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咪我終於可以偷閒來到了法國度假>///< 現在快要半夜哩 我卻在做白日夢

要先感謝H 嗚嗚~知道我很喜歡這樣風格的餐廳,所以又偷偷幫我安排了這樣的驚喜

這家位在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55號的瑪列.小 巴黎商人 Ma vie à moi,超級美的!!!!!



充滿法式庭園復古風的裝潢,讓人瞬間以為真的置身法國.

在庭圓裡還有巴黎鐵塔~~~~~~~~~~~尖叫

巴黎我來啦~~~~~~~~~~~~~~~




今天第一套的穿搭為了配合法國風,

外套是帶有徽章設計的短版類似香香款外套))說到法國怎麼可以忘了香香呢><

在外套的邊邊還有我最愛滴鏈條><~讓外套看起來不至於老氣

包包是空氣感幾何卯釘包旁邊有可愛的小流蘇設計,這個材質算是也是香香這季推出的新材質,

不過香香那款好素喔讓人有點無法下手欸~



這邊是門口的小櫥窗,裡面陳列了好多法國小古董 都想通通搬回家>'''<



等等還有多張失心瘋照片,請寶貝們笑納哩~




終於來到了店內,店內也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好愛喔~謝謝H啦~~




櫃檯的後面是一大片的茶罐陳列



等等再繼續介紹阿~先來點餐先 ))半夜介紹這個我肚子也餓哩



他的點法是點一個主餐,然後如果要套餐的話 250再加上去


我餓啦~~不要拍啦~~~~~


結果再等餐時間又忍不住 嘻嘻 好啦因為太美~寶貝們如果有機會去就會知道我為什麼無法克制自己~


蘋果冷鴨蜜腰果

好好吃喔~~~

南瓜濃湯))因為我和H一直在餐廳跑來跑去,所以服務生幫我們上菜的時候有時候都不在位子上,

如果菜名弄錯哩請糾正我~




欸 應該是豬排加蝦排,他應該有更厲害的名字啦 可是我忘哩!!!

豬排嫩蝦子香 吼加>///<



H點的是墨魚海鮮燉飯 她說非常好吃 但是牙齒會黑黑))都是他這樣嚇我害我一口都沒吃到   凸



甜點是烤布丁 ,帶妞們來回味一下,之前也有在巴黎吃過的烤布丁



上面那層脆脆的焦糖讓我好難忘




現在也吃到哩~我很享受打碎焦糖的那一刹那


說到這邊,我要說瑪列.小 巴黎商人的服務人員真的很貼心專業,

我們本來在外面不停的拍照,都忘記還有甜點啦~

結果服務人員找遍了店裡終於找到我們,

只為了和我說''布丁冷掉會不好吃喔><,''請我先回座享用,實在太感動啦~~~~~~~~~~~~



茶的味道也很濃郁,但其實我分不太出來XD


寶貝們以為就這樣吃完了嗎?

歐不~法國有名的不只餐點,還有他們可愛的市集

再店裡還有一區是''馬列小市集''  發現可以購物我整個又被大感動一次~~~

HHHHHH萬歲!!!!!))所以他買單 哈哈哈



雖然不大,但已經可以滿足女孩們的購物慾了~




好多小物喔~~~~~~~~嗚嗚嗚嗚 每個我都想要


馬上來選購~~




我買哩可以裝水的罐子,它的瓶蓋和上面的貼紙都好可愛>///< 才80元!!!!!!!

不是歐元是台幣~~~~老闆全包哩~


我後來選哩這個~



裡面,竟然還有賣古董飾品  惡魔阿~~~





欸 馬上就入手這個~造型很誇張的蛋白色戒指


還有各種小物 我都想帶回家啦~~~



老闆,把鐘賣我 拜託><


裡面還有賣手工法式麵包





都好好吃,我馬上又敗哩~


買完哩 有夠累,這裡是?




洗手間!!!!!!!這麼美的地方竟然是洗手間!!!!!




我一直覬覦店裡那張蛋椅子,不過一直有人坐>'''<


要走的時候終於可以坐到啦



好捨不得要離開喔~~~~




我不要走!!!!!!!!



寫到這裡我肚子也餓哩~半夜寫美食真是煎熬阿~~~

和寶貝們分享一些崔咪之前在巴黎拍的市集照片吧~

是不是和馬列小市集很像!!!當然大100倍有吧,但是不用花機票錢在馬列小館解解饞也是很好的辦法












最後來一張正港的巴黎鐵塔作為結尾嚕~~~~~~~~


\\





寶貝們喜歡這次的分享請幫我推推吧~~~~吃宵夜去



崔咪'S MUR MUR

今天介紹的

瑪列.小 巴黎商人
歐法料理.假日早餐.法式茶沙龍.手工烘培坊.法式雜貨市集


TEL:07-5226987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55號(中華路/美術館路口,7 -11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