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J從倫敦寄回最新的Vivienne Westwood for Comic Relief 慈善T!!

Vivienne Westwood 是我熱愛的設計師之一,離經叛道不被拘束的設計一向讓人著迷,

這次為了英國 Comic Relief Red Nose Day (紅鼻子日)所設計的籌款T SHIRT~


英國紅鼻日 (Red Nose Day) 3月13日 星期五

是一年一度規模上很大的慈善籌款(Comic Relief)日。

Comic Relief 由一班著名的英國喜劇演員所發起的救濟金,

意圖用滑稽,幽默的方法帶動全國的人民為貧窮與有困難的人們籌款。
(資料擷取自網站資料)


主題是用一些經典的人物或是名畫,都加上了Comic Relief 的紅鼻子記號♥

VIVIENNE WESTWOOD DESIGNS A RANGE OF EXCLUSIVE T-SHIRTS





T-shirt全部以100%公平貿易有機棉在非洲生產。



這款靈感來自於Laughing Audience by Hogarth這幅畫作,




畫面裡的觀眾對於畫框外面的世界咧開了嘴張開笑容,

好像是察覺到了比畫作裡面還鬧劇的鬧劇搬上了現實令人嘲笑不已♥




有點oversize的版型,我在穿著的時候把它折成無袖款穿搭♥

還有點偏涼的天氣,在Vivienne Westwood for Comic Relief 慈善T外面搭上了皮草背心,

這款雙色的膝上襪我超級愛的,

駝色和黃色的雙色感一直讓我有春天已經來了的錯覺XD






紅鼻子的圖案好顯眼

在飾品方面也是選擇具有倫敦古董感的小物串接項鍊。




耀眼的水藍色卯釘駝鳥柏金印刷包,

和腳上的一襲黃是這個style最重要的春天色彩。

手上的國外設計師HOW & WHAT雙色皮革別針手環,

具有質感的真皮和細緻的別針排列,好美喔~~~~



戒指也是古董感的小物♥





STYLE 2:

當天和姊妹們相約在HANA,

一件具有特殊剪裁的長版上衣直接就可以當作洋裝♥

HANA店內是法國復古的鄉村風,

有好多可愛的小古董和裝飾耶~




淺藍色的包包我真的很愛,

小時候換季的時候就會換上淺色牛仔包包,自以為這樣就是換季了XDDDDD

現在就比較要求質感和作工>////<

這款包包是真皮利用刷色變成雙色感,很適合今天的復古情調。




大臉女孩雙層不規則長版T,在領口的地方有像珠寶項鍊一樣的設計♥





二邊的袖子採不對稱設計。




對了,我們家H剪新髮型囉~看了幾天之後變得比較順眼XDDDD



STYLE 3:

懶的搭配的時候,ONE PIECE的洋裝真的是女孩的好朋友,

這件洋裝是我珍藏的古董洋裝,

上面的圖案是馬戲團印花,

超級可愛的啦~~~((灑花~~~






下擺是熊喔~

有點高腰的剪裁可以讓比例看起來更高~





STYLE 4:

隨性穿上搖滾感的手工改造上衣加上有特色的LEGGINGS就是崔咪平常最愛的穿著。

手上這款國外品牌QOOQOO小熊約會LEGGINGS的迷你版,

B2B好友QOOQOO設計師Alyona Bauska這次特別訂製給我和H的驚喜!

以後我可以讓我們家小朋友和我一起QOO
QOO啦!






大熊和小熊手牽手♥♥♥





國外設計師改造款的搖滾上衣,

在領口的地方有好像荊棘的設計,

超級特別!





超厲害的手環也是來自國外設計師HOW&WHAT的手工設計,

利用真皮+壓克力+別針+鑽,這種衝突感的材質卻又能夠MIX成完美的成品,

HOW & WHAT設計師詮釋的非常令人讚嘆。



每一面都是不同的感覺,

也會因光線的關係產生不同的折射♥






弄成短髮亂亂拍XDDDD




相關閱讀:【改造♥穿搭】過季變當季♥衣服加工改造法大公開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穿搭分享囉~喜歡的話要幫我推推讓我知道喔~♥



崔咪'S MUR MUR



有商品上的問題請直接到B2B留言版詢問喔~

我在這邊就不另外回答哩~


B2B相簿

新款都會即時更新



http://www.wretch.cc/album/Back2British



喜歡崔咪穿搭的朋友歡迎來FB和我一起分享最新的穿搭還有敗家小物喔~XD


http://www.facebook.com/B2BTramy (只要點選幫我按讚就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