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假睫毛文算是崔咪的嘔心瀝血之作,十款假睫毛看到我後來眼睛都花啦~
(所以我只好直接在相片上面po上假睫毛的型號xd)

自從上次看女人我最大,小凱老師和kevin老師在節目上幫小薰和薇琪試用的絕色涵氧絲手工假睫毛,我就被熊熊燒到!!!

(就是這張害人精圖片>///< 當天節目中更燒喔)



身為假睫毛狂怎麼可以錯過這次的機會呢>////<

這款假睫毛的牌子強調全程由台灣製造,而且是手工涵養絲製作而成的.

(涵氧絲~母線非常柔軟容易妝貼/妝貼舒適,眼皮不敏感 . 也可以抑制細菌生長,因為非常柔軟的特性所以製作非常的困難)


非常適合容易過敏的眼睛和眼皮,

所以崔咪就索性一次購入這個品牌的假睫毛十款,(因為看來看去也不知道哪款特別適合我)

妞們也幫我看看嚕~

(崔咪等等會用長度,濃密度和適合的場合幫各款做評比.等級從一顆愛心到四顆愛心喔)



第一款 D4821

纖長度:
濃密度:

蠻自然的款式,如果想要加強本身睫毛的濃密度可以使用這款喔~




實際戴起來的樣子







第二款 D3122

纖長度:
濃密度:


這款適合平時有在化妝的妞們囉~我自己蠻喜歡這款低,有深邃的效果但不致於誇張









第三款 D4823

纖長度:
濃密度:













第四款 D2122

纖長度:
濃密度:

這款戴起來眼睛變低比較圓,纖長度也很夠.適合喜愛可愛淡妝的妞們.














第五款 圓

纖長度:
濃密度:

這款睫毛非常的長!!!所以如果說拿他來當假素顏的妝又有點太長,不過我覺得他很適合在補強的時候用.

就是先戴一層之後,再加上這一層,感覺會更立體喔~










第六款 D4125

纖長度:
濃密度:

這款戴起來之後放大的效果超明顯低,很適合今天要去重要的聚會或是PARTY的妞~
 算是目前最長又最濃密的款式.













第七款 D2124

纖長度:
濃密度:

這款長度和上一款D4125差不多,差別是在沒哪咪濃密,效果是著重在''長''的部分.



睫毛飆很長吧>///<,而且根根分明.









第八款 D4123

纖長度:
濃密度:

D4123這款和上上款D4125也是類似款,但是就是這款沒有D4125濃密,但是又比上一款D2124濃密

纖長度一樣的話,濃密度從濃到疏是 D4125>D4123>D2124 啦~






 


第三款 T8

纖長度:
濃密度:

這款是KEVIN 老師幫薇琪戴滴款是喔~當天KEVIN是要幫薇琪畫一個蕭亞軒的大眼妝,

所以選的是這款,非常濃密的T8,我自己也很愛這款的效果耶
(完全是因為蕭亞軒款就燒死我哩)






第十款 D3822

纖長度:
濃密度:

這款我也很推薦,因為他很適合只畫淡妝的女孩. 長度方面和濃密方面都是比較基本不會太OVER,

因為化淡妝的話,如果本身睫毛不是很長,如果又戴超長或超濃密的款式就會很突兀XD.

 


戴這款眼睛變很圓,有可愛感

 

 


好啦好啦~我個人很愛這款啦,看照片的多寡就可以判斷哩 XD





最後是傳授一點睫毛重覆使用的小訣竅.

如果睫毛要重複使用的話,在取下的時候,請使用水狀的卸妝液.

取下之後就可以放在底下這種專門的睫毛小盒子裡,將形狀固定好,

明天又是好毛一條了!!!!!!

這款睫毛盒我也是和同一個賣家買低~

超美好像小珠寶盒


 
上面都是滿滿的絲華洛水鑽,超閃的,還有附鑽可以補 



   很像睫毛的小城堡吧~





ㄟ...這篇寫的有點久.

(都是哈尼大美人寶貝(頭銜好長XD) 害的,因為一直聊天分享最近想買的單品 聽他說他清單都列到大西洋哩~讓我手好癢哩)

其實是因為這堆數字搞得我要爆炸啦,眼睛都要開花~~~~~~~~

我還用小紙條一直記哪款比較長濃密等等的,結果要對的時候眼睛又花了!!!!!!!!

妞們就自己看照片決定哪款最美吧>////<



另外 崔咪沒有賣這款假睫毛喔><~



是和她買低~她們家還有一些可愛的日本小物,我也很喜歡 哈哈


絕色涵養睫毛奇摩賣家




因為好多數字眼睛都花掉哩><,妞們要幫我按個推推喔~最愛各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