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後的這幾天,冷到我想直接冬眠.......放把火看看會不會暖一點XD

還沒有問跨年妞們是怎咪過的耶~

崔咪今年的跨年過的好溫暖,可以直接看到煙火的家裡,

一邊吃著冰棒吹著暖爐,和朋友們一起倒數尖叫!實在是太幸福哩

在新年的第一週,崔咪也要來搶先發表屬於2011年的一週私服穿搭分享嚕!





以新年元旦的第一天穿搭揭開冷颼颼的一週穿搭序幕吧♥♥!

Style 1

Saturday (1/1):

趕在跨年的前夕很興奮的收到來自於歐洲的新品牌QOOQOO的高質感印刷Leggings,

於是這也成為崔咪在新年第一天搭配的首選單品喔!

應付冷冬一件設計感十足的Leggings很容易就可以突顯個人風格,

上半身可以選用暗色系或者之前流行的大地色系,利用亮眼的配件去對抗冷冬的低溫♥



來自歐洲拉脫維亞超人氣的時裝品牌QOOQOO其中最受注目的單品就是印刷Leggings,

結合童話與超現實衝突的印刷Leggings根本就完全打中崔咪的心((大心+尖叫''

一開始會注意到是因為香港好友的推薦------>時尚天后SAMMI的穿搭讓我眼睛一亮!!!

也太正點的LEGGINGS了吧><

SAMMI每次穿的單品我都好想全包喔~

就連香港歌壇天后Sammi 鄭秀文也是QOOQOO的熱愛者之一!
( 照片提供為QOOQOO)

因為我一直吵鬧著要買的關係,所以B2B也限量引進了這個牌子喔~




路人的目光都被我的包包跟搶眼的LEGGINGS燒死了!

真的好愛QOOQOO VOLCANIC ASH火山爆發這款喔~







收到遠從歐洲寄來商品的當天,崔咪就忍不住馬上在家裡跟猴老闆買了一件,

(猴老闆這時候很大牌的還說數量很少不可以賣我 凸* *凸)

搭配的外套也是同款的駝色披風設計感開襟毛衣外套,

背面大大的披垂墜感增加了造型的變化性!




Style 2

Sunday (1/2):

結束了一天忙碌的工作,租各DVD放鬆心情一下吧!

這款有兔毛領的飛行外套內裡厚實的鋪棉非常保暖,

加上衝突感十足的惡搞名牌的經典單品,讓冷酷的軍裝風格也有了輕鬆的幽默感!



結果看了一部好復古的亞森羅蘋!!XD




這時候剛從東區的星據點出來~只要放假大家就很愛泡在KTV耶~

不過現在新歌我都不會唱((泣~ 奔




我好愛這件Karl Lagerfeld 小熊翻玩長版帽T♥

噴血的香香熊熊公仔又可愛又暴力阿!



是參考這隻CHANEL夢幻公仔熊熊啦!!!

山茶花的耳朵,加上搶眼的珍珠項鍊,將CoCo夫人的精神完整呈現!





Style 3

Monday (1/3):


受到H的影響崔咪最近也愛上了這種飛行帽,

這款加入了毛毛內裡可以遮耳的飛行帽不論男女都很適合喔,

天氣冷的時候可以直接把遮耳的部分蓋下來。

欸我發現耳朵遮起來之後好不怕冷喔~穿泳裝奔跑也沒關係喔XD



最近都用這款雙口袋香香皮草包♥

香香有出一款雙口袋大包人家也好想要喔!!





大地色系的外套是本季秋冬必定要入手的單品,

這件卡其色的燈芯絨毛料長版西裝外套,

加上了過膝長靴不需要軍裝大衣,軍裝感的率性風格就以別種面貌呈現!





利用新入手的兔毛串接項鍊加入穿著,

原本這款項鍊兔毛是規矩的蓋在肩部上,

只是簡單的調整項鍊的配帶位置,就讓這條項鍊跟外套結合成同款設計的感覺.

帶有mouton毛料大翻領的外套,

只要利用簡單的飾品就可以讓一件外套有多款不同風格的穿搭面貌喔!



Alice in Wonderland! 看到這件衣服讓熱愛童話細節設計的我馬上尖叫不已,

肩部破壞改用蕾絲露肩的設計,讓較女孩的童話風格也有了女人隱約性感的一面!










Style 4

Tuesday (1/4):

今年國外這種翻領的短外套好夯喔~

只要翻開MODEL SNAP超多人搭配滴!!



Burberry Prorsum 秀上照片


由於這種短版的軍外套內裡的鋪棉非常保暖,

所以在內搭的選擇上就以輕薄的服裝為搭配即可.



脫掉外套外面裡面也超厲害的啦!!!

崔咪內搭新入荷的超級秒殺設計師手工改造古董踢,

B2B本週又會有限量幾件上架喔,請密切鎖定!




我不是故意要放火的阿~

無敵厲害的加工Leggings搭配歐美名模私下最愛的踝靴,

Leggings加工的鉚釘與踝靴上的立體鉚釘帶出強烈的風格,

此外本季狂熱的皮革流蘇設計,也讓穿著在街頭行走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喔~









Style 5

Wednesday (1/5):

本季秋冬斗篷外套真的夯到不行!老娘已經私藏無數件了((抱緊緊

這款英式復古海軍藍的西裝外套就是加入了流行的設計,

利用可拆式的兔毛斗篷讓這件外套,即使過季之後還是可以成為衣櫥裡的百搭款!

最後在別上了珍藏的香香小別針,帶出了一點倫敦氣息的學院風



如果想要變換造型,毛毛披肩還可以拆掉變成西裝外套





搭配的Leggings是QOOQOO 2011 S/S 春夏新款喔,B2B搶先獨家引進滴

短踢同樣也是Only One超級秒殺設計師手工改造古董踢,

拆掉外套設計的兔毛斗篷之外,隨性捲起袖口背上包包就更加簡潔俐落有型!



這件當作西裝外套也好好看喔~

長版的設計搭洋裝或是褲裝都正點!





Style 6

Thursday (1/6):


今天去找陳欣欣玩耍,我手上的神秘東西之後介紹喔~

這款雙色拼接的皮草大衣可以說是崔咪這幾天寒流的救星! 

某幾天太冷以至於腦袋空白不知道穿什麼,

只要把它套上去馬上兼具保暖和有型嚕!!

我這天裡面也是穿古董改造T耶,

是短袖但是此時我正在飆汗







Style 7

Friday (1/7):

今天去參加NARS彩妝聚會,

今天穿滴又是另一款Mouton毛料大翻領短版外套,

像極了棉羊毛毛舒適觸感的內裡與領口的鉚釘加工.

還有灰粉色的也令我尖叫!!!!

 
 
裡面是穿著短版的手工加工毛衣,

上面有好多可愛的小卯釘喔.

我有看到國外MODEL在毛衣裡面穿襯衫然後加褲子或是裙子的搭法.

無敵好看滴!下次來嘗試

 

希望妞們喜歡崔咪今天的穿搭分享嚕~要幫人家推推喔!!啾




崔咪'S MUR MUR

有商品上的問題,請到B2B留言版留言問問看嚕~謝謝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Back2British


另外崔咪目前在FB有粉絲團喔~喜歡看崔咪分享的寶貝們只要幫我進去按個讚就可以啦~


http://www.facebook.com/B2BTramy


想看崔咪的哪些穿搭~也歡迎留言給我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