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剛看完犀利人妻,現在整個超熱血的啦!!!!

有些沒有看的朋友可能不知道我說什麼,

犀利人妻是現在台灣很夯的電視劇,劇情內容大概就是原本的大老婆(有點黃臉婆
的感覺),

被結婚10年的老公劈腿背叛之後,重新振作大變身的故事。



雖然劇情很芭樂,但是其實這樣的事情,也非常有可能發生在你我身邊~(翻開報紙常常就會有了((嘆~

我只能說,人真的要好好先愛自己,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懂得欣賞你喔~

尤其是女生,常常有人會說,男人愈老愈值錢,可是女人的青春可是一去不復返阿~~~((追~~~

如果真的很忙的話,也不要忘記讓自己變美變漂亮,可以趁假日的時候給身邊的人一個驚喜嚕~♥


這摸漂亮的隋棠,不打扮竟然也是黃臉婆!我更要注意啦><



經歷婚變(好心疼



大變身!!!變的好漂亮喔~




欸 平常怠惰樣 好啦請大家快速忘記然後往下拉XDDDD


今天的犀利妝重點

1.底妝絕對要輕薄~♥

為什麼底妝一定要輕薄,很多平常沒化妝的妞,一化妝起來為了有妝感,反而塗了厚厚的粉,

這樣反而會讓身邊的人,不會覺得你變漂亮反而覺得很不自然><

像這樣有心機的犀利妝,絕對要讓對方眼睛一亮,覺得天阿你皮膚也太好了吧!!!!>//////<

底裝全臉部分我只用這款泡沫BB霜,顏色很自然,輕薄又有一點遮瑕力,

薄薄擦滿全臉就好,至於其他的小瑕疵(痘疤,黑眼圈),等等直接交給重點部位的遮瑕膏解決。



上完BB泡沫隔離霜的樣子~♥



遮瑕膏今天出動的是,嬌蘭的四色遮瑕膏,

他裡面有四色可以任意調和,或是做不同部位的遮瑕。



臉上長了一個痘痘,雖然經過美容師慧萍的神手已經幫我清乾淨了,

但是還是有小痘疤,等待做美白讓它變不見~

遮瑕的時候,使用刷具會比直接用手來的效果好,

使用的是BB的遮瑕刷~♥



用刷子沾上遮瑕膏之後,在欲遮瑕的地方刷上(到看不見大概二層吧),

用手稍微把邊緣按壓就好(不要按你要蓋住的地方,手一摸就毀啦~)



眼睛底下的話用刷子刷薄薄一層就好,

很多妞為了要遮住黑眼圈,

反而用了過厚或過白的遮瑕去蓋,

大概過了一下,眼睛底下的妝就會變全部裂開或是充滿細紋

崔咪的建議是可以去專櫃上,請彩妝師幫你試用在眼睛底下的地方,

然後去逛一下才決定要不要購買
(我這樣寫可能會被彩妝師們飛踢...但是...如果可以讓客戶對你們的品牌有信心這才是更重要的長久之道喔!!)


打底完成,這時候先不要急著上粉餅



我會只上在容易出由的T字部位,二頰讓他保持光澤感,

這樣才會更有裸妝的感覺~♥





彩妝重點2:

眉毛一定要淡

為什麼眉毛顏色一定要淡,眉毛在五官裡面可以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高挑眉看起來有個性...八字眉看起來很溫順......

犀利妝是要呈現女人有自信但不高傲,美麗但不遙遠,

眉毛的部分崔咪建議用眉粉刷過就好,用眉筆的話線條會顯的太明顯><

因為我的眉色偏黑,所以刷完眉粉之後我還是覺得顏色太深了,

所以還有使用染眉膏讓眉毛顏色更淡一點。



完成眉毛之後,接下來就是眼妝的部分

步驟1:先利用和眼皮顏色差不多的珠光眼影,讓眼皮的顏色變乾淨。

為什麼要選擇和眼皮差不多的眼影色,因為在這部分,並不是要強調眼影的顏色,

而是讓眼部的顏色更乾淨,等等的眼線會比較乾淨清楚。

我使用的是比較米白色的珠光,如果膚色比較黑的話就不要用米白色的喔~~~~








打完眼皮之後,二隻眼睛的差別(右邊是有打亮的)

眼皮打乾淨之後,使用眼影刷在雙眼皮的地方刷上淺咖啡色(不要珠光)

刷子這張拍到的其實不是眼影刷,這支刷子我都用來做眼線的暈染用~♥



雙眼皮摺子的眼影刷是這支,在這邊教大家怎麼選購眼影刷

雙眼皮的地方因為通常是使用比較深色的眼影,所以可以選擇毛範圍小一點的刷子,

在購買時可以拿起來在眼睛上試刷,看看它刷 在眼皮上面的感覺會不會刺痛,還有範圍的大小會不會過大過小!

如果是刷淺色的眼影,因為範圍比較大,所以刷毛的部分也會比較扁平比較大(請參考上三張圖)







淺咖色刷在雙眼皮裡面~♥




然後用眼線刷(眼影專用)做下眼線的暈染

這支為什麼是專門用來暈染眼線的刷子,因為他雖然範圍小,但是從正面看的時候,他不是扁扁的喔!

有點蓬鬆感,這樣刷起來眼線線條會是比較霧狀而不是很硬的線條!




再來是眼線部分,

使用的是我很愛的眼線液。


先畫上眼線(要把眼睛翻起來畫在內眼線的地方喔)



再來是畫下眼線部分(也是要畫在黏膜那裡喔)

好啦~在這邊給像我一樣手殘女孩一點信心,就是在這邊眼線液沒有畫的很漂亮也沒關係,

等等會用暈染刷子沾眼影作暈染的動作,就看不出畫不好看線條哩~

但是,如果能畫的很漂亮當然是比較好啦!!!!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我真的不很愛買眼影,因為我愛的顏色都差不多><

等等要用來暈染的是黑色的亮粉眼影。




使用剛才的眼線刷,從眼尾的地方沾黑色的亮粉眼影作暈染~♥


完成之後,今天不需要使用假睫毛,如果要使用也請使用非常自然的!!

這樣才不會掩蓋原本眼睛的美,而且卸妝不會差太多XDDDD~

用這款有纖長效果的睫毛膏就可以囉~



齒狀的刷子刷下睫毛也超方便的~~♥




犀利妝重點3:

避免過紅的唇色

因為已經強調眼睛的部分了,在唇部的部分不要過紅才不會給對方壓力。

而且隋棠擦淺色的脣膏超有時尚感的~♥



先用遮瑕膏或粉底把唇色蓋掉一點(可以保留粉紅色的感覺,不要變成膚色會很像生病喔)





之後就直接上脣膏,那款顏色是有點偏粉橘的裸色脣膏。

脣膏上完之後,再用唇蜜在下唇的地方製造立體感。




彩妝完成之後,我只是戴個髮窟和把頭髮綁成馬尾而已。



這次的新戰利品,超立體髮窟!   瑪莉外宿中也有喔~>/////<




隨手拍拍~♥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犀利彩妝教學分享嚕~大家一定要愛自己啦!!!!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要幫人家推推,讓我知道喔~


崔咪’S MURMUR

犀利人妻真是愈來愈精采(搓手),

害我每個星期都好期待星期五喔~

大家的演技也好到聒聒叫!!!

要給你們10000000個讚啦~

(大家請原諒我太入戲和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