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一直被催的底妝文啦~>////< 

要如何畫出薄透的底妝,真的是女孩們最煩惱的事情,

首先 崔咪要分享幾個底妝會薄透的小秘訣喔~



 TIPS 1:粉底一定要和脖子的顏色差不多,如果臉部和脖子色差很大,就選和臉部一樣的粉底顏色,
  
  因為粉底一旦不適合你的膚色,畫起來就像戴面具一樣><


 TIPS 2:粉底前的保溼也很重要,這裡指的保溼和平實擦保養的保濕不太一樣,

  這個保濕產品是必須針對粉底所設計的,因為有些保濕產品和粉底是相斥的,

  擦在粉底前面會讓之後的粉底不浮貼或是產生屑屑>< 

  開架式保溼崔咪推薦小護士那罐藍色的有係數兼防曬保溼乳,他用在妝前還蠻ok滴~



 TIPS 3: 底妝其實能看起來薄透,本身的膚質狀況就不能太差哩~

 崔咪個人的小秘訣是,除了平常的保養之外,每隔2個月還會給我認識的一個美容師做臉,

做臉雖然很多坊間有,但是因為崔咪咪很怕手法不好的美容師會把閉鎖性的粉刺變成大痘痘,

或是擠完粉刺臉和豬頭一樣要休息好幾天,這都是我無法忍受滴~~~))天阿~~

會認識她也是因為以前崔咪在當彩妝師的時候,要每天化妝,臉上起了好多小粉刺,

正在煩惱的時候,就剛好有一個客人剛做完臉來找我,臉超透亮的閃到我

她才介紹我和我現在的美容師認識,算一算已經認識有5年咧~><

我的膚質屬於T字是混合性,小時候很容易掌痘痘耶~現在也會長小粉刺,

所以每次有妞稱讚我皮膚好我都很汗顏XD 因為我都是有固定在''清理''它滴~

這就是給美容師惠萍擠完粉刺隔天啦,只有額頭和下巴有一咪咪紅紅的,

不過摸起臉的感覺超估溜的~~~


我剛說的妝前保溼是推薦這款,先擦了之後再擦粉底,粉底可以用比較少,

專櫃小姐說也可以用來晚上擦,不過感覺好怪喔~哈


她是屬於乳白色的凝膠,蠻清爽的~我用了第三罐哩~




再來是重頭戲,粉底啦~~

我用的是這款,肌膚之鑰的粉底,非常的滋潤而且有遮瑕力,

很適合秋冬使用.我超愛的!!!!!!!!!
 

它是乳霜狀的~我覺得擦他的感覺很像擦精華乳霜+粉底的感覺,

如果你需要拍照的妝,它是你上很厚也沒關係的,它愈晚粉底會愈亮,

拍照起來更不用說~

如果是平常使用我都會用棉花棒沾它,點在臉上(很像遮瑕膏的用法)

然後輕輕推開就很OK哩~

 


就是像這樣,用棉花棒沾取粉底點在比較需要遮瑕的地方,

眼睛底下是一定要的啦,還有泛紅的地方等等.

它很好的是擦眼下也很保溼,不會像有些遮瑕膏很乾,擦眼睛底下,乾乾的超大一塊

 

用手指輕輕按壓推開就可以囉~

 

上過粉底的地方膚色也變更均勻了~



粉底上完可以用手的溫度輕輕按壓,讓粉底和肌膚更融合





這款嬌蘭的遮瑕盒可以拿來做最後的補強,

如果你的泛紅或痘疤用剛剛的粉底已經蓋不過去哩~就可以出動這款,或是類似的遮瑕膏.



這個我是在坐飛機的時候買滴~專櫃不知道有沒有耶~><

它有上下二層



通常我會帶出門,它上層是四種顏色的遮瑕

深膚色

粉色:修飾泡泡眼的黑眼圈,要先用粉色調眼睛底下的顏色之後再用正常膚色的遮瑕蓋過.

紫色:修飾泛紅部份.

膚色:我最常用這色囉~不過這款有點偏乾.



他底下是蜜粉組,雖然說是蜜粉但它有點七彩,所以要在手上先刷過一次刷到臉上,

不然我就有刷到一整塊粉色結果不該有腮紅的地方有腮紅

它的粉很香,但是沒有很細.純粹是盒子很美又攜帶方便嚕~

粉餅和蜜粉我還是大推Chantecaille香緹卡清透二用粉餅,

粉真的超級細,一直補也不會厚,只會覺得臉亮斃哩~然後晚一點他的粉也不會因為接觸空氣就變暗,

我超愛超愛滴~~~

,



這款刷子也超可愛的~



好香唷 扭~擦了心情會變好




底妝完成啦~~~~~~~~




最近喝四物鐵有效說,臉會紅撲撲

 


底妝大功告成囉~就可以來上眼妝哩~

這款是最近的心頭好 CHIC CHOC 烤餅眼影,

這色我大推,咖色真的好美,粉色喔 我不敢畫粉色眼影耶,所以我拿來當腮紅 哈哈


 


完妝就是這樣囉~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啦~~~~~~要幫我推推喔~~~




崔咪'S MUR MUR

1.崔咪的做臉美容師 慧萍0952201993,

她是個人工作室不是連鎖的,所以一定要預約預約~

工作室是在永和市公所附近嚕~



2.昨天去看''告白''好震撼喔~呼  有寶貝們看過了嗎?

   我看完心情 好難過 嗚,有看過的寶貝可以來交換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