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的帥哥和手上的甜點保養組都是惡魔啦!!!!太生火啦>/////<

女孩們一直對甜點實在是無法抗拒,除了美食和可愛的飾品,只要走甜點風都會令人瘋狂阿~

這次我的美麗日記推出的''甜蜜午茶篇''保養清潔系列,

我要給它惡魔指數100%

除了可愛的包裝之外,連保養和清潔品本身,

都加入了我最愛的甜點香味和成分>////////<

馬上激起我的收藏慾啦!!!

將甜點風格融入保養實在太誘人啦~





新品發表會當天是辦在阪急百貨5樓的美人塾下午茶



看到這個潔顏乳包裝的時候,

我覺得好像小時後那種復古的冰淇淋喔~((大心+灑花

好可愛好喜歡的包裝♥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本來就已經是面膜界的傳奇了,

這次也推出''甜蜜午茶篇''款的面膜,

口味竟然是松露巧克力和伯爵紅茶馬卡龍♥

好期待喔~




今天 嘿嘿~

除了有超棒的下午茶之外,

現場還有帥到不行的男模當招待

暈~~~~~





首先上場的是氣泡類的飲品




因為這次的甜蜜下午茶保養,清潔系列,

完全是以下午茶為創意作設計的,

所以現在看到的這二瓶,

是可以卸眼唇的二用水蜜桃蘇打卸妝液和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包裝上有小蛋糕是怎麼回事!!好像作蛋糕用的香草奶油喔~>/////<

實在太生火啦!!!



享受雙重的下午茶享受中(有帥哥+美食+保養,實在是全方位的大享受)





我們這桌的是捲髮帥哥

本來還想和他說英文的,結果他中文說的有夠好 < 囧''>

他手上拿的是!!蘆薈胺基酸潔顏乳喔~

和甜點一起上桌,差點把它吃下去了



感謝對面的gisele幫我拍照



在阪急百貨5樓的美人塾,

裡面的甜點都好好吃喔~

還被我發現有一個超可愛的vip room,只提供給阪急百貨的vip們><






我的美麗日記

草莓優格胺基酸潔顏乳 90ML NT 250

我當場有把它轉開,發現它裡面,和它外表一樣秀色可餐

充滿草莓優格的香味之外,他的感覺也真的很像好吃的冰淇淋還附一個小湯匙給你♥



潔顏乳有二種口味

蘆薈胺基酸潔顏乳裡面還有蘆薈精華,還有等等的舒緩保濕成分,

PH5.5的弱酸性也和肌膚PH質相同,

不會破壞臉上天然的保護膜♥



我打開的那一剎那,真的很想吃吃看,

因為香味實在太誘人啦~~~~~


接下來上的是義式布丁和馬卡龍♥

我喜歡捲髮的>//////<


隨之登場的是

我的美麗日記''伯爵紅茶馬卡龍面膜''(晶亮美白)

甜紅茶的酵母精華,加上獨特的複合果萃精華,

讓你在敷完之後~

像眼前這顆馬卡龍一樣的Q彈飽滿>/////<

再度尖叫+灑花~~~~~~~~

松露巧克力面膜(活力緊緻)

是來自加勒比海的可可豆精華,結合義大利北方極珍貴的松露萃取,

極佳的保濕效果,

讓你的肌膚敷完之後宛如松露巧克力般的絲滑誘人!!!!!


好啦 眼前的是超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和松露巧克力,被我馬上喀光~

敷這種面膜的時候,最好是一邊吃下午茶一邊敷啦~

不然敷的時候會很容易餓XDDD





甜點吃完我也好想飆回家敷喔~~~



除了甜點一直上有夠嗨之外,

其實現場還有很專業的美容師和MODEL,

在示範這些新品的用法還有特色。


她使用的是''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

在台上的示範讓我覺得卸妝力還不錯~




今天可愛的CHERRY是主持人喔~

竟然還有抽獎,

得獎的妞們可以免費得到一個月使用的份量!!!!




