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波老英格蘭穿搭文PART1來啦!!!

這次會和妞們分享膝上襪穿搭因為最近這個單品太夯啦!!

每到秋冬大家總會把自己包的緊緊的密不透風,

如果想要小露性感也只能在室外脫下外套時才可以展現,

今年歐美街頭掀起了一股膝上襪的熱潮,

完全就是抓住愛美的妞兒在冬天也想要小露性感的慾望喔>////<

這雙從日本入手的淺灰色的羊毛膝上襪,就是我近日的搭配心頭好


STYLE 1:


崔咪使用毛呢格紋的復古毛料洋裝搭配羊毛膝上襪,

加上一頂毛毛的帽子,營造出復古的歐洲冷天穿著,

手提超可愛的塗鴉柏金包讓整身原本比較偏冷色系的穿著都跳了出來!






這款B2B最新的設計師塗鴉柏金包已經燒到不少人啦!!!!

還有紅色,焦糖咖,黑色,可選購喔~













SYLE 2:

搭配膝上襪的最佳夥伴當然就少不了一條有型的牛仔短褲,

B2B加工款的牛仔短褲讓無聊的搭配變滴有型多了!!!

上半身只要再加上保暖的衣服就很有FU了,

崔咪上半身選用帶點OVERSIZE特殊剪裁的文字標語印刷襯衫,

將襯衫隨性的塞入牛仔褲裡,呈現秋冬的一派慵懶風格。





同樣是B2B店內新款設計師塗鴉小香包,也是超強秒殺款,

我已經趕緊收藏了((抱緊緊






STYLE 3:

秋冬絕對少不了的豹紋!

上身利用豹紋的開襟毛料針織衫帶出一點個性的甜美風格,

一樣使用牛仔加工短褲與膝上襪的搭配,

膝上襪的搭配技巧就是掌握好下半身的衣物與膝蓋上方大腿處的比例,

短褲的部分可以利用摺褲管的方式適當的調整露出的肌膚面積

小露的性感肌膚更可以達到下半身比例視覺拉長的效果喔>///<





短褲一樣是B2B店內手工加工款,上面有好多小縫鑽喔~




謝謝漢娜妞寶貝送的包包喔~




崔咪的膝上襪搭配重點總整理:

Tips1♥:連身洋裝或者短褲、短裙都是膝上襪搭配的好夥伴

Tips2♥:若搭配短褲可以利用反摺褲管的方式,調整與襪子的間距比例

Tips3♥:秋冬較厚重緊密的穿著,只要小露腿部肌膚就可以達到兼具保暖又性感的穿著喔!

Tips4:利用有跟的鞋子拉長腿部比例.


小腿度非常明顯的妞們可以在過膝襪外面搭配到膝蓋的長靴,這樣既可以修飾腿型,又可以搭上膝上襪的流行.




同場加映國外型人膝上襪的搭配~

(照片來源為LOOKBOOK.nu)

也都是極短上半身+極長下半身




我喜歡她的骷髏項鍊



我最喜歡她的穿搭,融合今年軍裝元素和膝上襪的搭配,

還有髮型也好正點!!100分




怕冷可以像她在絲襪外面再搭上膝上襪



日本妞好正喔~






喜歡今天崔咪的穿搭分享要幫我推推喔~




崔咪's MUR MUR

崔咪今天的搭配單品有喜歡的妞們都可以到B2B留言版詢問看看喔~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Back2British

老英格蘭穿搭文還有下集喔~請妞們敬請期待

崔咪的FB粉絲團我都會在那邊固定更新最新訊息和穿搭,妞們只要幫我按個讚就可以啦~


http://www.facebook.com/B2BTramy




寶貝們有想看的穿搭也歡迎留言給我喔>//3//<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