

今天開幕的是位在信義區的MOMA旗艦店(就在信義誠品斜對面而已)

一進門口,挑高明亮的裝璜就非常吸引我 ....的荷包 哈哈

店內的MODEL 陳列,很有國外大品牌旗艦店的架勢


當天請到的時尚型男 溫昇豪,

崔咪覺得他是個很特別的明星,不像有些明星只有外表好看而已.

說話的談吐非常有內涵,想更了解他的人可以從他今年的新書(遇見真實的剎那)一窺端倪喔~



右邊是美麗的MOMA公關經理 FAYE


當天的活動是大家都有號碼牌,抽到號碼的就可以上台給溫昇豪親手搭配造型喔~



崔咪當天原本的穿著:


水藍色斜肩波浪牛仔洋裝:BACK TO BRITISH
膚色蝴蝶結窄版腰帶:BACK TO BRITISH
水藍色手拿包:CHANEL
芥末黃緞面復古高跟鞋:MIU MIU
項鍊,手環:古董飾品  購於倫敦



崔咪也是幸運兒之ㄧ,溫昇豪馬上替崔咪開始搭配服裝

原本選的是這款純白,很美很優雅的連身洋裝
(大家猜猜要多少錢?崔咪看到的時候嚇到!!!!竟然在2000以內!!!)




後來崔咪換上的是連身花朵洋裝


下襬的不規則波浪,讓腿看起來很細長!!也很有女人味


他們當季的橘色包包,搭配起來好像型錄裡面的人阿~~~~



好喜歡所以都帶回家了 哈哈哈



猴米不小心拍到我在瘋狂SHOPPING(他一直叫我轉頭我還叫他不要吵我 哈哈哈)



這套又是另一種風情,很適合小型的宴會
]

黃色的卯釘包包,非常柔軟實搭


還有這件啦~印刷的風衣 好法式!!!!當場購入

三色搭配很像香香的包包,搭起來很像法國在街上漫步的LADY

當天最後的穿著~

實在太滿足啦!!!!!!

題外話: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MOMA的服飾一直讓我想到SEX&CITY裡面穿著耶!!

有嗎有嘛?





平價又好看滴MOMA哪裡買

MOMA全省經銷點





喜歡這次崔咪的分享,請幫我按個推推喔~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