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首頁照的時候,會不會想說,哪來的假髮阿~XDD

''頭髮保養,就該如同肌膚保養般周到呵護''


來自法國卡詩美髮保養品牌的口號真的是一語道破了崔咪內心的吶喊!

由於長時間的染髮多少都會造成髮質的破壞,因此定期的保養護髮是很重要的喔!

崔咪這次剛好受邀參加巴黎卡詩逆時光魚子精華護髮療程的體驗,

期待可以因為這次的保養又讓頭髮恢復光澤亮麗健康的質感。((灑花~~~





今天來到的是位在仁愛路圓環的斐瑟髮廊,它們家常常幫一些MODEL還有藝人做造型,

所以知道是要來這裡體驗今天的護髮療程也讓我很興奮♥


瀏海長的好快喔~馬上就要修剪了><

因為我很常染淺色髮色的關係,所以每個月我都會選擇護髮的療程幫助頭髮的光澤度。

不然淺色又不護髮,會很像稻草阿~~~~((搖頭>m<


今天的主角

魚子精華和修護乳霜

漆面黑色的包裝非常有質感,

還有,我一直以為魚子只能當做魚子醬吃,

想不到竟然可以當做護髮的成分~~~



在這個放鬆的空間裡,設計師會幫你準備適合等等放鬆的飲料。

讓你的頭皮和身體都可以做一個放鬆的治療♥



一顆一顆就是魚子精華啦~










這頭受損髮,趕快救救我阿><




使用魚子精華+修護乳霜之前,

會先做一個放鬆的洗髮和肩頸按摩。

我選擇的是薰衣草的精油~♥



看服務人員的表情我的肩膀應該是真的非常硬吧~~><


我忘記這張照片我為什麼要這麼淘氣了

大概是沒有殭屍紙讓我很害羞吧~

(註:殭屍紙:大家去髮廊洗髮時,有些髮廊會在額頭上貼紙,這樣可以防止尷尬和水噴到臉上,大家不覺得很像殭屍的符嗎XDDDDDD)



洗髮完之後,就開始今天的頂級護髮療程體驗。



魚子精華和護髮乳霜要調和在一起,有固定的比例喔~




設計師開始很細心的幫我塗抹在頭髮上~






塗抹完之後會用毛巾包起來,靜置約20分鐘左右就會去沖水~

因為我的頭髮受損的很嚴重,所以設計師還建議我等等在吹髮之前可以使用這罐,

金緻柔馭露~利用精油的精華幫我修復頭髮,拒絕每次吹整的傷害♥



如果頭皮會有敏感現象,也可以在洗髮前當作頭皮按摩油使用。


吹整中~~(期待ING~~~)




感覺到我的頭髮在發亮嗎~~~~

頭髮恢復好久不見的光澤阿~~~


我覺得不管髮色如何,只要頭髮有光澤感(不是出油喔XDD)就會覺得很有質感♥

除了頭髮變的很有光澤之外,頭皮也有獲得舒緩,頓時間變得超鬆的!!

剛剛塌扁的頭髮整個蓬鬆起來,不知道的人會不會以為我跑去植髮XDDDD


完成啦~♥


我很滿意今天的護髮成果耶~



和設計師ELLE合照~她好有型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崔咪的頂級護髮體驗分享嚕~謝謝大家



崔咪'S MUR MUR

護髮完後幾天頭皮都超蓬鬆的♥~(可以和浪板夾先說掰掰了)

還有我之前洗完頭髮,都會打結耶><

護完髮之後就比較不會打結了,

不過,

我想護髮這個功課應該是要長期抗戰吧~

因為我實在太愛染髮和用電棒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