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真是女人的好朋友,但是如果可以把肌膚也變成鑽石,就太讓人尖叫啦~~~~

崔小咪終於結束過年前的出國旅程,可以好好的坐在電腦前面和北鼻們相聚囉~

上次既粉刺文之後,有很多妞們私下問我說,要如何美白之後產生的色素沉澱,

所以崔小咪特別蒐集了幾款目前我有在使用的美白產品,

陸續和大家分享嚕~

這款是甜心教主級的

CHARM 鑽白光美肌精華(可直接點選)

目前已經有很多雜誌還有妞們推薦,但是我一看到包裝就傻了>////<

先不論使用效果如何,這包裝也太燒了吧~

是目前我唯一看過用玩會想要留下來的包裝瓶耶~~~~



好閃阿~~夢幻指數100000000%

看到心情就好好喔~




CHARM 鑽白光美肌精華有添加日系漢方成分,

銀耳多醣體幫助你保溼(多吃銀耳也可以ㄉㄨㄞ ㄉㄨㄞ喔~),

蓼藍萃取液幫助皮膚修護,最後是專利獨家低O.D.A亮白因子讓美白24小時不間斷。

肌膚可以一次享受修護,保濕,嫩白三大功效,

算是結合精華液和乳霜的一瓶保養,如果不想化妝只要加隔離霜就可以出門囉~

(因為臉會很白建議加點腮紅嚕 :)  ~)

好適合不想擦太多瓶的懶女孩



我看到背後產品說明的時候,還噗滋笑出來,

因為它有添加專利kombuchka戀愛因子是怎樣啦~

不過看到包裝的確會有戀愛的感覺喔~XD

裡面還有一個成分我好愛,就是珍珠粉,我小時候都有吃珍珠粉養身體~

珍珠粉還可以添加在面膜裡面,敷起來臉會變的很白皙保溼喔~




質地蠻濃稠低~用量應該不需要太多就可以了。




不會很油!!! 雖然是乳霜質地但是蠻清爽的,用在手上的時候,推過的地方不會產生油光,

好快就被吸收然後很乾爽。

味道是淡淡的香味我還蠻喜歡低~



擦了之後,我想是因為珍珠粉的關係,立即會有變白變亮的感覺。

(左手是有擦CHARM 鑽白光美肌精華的喔~超白皙!)

現在要來用在臉上啦,

這幾天頻繁的旅行讓我臉部變的好暗沉喔,

所以我有在特別容易色素沉澱的地方作加強。

妞們也可以多挖一點,輕輕在想要淡化色素的地方作按摩應該也是不錯低~^^




二頰笑肌的地方就是很容易產生斑點的部位喔~

我都會在二頰做特別加強按摩。





我覺得很妙的是,擦上去之後,感覺就好像被薄薄的珍珠層包覆,

皮膚變的好像都有打柔光的效果,

很明顯的痘疤擦上去之後也變低不明顯了。

晚上睡覺前擦應該可以讓另一半覺得自己皮膚好到炸了吧~




完全沒上妝的情況下,變的不明顯嚕~




而且皮膚擦完馬上變超白的!!



H還以為我有上妝咧~

在臉上的感覺非常的乾爽,不會油膩,也沒有過敏反應,很舒服。



最近因為太累了也懶的用很多罐去保養全臉,正好用它來做全臉的修護喔~

如果等等要繼續上粉底的妞們,崔咪建議要再擦一個妝前保溼霜,粉底會比較服貼,

因為擦完CHARM 鑽白光美肌精華之後,皮膚變的太清爽了啦~

夏天我應該會狂用它!!!




這樣素顏見人也不害羞啦~

因為我最近皮膚狀況不好,好不想拍素顏照喔 哼哼哼~((耍任性踢腳

不過用了這款面霜之後,有慢慢可以見人的跡象XD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嚕~要幫人家推推啦~~ 最愛大家啦~~


崔咪' S MUR MUR
1.今天的好物哪裡買

86
小舖奇摩賣場(可直接點選)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v867109

他們家還有好多日系小物都好燒喔~

價格也都很實在,

那我幹嘛從日本扛啦~>__<



2.這次出國買了好多好多寶物喔~

好想快點和大家分享,

希望天氣不要這咪冷,

我就不會一直想躲在被窩裡了啦~




幫崔咪用力推推,這樣人家會更有動力生文啦~啾>//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