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眼絕對不可或缺的是什麼??答對啦 就是睫毛!

完哩,繼我每次搭電梯都忘記按樓層的痴呆戲碼之後,

我竟然開始自問自答!!!

寶貝們 快在底下附和我一下啦!拜託@@

我覺得電眼三寶就是:放大片,假睫毛,眼線液!

有了他們就算天生眼型不盡完美,

都可以達到放電的效果~滋 滋~~~~~(有感覺到電力嗎XD)

崔小咪今天要分享的是,平常很愛的假睫毛款式還有裝睫毛的技巧喔~♥

首先是淡妝或素顏皆可用的假睫毛款式:


睫老闆超自然透明梗無痕 -透明梗728

有時候就是很懶啦~不想畫眼妝但又想要有小小心機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有電力,

這時候,像這款透明無痕交叉款就很適用,

市面上也有整個是透明梗的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交叉款的假睫毛戴起來會最自然♥



工預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要輕鬆把睫毛戴好,工具可是非常重要低~

當然你也可以徒手辛苦一點啦~

但是~秉持著時間就是金錢的理念,

我是寧願買工具讓時間更快,妝效更完美♥

從左至右:

睫老闆假睫毛清潔液,AK假睫毛膠,睫老闆 假睫毛輔助夾,可愛粉紅剪刀,粉紅色一組的假睫毛盒子♥

這些都是在網路86小舖買低~♥




以下簡單的戴睫毛步驟♥


STEP 1:

先拿假睫毛在眼睛上面,大概量一下長度,看要修剪多少。


STEP 2:

利用粉紅小剪刀修剪假睫毛長度。



STEP 3:

利用假睫毛器,把假睫毛夾起來!





STEP 4:

出動假睫毛膠,塗在假睫毛上面。





STEP 5:

只要拿著放到睫毛根部的地方就可以囉~~~




STEP 6:

放上去之後,就把夾子放開~





STEP 7:

最後用粉紅小盒子裡面的鑷子調整,讓假睫毛貼合自己的真睫毛處~

(假睫毛是在真睫毛的上方喔~

崔咪之前也有聽過藝人分享把假睫毛貼在真睫毛下方,

但是這種方法不適合真睫毛已經很垂的妞們,

這樣會看起來更沒精神,

眼睛也會變小>'''<)




STEP 8:

完成~




二隻眼睛只差在睫毛唷~是不是大小都不一樣哩~




素顏或淡妝可戴的款式,

我也很愛AK他們家的608!

她比第一款稍微濃一咪咪~

放大效果也會更好

AK假睫毛我現在也都是在86小舖買,

因為我上次在東區美妝行買,

竟然被騙了 哼哼哼哼


請認明AK款的假睫毛都是這種黃黃的包裝,

如果有店家和你說,AK換包裝了,請馬上拒買,

我上次買到所謂換包裝的AK假睫毛,無敵難用的


AK假睫毛每一款我都好愛~♥♥♥



AK假睫毛608 自然款






戴起來的效果♥

(眼睛上有藍藍的是因為,人家膠還沒乾就等不及拍照給你們看嚕~請見諒><

乾了之後,膠會完全是透明的喔~)








這款效果是比較根根分明

右眼是

左眼是AK的608喔~



等全部看完你們再和我說,最愛哪款假睫毛喔~♥





再來就是!!

娃娃眼妝怎麼可以少了她的AK 602!!!(激動~~~~)


一束一束的效果,讓你的眼睛像洋娃娃一樣在眨動時展現無辜感~




這款假睫毛我建議可以搭配一點眼妝~

媚比琳的新款眼影盤,顏色無敵美>////<




畫起來好顯色喔~♥



小技巧:


如果是比較濃密型的假睫毛,或是梗比較硬的假睫毛款式,

建議可以剪開再戴喔~

一來會比較合乎眼型,也比較不容易因脫妝而讓睫毛飛起來~!!!!

妝效會比整排黏更持久!!!♥




我會用鑷子先戴中間那段(黑眼珠上方),

再貼前後二段~

這樣貼起來眼型會比較圓~♥



先貼中間那段~



完成之後,記得要刷一點假睫毛喔~讓真假睫毛可以貼合在一起♥




刷完睫毛之後,我都還沒夾睫毛就呈現飛揚狀

眼睛感覺會更圓更大~♥




再來也是我的大愛♥

撫媚眼神款必備的日本AK假睫毛 609~~~

尖叫款~~~~

大家如果很愛看日系雜誌,

就可以常常看到有加長眼尾的妝效教學,

這是我用過的假睫毛款式中,

最適合加長眼尾妝效的了,

因為他不會太硬,

不會刺到眼尾的地方

(欸 我有時候買到比較硬的假睫毛,我眼睛回家會受傷耶!因為被刺一整天 凸><凸)

因為我的眼睛很敏感,所以她的軟硬度我覺得剛剛好,

前短後長的樣式,

單戴就很銷魂了~

話說到這,我要馬上先和86先買一些存貨,

我怕之後缺貨阿~~~抖~



不誇張我已經要用完了♥




搭配撫媚貓眼妝,出動的是媚比琳的另一款金色系眼影♥





上色的效果~




喔 對了,媚比琳有一款新的極細厲害眼線液筆,無敵好用!

如果最近要買眼線液的妞們可以先等這支!

去小屈試用先阿~

因為線條很細又黑,所以到手之後,最近幾天我都一直用它♥



配合貓眼妝,我先把眼線畫的小小貓眼狀♥



AK 609上去之後,再用深色眼影做一點暈染就無敵美~♥



我平常很愛這樣的妝效~♥ 眼睛比較拉長感,有點小性感



和剛剛圓眼妝,大家喜歡那種哩~




除了AK款之外,

睫老闆他們家的假睫毛也深獲好評♥

睫老闆交叉7戴起來好自然~




好多造型師和節目推薦喔~♥




她的梗硬度適中,效果戴起來很濃密耶!



我覺得它單戴的效果也很娃娃~是比較圓眼的fu~♥





如果你是每天都要使用假睫毛的話,

要省錢的方法就是可以用這種假睫毛清潔液,

它可以把上面的膠去除,

隔天又是好毛一條!!!



小粉紅睫毛之家~

平常可以把睫毛放在這裡面,外出使用隨身攜帶都很方便~

他們還有卡通款也好燒><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4506775?u=v867109







大家愛哪款睫毛啦~~~~~~



如果喜歡今天崔咪的假睫毛分享,請幫我推阿推 推阿推 喔~

謝謝大家啦~~~~♥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假睫毛家族們我都是在86小舖選購的喔~

86小舖賣場(可直接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