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小站首頁改版啦~~~11/10開始就是最新的首頁囉~>///<

每天和我相處時間最長的網站,應該就非屬無名小站哩~

新首頁在頁面以更精緻的網頁內容還有生動的圖片增加閱讀的樂趣,

還有多了歷史回顧功能,讓自己可以隨時回味之前的首頁~^ ^

崔咪也很榮幸的受邀幫新首頁拍照>/////<

當天的部落客有花猴猴,子犬,貴婦奈奈,亞美將,我們家HOMMY,發條,阿龍


這就是之後定案的照片喔~))後面有超好笑的花絮照 寶貝們要看到最後喔~
阿龍和子犬))阿龍要小心被總裁砍手



貴婦奈奈和發條))奈奈真的好貴婦喔~




亞美將和發條))亞美將真的很爆笑耶


美麗又可愛 好好吃的花猴猴     手上抱的是最新的首頁版面喔~



大家來個大合照吧!!!!


男孩版




女孩版 好像全家福XD





接下來是爆笑的拍照花絮啦~



我和亞美將




美麗人妻子犬今天是包租婆 哈哈哈


挖屋 我也有我的小牌子耶>///<



H在發呆吧~XD



我在幫亞美將搥背


攝影大哥一直希望拍攝我們用平常在家裡上網的氣氛,

可是,我們在家上網的時候是一人一台筆電不說話的耶!!!!


我們二個用一台電腦應該會打架 哈哈哈








旁邊二位是今天的造型師 辛苦囉~


硬要三人行 !!!




這張很明顯哩,我不用在解釋了吧




總裁夫人子犬要一直幸福美麗喔

花猴猴因為工作的關係比較晚到,所以可以全程拍她,

她一直說我是拍照強迫症XD


哼~那花猴猴有擺POSE強迫症

只要看到鏡頭就換一直換動作 XD


花猴猴眼睛好亮喔~難怪哈妮會被迷上




貴婦奈奈最近才從法國回來~我好想去喔!!!!




這張我好像大王喔~>///<

準備好補蕉人生了嗎?~))我幻想的不要揍我



花OS:崔咪咪我好幸福喔,妳好高妳又強壯,愛使你~

崔:那當然囉~花花愛卿  挖哈哈哈哈))豪邁的笑著


崔:快躺來我的懷裡,外面很冷滴

花:好滴~好害羞喔~奔



●●●好景不長●●●

子:埃阿,崔咪咪太小隻了不能保護妳,快來我懷裡

花:喔~說的也是ㄋㄟ 崔大王再見><

氣使我!!!!

欸 希望寶貝們喜歡今天的劇情囉~





也要繼續支持無名小站和崔咪喔~~~



今日服裝贊助

天母嚴選 http://buy.yahoo.com.tw/?sub=231

Back to british: http://www.wretch.cc/blog/Back2British


崔咪's MUR MUR

最近都在試用SUISSE家的眼霜,

上面說會消除黑眼圈,

我超期待的啦!!近日和寶貝分享結果>///<

○●○●○●○●○●○●

寶貝們有去做過整骨嗎?

我最近超想要去做做看的,

聽說臉會變更小,

等我打聽到試做之後再和大家說囉~XD





喜歡崔咪的分享要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