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就能簡單的穿搭有型呢???((歪頭想

話說有一天突然熊熊被魯逼妹問到,


崔咪~妳平常的基本配備是什麼阿??

最隨興的穿搭~每次看妳的穿搭都好燒~

可是就是配不出來酷酷又lady的感覺~


咪:


(內心OS : 隨性喔~藍白拖+睡衣吧((揍飛)人家魯逼可是很認真問的!!)

魯逼~我的隨性穿搭喔~一定要本身單品就有特色的東西耶~

例如長版t+leggings就很ok~

但分別這二樣單品原本就要很有設計感我才會愛啦~~


是滴~崔咪的簡單搭配技巧不外乎就是選擇有特色的單品,

因為平時大多的搭配上往往都只是T SHIRT或者onepiece洋裝,

這時候一件剪裁獨特設計有型的上衣就成為了與眾不同的最佳選擇喔!

崔咪今天就來分享以剪裁獨特的上衣加上配件的日常穿搭♥


Style  1:


卡通圖案的服裝一直是女孩們衣櫥裡一定要有的單品

每個女人內心都住著一位永遠長不大的小女孩,

不管幾歲看到卡通單品都會想尖叫吧!!

但是我又特別喜歡加工過或是特別剪裁的卡通單品

而不只是單單印上圖案的而已>'''<

只印圖案的卡通上衣好像....痾  大家心知肚明就好啦~~

這件上衣是小鹿斑比戀愛中,春天就是要FALL IN LOVE啦~(誰規定的阿XD!)

下半身以黑色的金屬流蘇加工短褲  X  馬卡龍鮮豔色的高筒水鑽厚底球鞋,

隨性拎著牛骨信差包,整身的穿著因為戀愛的氛圍充滿了無比的活力喔!

看到這,先和我一起大吼三聲!這樣才叫充滿活力嘛~((扭




相遇的兩隻小鹿斑比就這樣墜入愛河! ♥

(我都要被電暈了~)

使用古董感的蕾絲花邊排列組合成愛心圖案,

加上手工縫製質感抓鑽與特殊的時裝剪裁,

利用綠色與濃密的愛情顏色紅色形成強烈的對比色,

那就是初戀的悸動! 一起GOGOGO譜出美好的夏日戀曲!♥




這款牛骨羊皮信差包平衡掉上衣可愛的感覺,

高質感的小羊皮加上最近歐美街頭狂熱的Givenchy pandora bag包形,

簡潔的牛骨帥氣設計,剛好的大小不論男女都適用喔~



質感大滿分~♥♥♥



和馬卡龍點心一樣可愛的鮮豔色系,今年春夏會大流行喔~






Style 2:

崔咪利用搶眼的紅色印第安造型感剪裁上衣搭配同樣的黑色流蘇加工短褲,

由於春夏的服裝都以亮色系為主,黑色的牛仔短褲意外的很合拍,剛好可以平衡整身穿著喔!

戴上了加工設計的蕾絲草帽與厚底的牛津鞋





崔咪入手的很多像今天穿的剪裁式上衣,不規則的斗篷式剪裁隨性的搭配就很有型♥




頭上的帽帽是國外設計師特別加工款喔~大量堆疊的蕾絲呈現出與眾不同的感覺~




復古款低羊皮手工珠珠肩背包,也是簡單有型的關鍵單品♥



本季春夏的必備鞋款就是這種厚底設計的牛津鞋款,

歐美大牌PRADA掀起此厚底熱潮,

現在國外各大平價鞋款也都相繼推出類似款,也算是造福買不到PRADA的人嚕~





Style 3:

動物系列的加工短踢本季春夏依舊熱滾滾阿,

這款獨角獸領口破壞星星加工黑色網狀傘狀剪裁踢,

將短踢重新解構結合長版洋裝式的剪裁,二側加入了有點性感女人味的網紗,

原本較為個性的動物圖案經過設計師的巧思,變成了最性感獨特的服裝囉!






