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老英格蘭穿搭文終於整理好照片啦~~~

雖然之前就有和妞們預告過,但是一打開相片,才發現照片真是嚇人的有夠多!!!

有1000多張阿>< 撇掉歪嘴斜眼還有不可告人啾啾照之後,

我竟然整理出10套穿搭,到底是去老英格蘭工作還是放鬆的啦~

所以分成上下二集和寶貝們分享囉~

不過老英格蘭絕美的景色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按一直按快門,

再加上好看的服裝穿搭

視覺感官的衝擊彷彿真的置身於歐洲的街頭!((旋轉~~


Style 1:

利用彩色幾何民族風圖騰毛料洋裝搭配兔毛背心營造出北歐的民族風情!

雙拉鍊的的露趾長靴是12月新入荷的靴款唷~

包包是近日崔咪在國外入手滴設計師塗鴉款柏金包,

上面有好多可愛的塗鴉繪畫超可愛滴~有多色可選

大家順便幫我看我要私藏哪色啦?每色都超美頭要炸掉哩~><




紫色款




兔毛背心加上洋裝就很保暖呢,

雖然在11月的尾端,但是一點都不冷.





這是在走廊的窗台拍的喔~




小個子女孩們穿長靴的時候記得要把握,

上身單品剪裁短,腿部就會看起來長的秘訣喔~




這款露指靴非常特別的地方是,

她是用整塊羊皮用拉鍊做剪裁變成靴子的.

裡面有小小的偷吃步,內增高 哈哈哈




Style 2:

短褲與膝上襪本季秋冬一定要嘗試喔!

這款包包也是詢問度超高的設計師款塗鴉香香包,

上面利用了別針加強香香包的街頭感,

另外更可惡的是,她那個雙c竟然是二隻腳在交纏耶~

害我這個香香迷整個上火!!!二話不說先私藏再說!!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很喜歡有點oversize的襯衫加上文字設計,

同款類似的我已經有好多件了>///<


今年秋冬就是要狂穿膝上襪,尤其是灰色款一定要有!!




國外snap網站裡都可以看到他們配上木屐踝靴






Style 3:

一樣是剛剛同款的特殊剪裁深膚色口號襯衫,換上軍綠色的法式老爺褲,

正式中流露些許法式的隨性慵懶感!

當然,來自法國怎麼可以忽略法國人最自豪的柏金包呢xd~(不過hermes等我以後啦)

現在先拿著國外設計師款柏金包焦糖色先過癮一下~




鞋子也是剛剛那雙木屐腳踝靴,

如果可以來頂帽子更棒

不過我來老英格蘭已經帶超多衣服,服務生還幫我扛超害羞的!!

帽子就算哩~





跑去小閣樓探險


這是房間裡的躺椅喔~





Style 4:

這次的穿搭應該算是有重複的單品,請寶貝們原諒我嚕~><

冬天很夯的復古毛呢格紋的毛料連身洋裝,

巧妙的利用兔毛的帽子搭配洋裝上的兔毛領裝飾,

下半身一樣搭配羊毛的淺灰色過膝襪,北歐的冷色系的有型風格!


洋裝+毛=北歐風格XD




冬天穿針織洋裝真是有夠方便的.

想要晚起又必須打扮有型的時候只要穿上它+有型的靴子和帽子就好哩~

這套之前有在膝上襪穿搭文中露過面,

如果無法接受膝上襪的妞們就換成靴子就可以囉~




毛毛帽子也是很厲害的造型武器,

只要加上毛毛帽就可以很輕易的塑造出冬天女孩的形象









Style 5:

搶眼的民族風圖騰羊毛粗針織圍巾,

下半身同樣搭配幾何的菱形格紋Leggings,

利用素色的長版毛衣平衡了線條的交錯感,

牛津雕花短靴側邊的鉚釘注目感十足!

配件一樣是國外設計師款的香香兒,

經典的菱形格紋別上童趣感十足的徽章,讓經典有了全新的幽默趣味



如果不圍圍巾的話也OK~因為長版毛衣肩部有拉鍊設計單品就非常搶眼了!




近看香香包就知道我為什麼升火啦!!!




看到雙C腳沒!!!尖叫!!!!!!



這是在老英格蘭的長廊喔~好像在義大利喔>///<





我忘了帶鞋帶  囧><

牛津雕花鞋款一直是我的最愛,旁邊還加上了卯釘是怎樣



呼~寶貝們還有另外5個STYLE在下集和寶貝們見面喔~

(12/3公佈喔)

現在實在太想睡啦 XD

崔咪'S MUR MUR

這幾天再整理鞋子的時候大驚嚇耶!!

也買太多了吧~

寶貝們想看蜈蚣文留言和我說喔 哈哈哈

另外有寶貝們留言給我想看雪靴穿搭文!!

沒問題 不過要等我的厲害雪靴到我手上在和大家分享囉~






喜歡這次崔咪的分享要幫我推推喔~這樣才可以更有力氣晚睡趕文啦~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