被波痞得逞了啦~幸運的孩子耶♥


由帥哥展示今天的''甜蜜午茶篇''保養清潔組,

讓妞們24小時都可以享受吃甜點的幸福感。

好啦 我承認視覺上也很幸福啦~




哈哈哈 (狂笑中+超幸福)~

H看到可不要吃醋阿~~~



當天穿了粉膚色的皮衣外套和有流蘇感下擺的老鷹上衣,

包包也是選擇淡灰的顏色作搭配,

還有今年絕對不可忽略的喇叭褲風潮+木屐鞋,

在夏天只要隨性搭上具有流蘇設計的上衣就會很隨性有型

♥的九咪咪臉也太小了啦~齁~~~~~我要抗議



我和可愛的波痞♥



回到家不囉唆,幫這些可愛的寶貝們先來個大合照

(後來發現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沒入鏡,因為正好我覺得我角質很厚,但因為敏感型的肌膚,在選擇去角質產品上,

要謹慎選擇很溫和的,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實在來的太是時候啦~~

細膩的泡泡和非常溫和的幫你去角質~超級愛它的。但是就把它放在浴室忘記了啦~沒照到全家福><)

法式蛋糕盤和可愛的杯組都是崔咪私人的收藏,和這次的下午茶保養組好搭配喔~>//////<


卸眼唇的二用水蜜桃蘇打卸妝液♥




成份非常的溫和,可以溫柔的卸除眼部或是整臉的彩妝。



好的商品要中看也要中用囉

來在手上試用看看卸妝的效果~



這款是防水型的眼線液,

在化妝棉上沾滿卸妝液之後,濕敷約30秒~




一拿起來之後,卸的好乾淨喔~~~拍手~~~~♥




胺基酸潔顏乳情侶檔出現



草莓優格胺基酸潔顏乳 ♥




裡面就是我說的很像冰淇淋啦~




蘆薈胺基酸潔顏乳




我試用的是草莓優格胺基酸潔顏乳,誰叫我是草莓狂♥

在手上的感覺好像蛋糕裡面的慕斯喔~


加水搓出的泡泡好綿密喔~裡面還有很像草莓小粒子的粉紅微粒圓球,

可以更深入毛孔清除老廢角質和髒污~



洗臉的時候,好享受喔~

因為好香好甜的味道,同時也可以感受到很細小的顆粒在洗淨你的肌膚




洗完的肌膚完全不緊繃喔~嫩嫩滑滑的




溫和可以去角質的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好像要做蛋糕的奶油喔~♥




擠出來那一剎那超有快感的



柔柔細細的泡沫聞起來有香草布丁的味道♥

用在敏感性的肌膚上也完全不刺激~~~~




接著敷我肖想好久的伯爵紅茶馬卡龍面膜,

是不是和我的愛麗絲杯組很搭♥




姊妹品松露巧克力面膜



崔咪建議大家在敷這款面膜之前,

可以先打開來,細細品味一下它的香味♥

我餓啦~~~~~~~~~



不織布的材質加上滿滿的精華液,大滿足♥



敷上去完全不會有刺激感喔~好有吃甜點的幸福感。

好啦 如果為了夏天要瘦身的妞們,就算不能吃進肚子裡,

也可以用這種方式讓肌膚吃飽甜點喔~XDD





敷完之後,肌膚保水度和光澤度都大提升♥


最後用這張作結尾,我發現我的戒指顏色和馬卡龍的顏色是一樣的啦XDDD 都是流行色喔~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崔咪的甜點保養分享囉~愛使她們了啦~大家喜歡的話不要忘記幫我推推囉~謝謝大家♥



崔咪'S MURMUR

今天有夠正點的我的美麗日記''甜蜜下午茶''保養清潔哪裡買~

各大小康應該都有啦~~

我想應該會馬上搶購一空,

因為不只有夠可愛,商品用起來也都很舒服,

這樣讓肌膚吃甜點的方法是絕對不會胖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