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魔鏡纖長睫毛膏推出第三代嚕~

我以前一直在尋找一款素顏或是裸妝也可以使用的睫毛膏,

所以不管化妝包裡面會增加什麼新的睫毛膏品牌,

我的化妝包裡永遠都會有一支戀愛魔鏡的睫毛膏。

我特愛這種扁平刷頭的纖長睫毛膏耶!

就算想要淡妝的時候,只刷一點上下睫毛就會很有神,

扁平的刷頭在刷下睫毛的時候也不怕會沾來沾去的><


第三代戀愛魔鏡睫毛膏(纖長效果更明顯喔~

好適合乾淨的妝效



秘密就在他又新改良的刷頭,變成上下二面都是可以使用的喔~

在包裝設計上面,我也要私心稱讚一下戀愛魔鏡的包裝設計,

上面的魔鏡圖案好像隨時會有魔法可以將妳變成心目中的完美女人





蓋子上的小徽章設計,讓睫毛膏好像小魔杖喔~>////<

像這樣的設計應該女孩和女人都會搶著喜歡吧~


下面那支是我舊版的款式啦~

睫毛膏保存期限是大概是半年左右,

但他們家的睫毛膏真的很耐用,

看我那支用到現在就知道,

第三代的瓶身更小巧精緻,攜帶也更方便♥



我剛說的刷頭革新,有些妞可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上面的刷頭是之前的刷頭,它只有底下像梳子一樣用來刷睫毛,

新的那款式照片最底下的刷頭,有看到上面的地方有點小鋸齒嗎???

對低!除了整體的弧度更適合眼型之外,上面的螺旋刷頭就是讓妳將睫毛膏先刷在睫毛上面,

比較平的螺旋刷頭可以連睫毛根部都不放過,

最後再用底下那一面的梳子刷頭將纖維拉長~再拉長~~

這樣的效果會更濃密而且纖長喔~♥





眼睛真的是五官裡面最重要的地方,說它是靈魂之窗真的是一點都不為過。。。。

我都是要畫眼線之後,才有靈魂的啦~~~~

不然感覺會還在睡覺或發呆......

如果不畫眼線的話,其實也可以稍微刷點睫毛膏,

讓睫毛帶動眼神的活力♥


而且,

睫毛有沒有真的差很大喔~

請往下看



如果要眼神無辜的話,絕對不要忘記下睫毛,

利用超激長魔法戀愛魔鏡睫毛膏 第三代(請認明),

刷起來的下睫毛會很乾淨而且根根分明♥

刷下睫毛的效果還會讓你的眼睛看起來更大!




完成嚕~

等等秀一下二隻眼睛的差別



右邊是有刷上纖長款睫毛膏之後,左邊沒有。

眼睛的大小和活力感都不一樣哩......



刷上睫毛的效果也都會是根根分明,不會有蟑螂腳

和濃密的效果比起來我更喜歡纖長乾淨的睫毛感,

濃密的效果我覺得是要搭配比較明顯的眼妝,

但纖長的睫毛膏適合平時任何時候都可以使用。



從上往下照,纖長的感覺更明顯嚕~

這都是要拜小刷子刷頭的功勞♥



不要忘記刷的時候要先把平的那面,先將睫毛刷過(可以沾取比較多睫毛膏)

再利用凹凸比較明顯那面,把睫毛從根部往尾端拉長,

要捲翹度持久的話,

這時候也可以出動電動的刷睫毛器(會發熱那種啦)

可以讓睫毛比較不容易塌。

像我的睫毛很容易塌,都一定要經過這些步驟才會持續一整天><

如果有戴假睫毛的話,也可以用這種睫毛膏刷一下,

會和自己的睫毛更融合喔~♥



最後是卸妝的建議。

如果有使用睫毛膏,請回家務必要卸妝!!

其實我也很建議沒有化妝只有擦隔離霜的妞們,

回家洗臉的時候,

也可以先經過一道卸妝的手續,

這樣皮膚深層的污垢比較不會累積,

粉刺和痘痘也比較不會爬上臉啦~>'''<



我很愛用的卸妝水先來試卸看看~


大概敷一分鐘左右



只能卸下一點纖維而已,

表示這款睫毛膏,

就算妳今天如果看電影看到大哭或是遇到突然的下雨,

也不怕會弄黑你的眼妝!

因為單純的卸妝水是卸不太掉的。

如果這時候卸不掉,妞們也請不要用搓揉的想要卸除.....

睫毛兒可是很脆弱的,搓掉了很難馬上長出來

這時候只要換卸妝產品就好,

可以使用油水二層的眼部卸妝液或是臉部卸妝油就可以嚕~



卸粧水試卸效果



使用卸妝油馬上乾淨溜溜啦♥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試用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好喜歡戀愛魔鏡自然的效果喔~這樣在上班的時候也不會有過度濃妝的感覺,

只會感覺很有精神而已欸大家現在可以參加活動,有機會可以免費得到商品使用看看喔~


戀愛魔鏡在FB上低抽獎活動

大家快幫人家推推還可以參加抽獎哩~


戀愛魔鏡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