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家新夥伴>////< 我已經喜歡它到要強吻它了~~~

之前才在噗上該說''好想買一台果汁機喔''

夏天很熱不想吃早餐的時候,

來杯果汁或精力湯,又可以維持健康又有體力
!!!(幻想中)

而且隨時想要打什麼進去都OK!!

對於忙碌的我們如果要均衡攝取蔬果的話,

也可以在早餐就解決!!

(其實是我看了一位姊妹長期早餐喝自己打的蔬果汁,

皮膚和精神都無敵波亮!!)

不過熱心的妞們推薦給我的,都有些貴貴>''''<

果汁機對我來說就只是打果汁的小工具,

要花到5張小朋友以上實在是花不下去阿....((不要揍我>''''<

所以我的理想預算大概是3000以下吧....

我在上一篇就說過PHILIPS算是我的電器愛牌,

這台PHILIPS飛利浦超活氧果汁機 HR2084 根本就是我的夢幻機阿~

價錢在我的預算之內,重點是它長的漫帥的(後面那句才是重點吧!!)


請看他的英姿♥♥


那天去超級市場就是為了要買精力湯的材料,

我隨意選了幾樣水果和一個根本沒有蔬菜味道的生菜...

(埃阿 人家的很怕會有怪味啦~~((扭)

欸 不知道這樣的精力湯是有沒有精力咧....



PHILIPS飛利浦超活氧果汁機 HR2084

(我把商品特色po上來,和果汁機比較熟的妞們可以比較看看喔~)

產品功能

◆強大750W馬力足以勝任所有切碎、混合蔬果的工作。
◆冰、冰沙和瞬間的獨創功能,只需輕觸一下按鈕,就能做出您最喜愛的各式冰品。
渣分離濾網,易於拆卸清洗
◆極氧化鋁材質,外型時尚高雅,可防刮痕、沾垢,經過長久使用,機器依舊如新。
◆品質的1.5公升 玻璃壼相當堅固耐用,容量超大,幫全家人或朋友作冰沙時,只要一次就能輕鬆搞定!
◆電線收藏:電線易於收藏,使用果汁 機時可依喜好調整電線長度。
◆可用洗碗機清洗的分離式零件: 刀片和果渣分離濾網易於清洗
◆可拆式刀組(四向多刀頭) : 所有食材都可完美攪拌
◆量杯:50 ml
◆吸腳:請務必讓果汁機保持平穩安 全,尤其是在使用時。
◆安全設計:玻璃瓶和刀片須裝置正 確,果汁機才能夠操作


他真的有安全設計,我保證~

因為當初裝的時候,我沒有完全弄好,

結果還以為他壞掉哩...

殊不知這是最新最安全的設計....

我的印象還留在古早那種超恐怖的果汁機吧.....


是低 要卡緊才可以通電喔~





今天精力湯的材料如下:

大罐比菲多,水果三種(蘋果,葡萄,番茄),蔬菜(生菜)

綜合纖果一包~



這樣一大駝我根本吃不完,

打成果汁剛剛好也更好吸收,

等等你們就要化身成精力湯嚕~♥



非常簡單操作的頁面,連我這種電器白癡都會用~



底下還有貼心的吸盤設計,

這點我覺得在打果汁的時候非常重要,

沒有吸盤的機型用起來會感覺果汁機整個在搖晃,

超可怕的!!!




H一直在旁邊吵說沒有買濾網,

但是這款飛利浦超活氧果汁機 HR2084就有設計獨特的果渣分離濾網啦!!



我好愛這個設計喔~省事好多~




如果打一些有籽籽的水果,就要先把果渣分離濾網裝好之後,

把水果丟進去打,打完之後,果渣分離濾網不要拿起來喔~

用透明小蓋子蓋住果渣分離濾網直接將果汁倒出就可以哩~

他就會幫你過濾果汁,是不是太神奇~~(灑花~~~~)


打果汁之前先加一點水喔~




首先登場的是蘋果小姐



他的主要蓋子有設計一個洞洞,打果汁的時候用透明小蓋子蓋起來就好~



蘋果泥來囉~如果要做點心也可以用上~




再來是生菜~



有了比菲多味道應該會好很多吧~




接下來要打的是葡萄和番茄,堅果的食材,

所以要出動果渣分離濾網♥


首先是番茄...雙胞胎....(不然一直小姐先生的多無聊XD)



葡萄十兄弟♥





恩 堅果....想不出來了啦!!翻桌>'''<



都放進飛利浦超活氧果汁機 HR2084打成細細的果汁,

還可以放冰塊啦(夏天可以一直打冰沙)~ 但是女生不建議吃冰喔~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完全錯誤啦!!

果渣分離濾網不應該先拆下來的,

因為我急著拆下來,

所以剛剛好不容易被過濾的果渣都跑進果汁裡了>''''''<



不過還漫好喝的,而且葡萄籽抗氧化的功能很強,

吃下去剛剛好((自我安慰中

喝起來很像果汁多多的飲料~好喝!!!



精力湯大成功♥♥~





挑嘴的H也喝喝看,欸這可是為了你的健康著想,

不好喝也要喝光啦~~~((踢腿....




幸好他說不錯喝,但是有一個缺點....不是果渣也不是什麼的!!


竟然是''顏色''!!!這位大哥給我嫌說顏色很醜.....



自己喝起來也很喜歡~顏色誰在意啦!!




好愛它喔~每天都要用它打果汁,

做濃湯什麼的都可以喔~♥♥


和我家巴黎鐵塔在一起也很有FU喔~>/////<



後記:

接下來幾天我又打了好幾次果汁,

是不是愈來愈好了哩~

這次是沒加生菜嚕~

只有水果和堅果,比菲多~




泡泡是要挖掉嗎??





這天只打了葡萄和比菲多,

大哥終於說,恩 顏色比較漂亮嚕~((真的很想飛踢他....

(這可不是精力湯阿((搖頭>< ))




崔咪'S MURMUR



1.有好玩的活動大家趕緊看!!!

1.飛利浦愛媽咪 媽咪時間保衛PK 

n  
時間:10057日(六)下午1:30-5:00 

n  
地點: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1F北大門 (A4館對面)

n  
活動辦法:國中以下小朋友在比賽時間內利用飛利浦烤麵包機、
果汁機、吸塵器日常家事任務者,就有機會獲得市價超過萬元的飛利浦聰明小家電組

(贈送品項:
FC6161吸塵器、HD2630烤麵包機、HR2167果汁機)

n  
報名方式:現場報名或電話報名,請洽(028768-1218#315 吳小姐


2.這禮拜是母親節耶~大家都送了什麼給媽咪呢?

我這禮拜也要帶禮物回家和我媽撒嬌嚕~

我家媽咪煮了一手好菜,

想到都想流口水哩~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