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大家就知道,今天這篇穿搭會露到底啦~>/////<是腿 不要想歪喔~

雖然天氣還是變化不斷,但我已經默默開始換季了

厚重的衣服都把它收藏起來,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在任性跺腳,

只想穿上最新最美的春裝♥

這次的照片都是去淡水看櫻花的途中拍的喔~

當天天氣好好,心情也大好~

今天先來這篇是短褲搭配篇,(還有洋裝篇過二天分享)

另外還有如果想要搭上今年鮮豔色單品,但是卻不知道從何下手的妞們看這就對啦~


STYLE 1:

今夏必備的亮色單品,大家衣櫥裡已經準備好了嗎?



最近都一直在雜誌或電視上被提醒,今年夏天一定要具備的鮮豔色單品,

如果不知道怎麼搭配的妞們,

可以和崔咪一樣,

先從短襪開始著手

我已經陸續收集亮黃色,灰色,亮藍還有桃紅等等的短襪啦~

今年涼鞋的穿法就是一定要穿上亮色短襪

還有另一個也可以是鮮豔色的秘密武器單品在下一篇洋裝篇和大家分享~

 

如果想要比較今年流行的搭法,

牛仔加工短褲加上''長版襯衫'',

會比以往搭配T-SHIRT的穿法更新穎~

隨著VINTAGE風格在時裝界的發酵,

今年這種很復古的設計會大行其道。

除了有撞色領的單品之外,

背部簍空的蕾絲襯衫就是很好的搭配選擇♥

 

我很喜歡寬邊的帽子,寬邊復古帽不管搭配什麼,

都可以幫全身的穿搭增添深不可測的新鮮感。

往後我也會常常穿搭到喔~♥


夏天除了裙裝就是短褲嚕~手工加工的短褲搭配起來也會有獨特的個人風格♥

 

如果還是無法抗拒有點涼意的風,

可以隨手搭上屬於春夏季節的長版風衣,

鬆軟的布料和內裡充滿點點的可愛設計,

和恰當好處在膝蓋上的長度,

怎麼搭配都好看~♥





 


STYLE 2:

薄荷綠的單品是我今年出國採購時,見到最美的顏色♥♥

淡淡的綠不張牙舞爪關係是因為添加了些許的灰,

復古剪裁的圓領襯衫在袖子的地方是有點透膚的設計,

透露出小女人的低調性感♥


在小短襪的選擇方面,如果鞋子已經是比較亮的顏色,

就可以選擇灰色的,

灰色搭配任何鮮豔色都不會突兀♥




 


脖子上的項鍊也是古董串接的,

上面的小飾品每個都是小古董,

每次只要隨意搭配服裝就立刻可以提升質感。

 

包包是我們家H的愛心包H牌包包啦~

焦糖色的皮革任何服裝都好好搭配喔,

謝謝老公送我的大禮


 

最近好喜歡的復古照片色調,

只是簡單的磚牆都變的好有FU喔~

 

牛仔單品在今年夏天一定要擁有,

如果不想和別人一樣,

可以選擇四季皆可穿著的斗篷,

這款斗篷在肩飾和手部的裝飾都是採焦糖色的皮革設計,

也會比整件都是單寧材質的更有質感和更具收藏性。


 

斗篷如果直接配內搭褲也超可愛~♥


 

帽子是不是很百搭


 

STYLE 3:

剛剛提到的薄荷綠也有出風衣斗篷,

金色的雙排釦子讓整體更添風情。

復古風格的延燒在今春一定要入手一件~


充滿問號和錢幣的褲襪也是最近敗家的超可愛單品~




STYLE 4:

除了在襪子上面可以用比較亮色的短襪表現之外,

這次在國外還有這種撞色拼接的連帽長版襯衫,

把最新流行的顏色和基本的米白色交錯設計,

在帽子還有大口袋的地方採用鮮豔的顏色突顯,

寬鬆隨性的穿著很有BOYFRIEND風格的FU♥


 

除了當襯衫單穿之外,也可以在裡面搭配T SHIRT當作小外套♥

 

這樣直接幫你配好的鮮豔撞色襯衫,

不用煩惱就可以搭出今春最HIT的STYLE。






希望大家喜歡崔咪今天的穿搭分享嚕~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讓我知道喔~♥



崔咪'S MURMUR

如果大家看不過癮的話,崔咪還有準備洋裝篇過二天分享喔~

要用力幫人家推推,這樣我就會更有動力生文嚕~^^



有商品上的問題請直接到B2B留言版詢問喔~或是加入B2B粉絲團有好多新貨都會及時更新>////<

http://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B2B相簿

新款都會即時更新



http://www.wretch.cc/album/Back2British


喜歡崔咪穿搭的朋友歡迎來FB和我一起分享最新的穿搭還有敗家小物喔~XD


http://www.facebook.com/B2BTramy
 (只要點選幫我按讚就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