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咪新的一年要挑戰完美嬌妻>/////<

欸~那就是以後每天穿的超漂亮在家走來走去 

((H:你是嫌現在還不夠是吧!!瞪*   * 凸

阿...不是啦~就是穿著漂亮的同時也要維持家裡的整潔,

如果只是外表光鮮亮麗結果家裡一團亂,這樣就整個大扣分!

崔咪雖然也是屬於懶人一族,每個禮拜才打掃一次家裡,

(對不起啦~H,平常真的太忙了~((扭)

經過每週的一次打掃,崔咪家終於又可以從大戰過後又恢復世界和平了!

對適當的家電好幫手就是讓懶人也愛打掃的原因

除了讓打掃能迅速完成之外,也可以穿著美美的做家事不用害怕滿頭大汗的狼狽狀囉!

這一次崔咪就要來分享使用PHILIPS 小家電,輕鬆完成愛漂亮也愛整潔的偉大人妻使命!


第一款要來分享我夢寐以求很久滴PHILIPS  手提式吸塵器

說它是我夢寐以求的關係,我是真的很愛這種小型又輕巧的外型,

最重要的是它沒有電線,可以隨時哪裡髒就拿來起來吸,

吸完又不用收(這才是重點吧 >''''<) 收的意思是不用它解體放進盒子裡啦~

不是不倒垃圾喔'''''''


 
外盒標示



盒子裡打開總共有這些''給西''(台語啦)


光吸頭就可以變換這五種


它平常就這樣直立式的放置充電就可以,

我有特別去燦* 家電比較其他品牌的喔~

Philip 這款的吸力最好也可以吸最久,

不會一下下吸力就變弱了!!

但是就是第一次充電要充到16個小時,

其他款不用充這咪久,

但是我一看到其他款使用時間,只能用10分鐘我就有點歪么么了><

10分鐘是可以吸到什麼啦!!!!




欸 請寶貝笑納崔咪的吸塵小影片

我弄了一整天耶!!!>////<

這次存檔比較小,因為我一直好怕太大無法上傳喔

下次改進囉 寶貝們

對哩 在影片裡一直鬼叫的!!!好想說不是我喔!!!

好啦因為真的吸很乾淨所以我超高興的一直幫它配音

看過請馬上忘記喔~(( 笑


它就是連非常細小的亮粉都可以清的很乾淨耶!!

影片裡那顆紅色的復古人頭是人家從倫敦扛回家的戰利品啦~

當初嫌它太素結果很''假猴''的幫它上亮片,

美是美,但它每天都要給我掉一些亮粉>''''''''<

現在有了好用的家電幫忙讓我更有動力維持乾淨啦


使用完之後只要輕輕把它打開,

把裡面的髒髒倒出來就好^ ^
我要偷承認這次我也沒有幫它充滿16個小時,

因為它專利的鎳氫電池不會有記憶效應,

充一下下我就忍不住一直拿來吸櫃子,吸桌子,

乾濕二用的系統連液體固體的髒髒都可以清除,

可以用的範圍好廣喔~

愛使它了




第二款是PHILIPS 的直立式吸塵器

剛剛我好愛那款手拿式的缺點就是吸塵面積小,

如果要大範圍的吸塵用那款應該會昏倒吧~

這時候就可以出動這款

這款在我們家大概一個星期出動一次就好了!!

打開盒子是這樣滴~

第一步要先組裝,

組裝都還好,

我最討厭的是用完要拆的時候啦!!!


一系列的組裝照,我好笨手笨腳喔XD



恩 可能會有很多寶貝想說哪有人做家事要穿小洋裝的!!

欸 現在的家電也都做滴很時尚耶~

要拍照的話不搭配一下怎咪行,

另外 我的確肖想和孫名媛一樣''穿美美做家事''很久哩~

寶貝們就滿足一下我的虛榮心啦~~~(( 扭



它組裝好之後我還蠻喜歡的耶~

不是傳統那種大屁股吸塵器,

哈哈 傳統的吸塵器都要附一個大屁股用起來好累喔!!

而且有時候你走來走去吸地的時候,

吸塵器的屁股還會卡到我的腳,*  * 凸,

因為我一直認為吸塵器都是長那樣,

所以一直沒什麼好感.

這款直立式的款式就很大方不佔位子,

所以說是等等可以不用收嗎XD? ((H:瞪*  *

先來試吸一下,等等要穿上愛的小圍裙



崔咪咪一樣拍了影片喔~~

這款吸力超強的啦!!!!

我還有很自知之名滴幫''崔咪要來做家事''的後面加上笑聲,

嗚嗚 不過有在FOLLOW人家FB粉絲團的妞都知道人家偶爾會煮

愛心食物給我們家H吃啦~~~


用完之後按那個灰色的按鈕,

就可以打開囉~



清理乾淨裡面的垃圾就可以囉!!

大功告成 呼~

最後就是妞們也許最煩惱的燙衣服啦~

很多妞都會把燙衣服當作苦差事(包括我啦XD)

其實只要選擇好的熨斗就會變滴很簡單喔~



選購熨斗的要點,

底盤的材質很重要,不然如果傷到衣料的話可就得不償失了!!

另外我絕對不選那種太輕巧的攜帶型熨斗!!

因為太輕的熨斗根本無法把衣服燙平啦~



粉紅色的設計好可愛喔~做起家事來也會心情好好



專利的強效蒸氣超滑底盤不會傷到衣料喔~





對哩 這上面的轉盤妞們都會使用嗎?

它是分材質來轉換溫度的喔~

例如說羊毛材質的衣料,就要轉到WOOL,棉材質的話,就是轉到COTTON喔~

所以說在燙衣服之前,一定要先看它的洗標才能夠下手熨燙喔~


說明書都會有寫喔~連蒸氣的設定都有標明


這個就是倒水進去產生蒸氣的孔囉~

只能加水不能加一些怪怪的液體或是在水裡加香精,

這樣都會損壞衣物和熨斗的壽命!!



左邊那個像雲的按鈕就是蒸氣鈕  右邊的是噴水

像毛料針織的衣物直接用熨斗燙會破壞組織,

這時候就可以利用蒸氣的效果把它蒸平整囉~



齁看到要示範熨斗,H超高興的馬上從衣櫃裡翻出陳年的鹹菜乾''

喔 不 是襯衫 凸 >'''''< 凸


燙衣服的第一步要先看洗標喔~

這款的成分是棉滴~



如果你常常需要燙衣服的話最好要準備燙馬,

這樣可以讓你燙衣服的時間更節省.

不然就是選擇比較平面的地面也可以啦~



把熨斗調好溫度之後,要稍等一下才能噴蒸氣,

如果太急會噴出水來^ ^

這時候不用著急,

在等等熨燙過程中都會蒸發滴!!



完成啦~~~看H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滿意囉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囉~要幫我按推推喔~




崔咪'S MUR MUR

PHILIPS好康訊息


1/31
只要上活動網站 用小家電打掃房間

就可以得到PHILIPS商品折價券

還有機會獲得市價30000元的PHILIPS小家電

www.philips-easylife.com.tw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