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這張圖我就很想說~’’今天,想通了嗎?’’

每年崔咪都會去日本好幾次做採購,順便街拍最新的日本型人穿搭和大家分享,

不過這次去日本又更有意義啦~

這次和H一起到日本主要是為了洽談新的日本搖滾服裝品牌,

請大家敬請期待嚕^^

每次去日本,不管春夏秋冬我必定會帶滴小法寶就是>////////<

便秘藥...(講出來好害羞阿((奔~)

因為在日本的飲食方式(很鹹)和青菜很少這部分,

可是讓原本身體循環就不輪轉的我吃盡了苦頭,

我記得我大概3年前,第一次因為公司的關係派遣我到日本出差,

不知道是因為壓力大還是怎麼樣滴,

整整五天四夜的行程,我完全沒有想要恩恩的意思,

不過很天真的我也完全沒在意,

結果回台灣之後,就XXXOOO 總之很慘,我還去看了醫生

後來我第二次去的時候,就聽我同事的建議買的以下這款




大家應該看的很清楚,這個只有吃到二顆,

這二顆還不是都是我吃的喔~

腸胃不好的人千萬不要嘗試,

它吃完之後在半夜就會開始肚子絞痛,然後你會上非常多次><

我同房的同事更慘,因為她腸胃屬於比較虛弱型,

結果她吃完之後,隔天一直拉肚子

所以這款便秘藥就被我塵封了.除非真的不得已才會考慮一下,

(只是考慮階段而已喔


這次接到日本味王暢快人生的試用邀請,

雖然我還是很豪邁的把它帶來日本了,

但是我其實心中還是會很怕,會不會讓我拉肚子之類的><




打開裡面是分裝式的包裝


一共有30包 NT680




我仔細看了一下成分說明,發現他比較偏向保健食品,

主要成分就是奇異果籽萃取物,AES綜合酵素,等一些乳酸菌等等

能飲用葡萄柚原汁或是對奇異果過敏的人千萬不要嘗試喔><



倒出來之後是很細的白色粉末


吃起來的感覺,就很像奇異果果汁粉,

有點酸酸甜甜的,不難吃

不過不要一下子因為太好吃就吃多阿!!!!!!

它只要一天一袋就好了.





使用後的心得:

吃日本味王暢快人生就好像一下吃了很多奇異果,

利用纖維素讓腸胃蠕動增加排便暢快.

吃完並不會有立即想要跑廁所的感覺,半夜也不會有肚子痛的現象,

但是早餐之後,就有很正常的恩恩囉~

(我平常早餐完,通常都是沒FU的

它很適合一般因為工作忙碌無法把青菜水果均衡的人,作為身體保健之用,

但是如果是嚴重的便秘患者,要去看醫生啦!!!!!


這就是日本的廁所,是不是有夠小,但是竟然有浴缸耶



我很愛日本的馬桶,太冷的時候還可以開發熱喔~

我雖然很愛日本,但日本的飲食真的好重鹹喔~

每次去完之後,臉上都會長閉鎖性小粉刺,

去看皮膚科醫生是說,那是身體裡的毒素,

所以就是.....宿便嗎?


讓體內毒素可以排出的話,

就比較不會長小粉刺了吧~

說到粉刺粉刺就到,看我的額頭><

不過我相信這次如果有好好讓它順暢,

應該回台灣的時候不會太慘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下日本的飲食嚕~

剛剛說的青菜,都要在比較西式的餐廳比較會看到沙拉類的,

但是傳統的日本料理,新鮮的青菜真的很少阿><

這家是位在涉谷的一蘭拉麵,我和H都很愛吃♥



進去之後,就是投幣式的喔♥

自己選要多加蔥或是麵,

湯頭的口味都是一樣的,白色的豚骨湯頭.




進去之後,服務生還會讓你填單子,基本上愈靠近的左邊的口味愈淡喔~


桌上的小單子是我剛剛在販賣機買滴~只要給服務生就好了.



我的溫泉蛋先來啦~~~



蛋已經很好吃了,他們的習慣是再沾上海鹽搭配.



沾了海鹽之後,我臉色都變了.

我真的不習慣那咪重鹹啦




我的拉麵來啦~~



青蔥超多♥

濃郁的口感超好吃的啦~可是我很少把湯喝完,

明天會水腫到不像樣><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試用分享囉~謝謝♥


崔咪'S MUR MUR

1.今天試用的小物哪裡買

我PO上連結喔~

如果對商品有問題的妞們也可以打電話問

http://www.genki-go.com.tw/ajiouevent/

康是美和小屈現在都有在做促銷活動喔~




2.今天好像沒有什麼其他要說的耶~

因為我心裡還是滿滿的王菲♥

想說的只有愛~愛~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