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就是詢問度超高的pixy包包~今天一次呈現給寶貝你們喔

一開始會注意到這個包包品牌,都是因為正妹人妻許維恩啦!





被她們拍的包包廣告整個燒到,後來發現pixy除了都有和藝人合作之外,和國內設計師enzo lin 也有合出包包款式,

之前有一位彩妝師朋友就有提這款,我整個驚為天人!!!質感 和款式都很到位,重點是價錢整個很親民,都只要一張小朋友再多一咪咪而已.

很適合喜歡流行感又不想花太多錢的妞們和爺們.

(我說那個彩妝師是男的 哈哈哈)



首頁照就是他們家的包包囉~齁 每次都找這麼正的女生來拍是怎麼樣

我會挑紅色的關係是我很喜歡鉚釘和紅色的組合,就算衣服都是深色的也沒有關係.

【Pixy】鉚釘鍊帶大包(鮮甜櫻桃)  直接點選即可進入

 


很多妞們一直問我包包上的毛尾巴是哪來的~也是PIXY他們家的~不過是下面這款包包附送低~

毛尾巴可以自行取下,任意在其他包包或是別在褲子上都可以耶~




STYLE 1:

去和姐妹們吃下午茶時的搭配~

當天穿的是比較搖滾圖案的服裝加上今年很流行的耦灰色羽毛外套,

說真的冬天的衣服我很少鮮豔的顏色(寶貝們也都是嗎??)

所以這樣配上一個紅色的鉚釘包款可以讓整體搭配更加分.

STYLE 2:

整體用鉚釘皮衣外套帶出質感的氛圍,因為一樣都是黑色的單品))笑

所以在裙裝的部份特別搭配了塗鴉感的倫敦高腰剪裁花苞裙和紅色的PIXY 包款作為主角.




包包拿起來真的很顯眼!!超正點的




可以肩背可以手拿~




鉚釘鏈袋大包 單品照 如果不喜歡紅色的妞們~他還有好多色可以做選擇喔~




包的容量可以裝下A4大小~除了好看也非常的實用




STYLE 3:

天阿我竟然為了這個包搭配了三套!!!!

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近日都是拿它出門的>////<

鉚釘皮衣裡面也可以選擇長版的上衣,

加上厲害的流蘇皮帶將腰身抓出來,下半身直接單穿leggings在套上短靴就OK囉~




紅色鉚釘包在晚上的時候也很搶眼


第二款 都會感和氣質妞的最愛

【Pixy】重裝甜心多用口袋包(藕灰)

我偷偷覺得它取名叫重裝,應該是因為可以裝好多的關係 哈哈



就是這款~這種多口袋的包包再國外一直都非常流行,而且實用性也非常的高.











生日當天在A BU法國餐廳拍的~耦灰色搭配這個包型超有氣質的~



正面就有四個口袋哩~很適合東西常常不知道要怎麼收納的妞們~

像崔咪也有類似托特包的那種大包~結果東西在會散落在裡面 好難找阿~~~~

這種包包你就可以把重要的東西都分開裝在不同的口袋裡~非常的方便喔~



內部的設計也完全不馬虎~有手機袋和暗袋~



什麼!!背面也來一個暗袋

我要幫你取名叫''特務包''





生日當天穿著的是荊棘印刷針織洋裝~因為洋裝的剪裁非常的特別,穿起來的時候下擺會變成很有女人味的圓裙.

因為H大費周章的幫我訂了法式料理~所以我也精心打扮了



這個包真的很適合帶有女人味的氣質打扮~但是又不像很多包包實用性沒那麼高.

H喜歡嗎?




整體的搭配

穿上心愛的香香跟鞋和隨性的拎著重裝甜心口袋包,準備去享用生日大餐囉






第三款  絕對是貴婦必備包


【Pixy】Lovely蝴蝶結多用錢夾(浪漫紅) 直接點選即可進入




為什麼說他絕對是貴婦必備包 因為大家有看過貴婦拿大包包出門嗎?可能有 但是都是身邊的另一半在提 哈哈))H不要打我欸~

這款包包他其實是結合錢包和包包的設計,除了可以手拿另外也附上背帶可以肩背, 讓你可以優雅又悠閒的走在任何場合.

(因為我覺得除了去晚宴這樣正式的活動之外,去買菜也很適合耶  買菜也要很優雅)

鍛面紅好亮眼 它還有出粉色的耶!!!!



裡面的設計是像這樣.可以裝非常多的卡




這個小袋袋是零錢袋喔~



去吃下午茶的時候來假裝貴婦一下

背起來也很好看呢~



手拿的效果

下次去參加PARTY就可以出動它了





最後一款是

無敵好看超質感的電腦包  我找你很久哩!!!!!!!!!!!!!!(我必須要用好多驚嘆號來彰顯我的興奮)


【Pixy】防震筆電包(復古咖) 




我尋找夢幻筆電包已經有一陣子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崔咪要常常帶著電腦出門, 之前都是拿原廠送的筆電包 有夠像阿公的包包><

我還特別出國去找,但是都是太MAN不然就價錢很不可愛~這款包我要直接給它一個讚

除了我選的復古咖,他還有出粉色,黑色款~~不過我如果買粉色的要H幫我拿他應該會拒絕




這種感覺就對哩~~~擺脫阿公筆電包 再也不會害羞和電腦一起入鏡哩~~~~

可以裝下12吋以內的迷你筆電,圓弧狀的拉鍊開口搭配亮眼pixy愛心鎖頭設計。



完全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筆電包




包包上的設計愛心鎖不只是裝飾而真的有上鎖的功能,另外還有附上肩背背袋 就算手上有很多東西也不怕,

也非常適合出國攜帶.



馬上把我們家小藍裝進它的新家



就這樣輕鬆的帶電腦到處跑也不會害羞了~





我覺得pixy 包真的是超貼心的~還有內附同款皮格製作的小包~讓你可以收納一些滑鼠 電線,

或是直接拿來當化妝包



以上我介紹的全部包包,都只要二張小朋友以內~~天阿!!!!!!!!想放火結果燒到自己><


最後是他們最新一季的廣告~這次請到MAKIYO~人正點包也好正點 看來我又要淪陷哩~








超級燒的PIXY 包包哪裡買

奇摩購物中心 PIXY 包包賣場(直接點選即可進入)





希望寶貝們喜歡崔咪今天的分享嚕~~~要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吧~~~






報好康給看到最後的寶貝們~pixy包包將於10/27~10/31 之間會有95折的週年慶的優惠活動喔~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