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玉不琢不成器~肌膚不磨不成鑽(亂入耶 飛踢!!!)

今年夏天前就是'一定要成為鑽石系發光女孩啦!!

鑽石系女孩就是.....遠遠走過來你就覺得這位同學旁邊是不是有隱形人在幫她打spotlight,

整個人發光發亮到不行....

如果是在看電影會以為她身體有藏電燈泡之類的發光物體....

暈~發光發亮的肌膚,真的好令人嚮往喔~

雖然有人說做人要''蘊蘊內含光''(亂入)

但是我就是要當鑽石!!!!((笑~


以下是鑽石系女孩必備工具

YOKO全身去角質,YOKO去角質完低滋潤乳液♥

之前用過他們家商品就好愛喔~

感覺都很天然味道好好聞~♥



YOKO優菓 天然SPA精油雙效去角質泡浴鹽

我光去角質產品就有很多種口味>//////<

可以順應每天不同的心情~

像這款是YOKO的薰衣草香味款,

在使用的時候,

令人很放鬆的薰衣草香味會在你手指間散發出來,

讓你心情很愉悅


妞們都知道臉部要去角質,但是其實身體的角質才要認真去咧~(不仔細看好像罵髒話XD)

過了一個冬天,手軸和膝蓋等等....都會有很厚的角質,

讓肌膚的光芒被掩蓋...>''''<



裡面的沐浴鹽也是紫色低~



第二款是YOKO的青蘋果香味沐浴鹽,H說他最喜歡這個味道,很清新舒爽的香味,男女生都可以使用♥





好像冰砂喔~(看的出來我現在餓了XD)


這款好妙,我和H猜了這個水果很久....大家知道是什麼嗎??雖然有吃過但是也忘記了它的名字耶><



答案揭曉~是山竹果...好陌生的名字喔~

結果我估狗了一下,

發現它是很厲害的角色(山竹果的外皮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劑 泛酸 葉酸和其他多種維他命 , 成分可說是國王等級~ )

請受小女子一拜...我實在有眼不識山竹果.....





全身的沐浴鹽之外,我還有秘密武器>////<

針對比較脆弱肌膚部分使用的溫和沐浴鹽,

之前忘記再哪邊看到一個消息,

好像是有人去角質過度,反而讓肌膚反黑.....><

沒錯,去角質大概一星期2~3次就可以了,

去的過度肌膚反而會產生抗拒,

分泌更多的黑色素來保護肌膚,

所以溫和的去角質產品,

目的就在於

只是把表面的老廢角質去除喲~


YOKO 嫩白溫和沐浴鹽 (腋下和比基尼線專用♥)



有豐富的維他命E還有草本精華,去除老廢角質順便嫩白!!

質地真的有比較細♥


大家都知道怎咪去角質嗎??

把沐浴鹽放在手上之後,均勻塗在要去角質的地方,

(可以加一咪咪水)

然後稍微按摩一下就可以洗掉哩~♥



給我大白腿~




每個星期我都固定會幫腿部去角質2~3次,成果有愈來愈明顯哩~




我用的是YOKO的青蘋果口味,早上用它感覺很活力♥



腿部會有光澤喔!!!




醜醜的膝蓋不要忘記♥



我裡面有穿泳衣喔!!不然這樣也太大膽了吧!!!>////<

洗淨沐浴顏和順便泡腳~

YOKO家的沐浴鹽遇到水就會溶化了,

不用擔心沖不掉喔~



腿變的好白好亮~身體其他部位也是一樣的方法喔~♥



去完角質之後,不要忘記!!

絕對要擦上保濕霜!!!!

不然嫩白的肌膚就不會嫩啦><

YOKO優菓 膝蓋肘部保濕嫩白霜(可直接點選)

我真的很恨黑膝蓋和黑手軸這件事,

努力擦+去角質真的會變比較白!!♥

粗粗的大象皮也會消失~

(大象我很愛你,但是粗粗的皮在你身上比較可愛啦~

話說我看大象的眼淚,看到大象被毒打我都要噴淚了)




腋下也有專用保養嫩白霜喔~


YOKO優菓 腋下嫩白去味霜


讓你腋下香香和清爽♥



手上的光療指甲已經被詢問到破表啦!!最近會寫文介紹♥




取適量就可以嚕~♥




小膝蓋要變白變嫩喔~






我連腳都有擦耶~這款好滋潤~也不會有怪怪的香味


如果真的很沒空做這些去角質,每天洗澡只有10分鐘的妞們,

就不如從洗澡的香皂開始嫩白吧~~~~


YOKO優菓 精美鐵盒包裝 天然SPA潔膚皂(可直接點選)


我私心大愛這個鐵盒!!好可愛~~~旋轉~~~~~



這款長的很像喉糖的包裝XD

可是具有可以去除多餘油脂的效果喔~

適合油性和痘痘肌使用~

背部會長痘痘的妞們也很推薦~♥




還可以煥白~歡呼~






YOKO優格牛奶皂~優格款~

有多種維生素,橄欖油,和嫩白的優格成分,

可以延緩肌膚老化喔~

適合25歲以上的輕熟女♥





好喜歡它的包裝,粉色的好誘人!!



有優格的香味~




最後是牛奶皂,

含有天然牛奶精華可以保濕嫩白肌膚`

適合25歲以下的小妞使用!!

(我不管啦 我硬要用這款!!踢腿~)



白白的顏色是不是和我很配(硬凹X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打光保養分享嚕~喜歡的話要幫人家推推哩~謝謝大家'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哪裡買~

都在86小舖喔~

86小舖奇摩賣場(可直接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