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咪今天著用的是Levi’s® 為我打造的Levi’s® Curve ID量身訂做牛仔褲喔


因為崔咪終於變成Levi’s® 全球代言人了(在作夢的時候啦~大家不要罵我)

其實是Levi’s® 在2010年的9月,

所推出為全球女性推出的量身訂做牛仔褲  Levi’s® Curve ID 全新商品線,

強調為每位女性身材不同的需求,所重新設計量身訂做,

所以每位妞們都是被捧在手掌心上的代言人啦~



以下就是崔咪為大家所做滴發表會當天實況報導:


崔咪當天來到的是位在台北市忠孝東路的Levi's東區概念店,
今天就是要由Levi's 發表最新的Levi’s® Curve ID,為女性量身訂做的牛仔褲體驗會.

(我可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來到現場,雖然說知道Levi's 是牛仔褲界的大王,

但是要幫每位女性量身打造 專屬你的牛仔褲  也不太不符合成本效益了吧><)



左邊那張圖是用女性胸罩有分胸圍和罩杯的概念,來解釋這次的全新概念.

一直以來牛仔褲都是用腰圍來定義女性身型的邏輯.在今天完全被打破了><

Levi’s® 利用三年的時間,對全球女性的曲線做出研究,為女性單寧褲找到前所未有的側量方式.

並特別為亞洲女性專門打造3種曲線版型.

(等等崔咪要親自示範啦>////<,大家也快去拿把布尺和崔咪一起量吧 看看你是哪種型滴女孩)




首先要先找出屬於你身體曲線的專屬密碼.

要如何找出專屬你的Levi’s® Curve ID呢?

和崔咪一步一步來吧~

STEP1:

先自然的彎曲身體,找出最凹處(這裡就是你的自然腰位置啦)

(在店裡的時候專業的工作人員直接在我的腰線處綁上了黑線.這樣可以幫助更精準測量)





STEP2:

從自然腰位置向下找出4吋的位置,這裡就是上臀圍的位置啦~

請用布尺量起來紀錄上臀圍的尺寸.



STEP 3:

再從剛剛上臀圍的位置,往下四吋,這裡就是下臀圍啦~

一樣用布尺量了之後把尺寸記下來.

(如果覺得有夠麻煩的話,就到Levi’s® 的專櫃上把難題丟給他們吧 哈哈哈)

最後是要計算''上臀圍''和''下臀圍''的間的差值就可以找出你自己的身體密碼嚕~

如果  差值在2~3.5吋的話:你是屬於Slight Curve.(S型女孩)

差值在3.5~5吋的話:你是屬於Demi Curve.(D型女孩)

    差值在5~6.5吋的話:你是屬於Bold  Curve.(B型女孩)

   
 


崔咪當天還上台示範量法,害羞使啦~




首先是Bold Curve(B型女孩):

在這裡可不是血型喔~B型女孩指的就是臀部圓俏,腰圍特別纖細,曲線比較明顯的女性.

通常B型女孩在購買牛仔褲的時候,通常會有臀部合了但腰部卻鬆的情況.

B型的褲型在設計的時候,就會特別注重腰臀的包覆感.防止下滑之外更能展現女性的魅力.

(因為崔咪不是B型女孩,所以請B型女孩大聲告訴我,是不是買褲子時你會遇到這種情況呢?)



最後是Slight Curve (S型女孩)

腰臀比例較B型女孩小.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單寧褲讓臀部塌扁的問題,或是臀部合身的時候.

卻擠出小肉肉,所以S型的褲型在設計上會強化翹臀的效果.運用剪裁方式雕塑出更性感的腰臀線條.



再來是Demi Curve (D型女孩)

就是我啦~~針對比例介於S型和B型女孩的中間,最在意的地方是褲子會讓腰圍在視覺上變寬,Levi’s® Curve ID

在D型的剪裁上修飾側邊腰線,塑造出穠纖合度的比例和輪廓.

(好期待等等的試穿阿~~)




我選了二款褲子,都是比較合身的SKINNY款式,畢竟我很期待所謂低量身訂做效果.

我常常也是買SKINNY 褲型的時候,因為腰部剪裁的不服貼,一坐下來就會從空隙大露春光.被發現的時候都會無敵害羞,

超想躲進地洞裡滴~



崔咪試穿出來之後,工作人員馬上給予最中肯的建議



雖然我挑的二款同樣都是D型褲款,但因為每款的剪裁又有一點稍稍的不同.

所以還是都要試穿才會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像這款深色SKINNY雖然超美的,但是我穿起來就是在腿部的地方會有莫名的縐褶.

這就是不合身的現象啦~





就是膝蓋這裡不合身,好可惜阿><



哈哈~不過很快失落感就被穿上這條之後的滿足感淹沒了~

這條同樣是D型的SKINNY褲款,上面有復古的潑漆設計更得我心,

而且,真的完全合身.我感動的都要哭了~





褲子上面有好可愛的貓爪潑漆設計



沒有擠出小肉肉喔~



腰部的地方也很合,不怕春光外洩嚕~而且 臀部和腰部的線條超明顯滴~




馬上請專業的攝影師來張紀念


以下是當天活動花絮

崔咪和妮基寶貝 亨 無敵迷你臉人


我和我低專業攝影師H


我和亞美將

我好喜歡亞美將喔~ 雖然他感覺很MAN可是個性超可愛的~




因為妮基寶貝臉太小被我逼到鏡頭前面,滿足我低小小虛榮心    辛苦你啦XD



我和SWING寶貝 辛苦嚕~(有點像林伊晨 XD)



最後附上崔咪的咬咬照

大叫的是花猴猴啦~~~~~

其實我沒有咬,我只是把口水弄到花猴猴手上而已.(喜歡吧 花猴猴~)

不過看他白嫩嫩的手臂,我肚子馬上餓了XD



花猴猴的迷不要生我的氣喔~

大美女花猴猴是在假哭啦 哈哈哈~



另外崔咪還幫Levi’s® Curve ID 拍了介紹的VCR,

當天超冏的一直NG,吃螺絲到不行....ㄟ  大家看VCR就知道我很僵硬 ,另外還可以重溫我女軍官的聲音

希望妞們看完不要被嚇跑哩(摟)~~~><




















喜歡崔咪這次的分享要幫我按愛的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