腳上穿著小羊皮菱形格壓紋的厚底涼鞋,

香香控的我只要看到菱型格就忍不住生火啦~~~(火很大看到沒)

原本是設計在香香經典包包上面的菱格設計,

這季也被放在春夏的厚底鞋款上,

驚人的契合和好看阿~~~~♥






有質感的側邊金屬設計♥

整雙也是採柔軟的小羊皮精製~







Style 4:


斗篷式的剪裁果真是最好搭配的上衣單品,胸口的布料編織感結合背面的點點雪紡材質,

讓川久保玲式黑白點點水玉色彩有了不同時裝印象,

背後的雪紡若隱若現的感覺,

更有女孩般的甜美性感!





可以二面穿~但正面就是點點裝♥





Style 5:

一開始就是這款小鹿斑比流蘇加工特殊剪裁上衣,

讓崔咪瘋狂陷入卡通圖案與時裝剪裁的完美結合之中,

這件上衣也變成崔咪最近的心頭好,有時候想不到穿什麼,套上這件準沒錯!



今天和H在齊民的甜蜜約會

使用之前被我搶購到的旅英設計師美慧的古董飾品加工項鍊,

多色彩的華麗古董風格剛好與卡通圖案完美結合♥





齊民火鍋



屬於非常精緻型低~價格不算便宜



櫻花蝦飯好好吃喔~



我竟然忘記拍最重要的火鍋!!!!!!天阿~~~~

只拍到頭尾而已><

我好愛我的光療喔~好正點!話說我做到現在,連一顆鑽沒掉!

害我找不到理由去換款式 哼!

LIU 他店是在東區喔~電話我FB粉絲團裡面有PO~在這邊問的人一律不回~(我好任性喔XDDD)




齊民還有賣一些生機的產品,都非常的健康~




灰色小羊皮經典大包,

低調經典的款式卻無法隱藏高調的質感~♥

任何衣服都很好搭配~






Style 6:

天氣好就讓我想穿洋裝~(一方面幻想自己在度假吧~XD)

鵝黃色結合教堂馬賽克的多彩印花,今年夏天就是要如此耀眼光彩~

很多妞兒都怕身高的關係不敢穿著長洋裝,

其實長洋裝是很好藏拙的單品耶,剛好可以半遮半掩腳下的厚底涼鞋,

讓旁人的視覺轉移並且達到修長比例的效果喔!

另外搭配長洋裝最重要的重點就是手腕上一定要搭配一個厲害的手環啦!





拜占庭寶石手環超級好看~♥



民族風耳環也是必備~





希望妞們喜歡崔咪今天的穿搭分享嚕~

記得要幫我推推,讓我更有動力生文喔~謝謝大家 ~~~~♥


崔咪'S MURMUR

嘟嘴!大家有注意到這次很多照片我都直接把LOGO加在東西上面嗎?

講到這件事真是又氣又想哭!之前因為顧慮到照片整體的美觀,

LOGO都放的很不明顯!

結果,被一些不知名的網路賣家,直接偷圖然後賣根本不存在或是山寨版的東西!!

之前有妞好心和我說,我請偷圖的惡劣賣家換圖,

竟然還被罵說什麼眼界小!愛計較!!回罵了我一頓

真的很無言到極點,利用我的照片欺騙不知道的買家和網友,

讓買家誤以為,你賣的商品和我們的品質或是商品一樣,還這樣子

好啦~請大家不要上當,((淚~

也請那些人高抬貴手不要盜圖,

這些商品照都是崔咪和H很辛苦拍攝滴~

感謝了~((泣+奔


擦乾眼淚,如果要看更多崔咪的穿搭及時更新,


可以加入崔咪FB的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B2BTramy?ref=ts#!/B2BTramy

商品部份就請到B2B留言板詢問嚕~崔咪不在這邊另外回答~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bobo888


或是B2B的粉絲團嚕~

http://www.facebook.com/B2BTramy?ref=ts#!/Back2Brit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