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AVIVA家的保養真的是一種無負擔的享受阿~>////<

繼上次用過AVIVA家的完美多元精華液之後,

真是讓我驚為天人!

忘記的妞們請複習一下:

【試用】搞定叛逆肌膚,一罐就OK♥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試用分享

話說崔咪平常很少使用網購的商品,

尤其是要擦在臉上的東西更是怕怕,

所以人家接試用之還要先爬文一下,

看看口碑如何才敢答應!

畢竟也是用在我臉上耶!大家擔心的我也都會擔心~

現在除非要工作拍照,不然平時我懶的上粉底嚕~

以下是素顏肌喔~♥

雖然被認出來的時候我還是會該該叫說我沒化妝不能見人,

但大家的反應都還可以令人接受啦~

至少認得出是我((笑~



AVIVA的多瑞咪保養三步驟

完美多元精華液---->完美乳清------>多元乳霜

因為多元精華液是完全無油的關係,

對於我比較偏乾的肌膚是還要再加上完美乳清才叫完美啦!



我好愛這罐完美乳清喔~

質地好清爽而且味道很天然無添加♥



因為開箱的時候是晚上,所以目揪已經要爆炸哩~

但是肌膚的保養可不能偷懶,

完美多元精華液之後就直接擦這罐,

AVIVA完美乳清~~

幫我的肌膚補充水分和所需要的脂質保護膜,

保護膜就好像皮膚上面的小盔甲,

可以把水分藏在肌膚裡,

抵禦外來的傷害>'''<


如果臉還是比較乾或是老化肌膚的話,

可以在加這款多元乳霜,

肌膚脫皮的時候很好用欸~♥





因為我二頰和鼻翼比較愛脫皮,

所以我現在連粉餅都省了,

不然會一塊一塊的脫妝

所以完美乳霜我只加強在這二個地方~



超清爽的完美乳清我是連脖子都大力擦,

它感覺很舒服~

說明書上面也寫說,

長期使用下來可以改善頸部鬆垮的線條~

雖然我還沒有啦~

但是預防絕對勝於治療啦!!!



擦上去之後,不會有過敏現象,肌膚好水嫩喔~好愛~♥



以上相片如果臉上有藍光的話,

都是電視惹的禍啦~

雖然應該要關電視拍照的,

可是捨不得關電視><

因為我和H最近假日都迷上POWER 星期天的寶貝當家,

小朋友超可愛的啦~

尤其是失控姐,

我每個禮拜都好期待可以看到她喔~~~~



使用幾天下來,

肌膚好亮喔~

臉摸起來的感覺,

讓我想到白煮蛋的蛋白耶~

白白嫩嫩滴~緊緻度也感覺有變好~




AVIVA家的基礎三步驟放在古董小盒子裡來個大合照~



在白天光線比較好,讓我好好開箱~

成分:尿酸胜肽、複方分子釘、三胜肽、

小分子玻尿酸、吟釀麴、海洋蛋白聚醣、

海洋長效水合因子、 3-O-Ethyl Ascorbic Acid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要知道成分的效果自己點去看喔~  AVIVA完美乳清(可直接點選)


因為完美乳清是像精華液的質地,

這樣的壓頭在使用起來好方便~

純白色的包裝就像使用起來的感覺一樣,

清爽無負擔♥



試用在手上讓大家看看真面目~



一次按到底的用量,剛剛好就是全臉+頸部的量喔~

可以看到抹開來之後在手上的水潤和光澤感嗎!!!!!

淡淡的玫瑰香聞起來好享受。





我的臉好QQ阿!!!


AVIVA 完美乳霜(可直接點選)

裡面有厲害的維他命E和橄欖精華,應付天冷環境也可以抗老避免鬆弛~


只要有寒流來的前一天晚上,我都會用它先加強會脫皮的地方,

免得我臉又脫皮,

等到脫皮之後再來救都要花比較久的時間 哼~




抹開來之後很有絲絨的感覺~

我早晚也拿來擦在手軸和膝蓋喔!!

醜醜的皮膚會變比較美~




肌膚油水平衡,

不但比較不會冒痘痘,

毛孔感覺也會比較細緻~

我現在同時在看第四台購物台,

裡面的阿姨在推薦產品好好笑喔~

阿 我的肌膚現在就是這樣盃北盃(我不管啦 他是台語!!)

對啦 我現在肌膚就是白拋拋幼咪咪啦~



這款台灣人研發的保養系列,

從上次試用過就好愛喔~

完美多元精華液和完美乳清真的好喜番~♥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嚕~要幫人家推推喔~謝謝大家~


崔咪'S MURMUR

1.

AVIVA它們家現在母親節有特惠喔~

可以貼心幫媽咪準備小禮物喔  ~>////<


AVIVA母親節超值優惠抽獎活動http://www.beself.com.tw/buy.php

2.

老調重彈一下,雖然我在FB已經說過啦 還得到路人的安慰XD

但是可能還是很多人不知道上次我作夢夢到鬼和QQ涼圓賣完之後驚醒之後的續集,

就是,我真的奔去買了....但是賣完>'''''<

但經過我再接再勵,努力再努力之後,

終於,有一天讓我買到了剛出爐,熱呼呼的QQ涼圓!!!

崔小咪你有沒有說錯,QQ涼圓哪是熱的阿!

恩 它們的確是一群熱呼呼的小傢伙,我懷疑我是買到迷你小肉圓

-------完結--------

還是好悲慘的結局


幫人家推推的話會讓我比較快好起來喔~((撒嬌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