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已經寫的很清楚啦~寒冬天 賴床天XD

剛跨年完不久緊接著又有一個重大的節日即將來臨,

那就是小朋友們最期待也是我們大人荷包要大失血的農曆新年囉!

已經連續三年崔咪都在國外度過(倫敦、日本、香港),

今年由於工作關係決定根留台灣要回高雄去過年喔!

而農曆新年的前夕也是一年中最重要大掃除的日子,

一定要好好的把家裡打掃整理乾淨,象徵性的把不好的通通都清除用一個全新的心情來迎接新的一年!

崔咪也特別在農曆新年前夕選了幾組床單,讓這接下來全新的一季有不同的心情體驗,

這次除了分享新入手的床單之外,還很咖掰滴特別力邀我們家的攝影師H大師為我掌鏡,
(他硬逼我要這樣說的啦~~~~~><)

因為我太想要跟雜誌上的名模一樣,那種穿著漂亮躺在床單上慵懶又性感的照片了!


這是崔咪的女神 Brigitte Bardot 碧姬芭杜

她滴床上照是不是太性感啦>/////< 欸寶貝們可不要想歪喔~

等等的照片可沒有限制級的啦~~~





第一款床包組~~

【C'EST LA VIE】經典玩色 *深紫+紫羅蘭*精梳棉雙人薄被套床包組



雙面的設計可以讓怕無聊的我,隨時可以變換顏色也變換心情。



材質是100%精梳棉,躺在上面的感覺好舒服喔~



翻各面又另外一種感覺喔~


暖色系的床單很適合冬天較冷的天氣,

整體的視覺看起來就是暖烘烘的感覺非常適合賴床 X:P


崔咪一系列的床上性感照要來囉,首先就送給大家一張養眼照 哈哈

拍一拍我還真的睡著了~


和H玩起了被狗仔捉X在床的自拍遊戲 XD



最近的天氣真的超級無敵冷,

我睡覺時都把整身裹著緊緊的,

穿著先前在日本購入毛絨絨熊寶寶外套整個就是很溫暖!

這幾天有妞兒像我一樣包緊緊睡覺的嗎?








崔咪小時候最喜歡玩跳跳床的遊戲,

不過媽媽都不讓我玩說會把床墊的彈簧給弄壞,

長大之後在自己家裡就可以肆無忌憚的跳跳跳囉! 哼哼




寫到這又有點想睡回籠覺了 哈欠ing







第二款:
【C'EST LA VIE】型塑自我 *法式優雅*雙人薄被套床包組



橄欖綠是我最愛滴顏色欸~



它一樣是有雙面的設計,正面的卡其色部分有精緻的刺繡圖案,

但是不會刮皮膚喔~



這款大地色系的床組很適合冬轉春的季節,

帶出了即將綠意盎然的消息,同樣溫暖的我們的內心,

精緻的枕頭繡花讓整晚都可以睡滴很舒服 :)




搭配粉膚色的兔毛領襯衫洋裝加上床單大地色系的配色,

讓我好像變成了精靈喔((大心







我最喜歡捲起來睡覺了啦♥~










躺在如此舒適的床一定要來場枕頭戰!

H滴馬麻(我滴超可愛婆婆),你看 H都欺負我啦 >,<




第三款:
【C'EST LA VIE】型塑自我 *甜美緞粉*雙人薄被套床包組

正面以緞面織法織成所謂的緞面 ,就是以每支紗橫跨數支紗的做法造成較為光滑的表面,

背面是精梳棉喔~

摸起來的手感好舒服♥
 



這款淡淡的粉色有公主FU


上面一樣有很多精緻的刺繡




潔白的床單就有莫名的時尚感,低調的條紋繡花呈現精緻的柔軟質感,

就這樣淪陷在美夢中,不想起床了!





躺在床上看雜誌是崔咪每晚必修的床上運動,

將服裝的記憶存在腦海中,然後一起床就可以馬上搭配出門!
(其實是太愛賴床,每次早起約會時因為不知道穿什麼,都被H狂催 哼哼><)



搭配同款黑色系的毛領襯衫洋裝加上香香的黑色珍珠長項鍊,

躺在潔白的床單上好有情境感喔!H說看到這些照片又有戀愛的感覺哩 羞








希望妞們喜歡崔咪今天的賴床分享,要幫人家按推推喔~



崔咪'S MUR MUR

1.今天好物哪裡買?

C'EST LA VIE 生活寢飾
賣場連結  http://www.cestlavie.tw/

如果和賣家說你很愛崔咪有第二件85折喔~XD
(我個人私心想聽啦~)


2.我去旅行】韓國首爾行♥♥ 崔咪外宿中【下集】

答案已經公佈嚕~

三角形的是泡澡的啦~棒棒糖是唇蜜喔~

這星期會把小禮物寄出低~


3.我知道妞們都在期待日本分享~給我一點時間整理照片喔~~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