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只瘦身體不要瘦臉的方法阿!!!!!徵求徵求!!!!

最近站上體重機,

天阿 又發現我變瘦了.....我知道這樣說很多妞會很羨幕....

但是我真的出門最怕聽到朋友說...

欸 你好像又瘦了!!!

我都會馬上補..是身體還是臉阿.....

對哩寶貝們,我沒有特別減肥..真的是太忙了忘記吃飯>''''<

除了我之外,H也比之前瘦了一大圈....

身體瘦還不打緊,

如果臉也過瘦的話,

真的會很像難民耶......(H我迷有說你是難民喔~)
 

每次有醫美的問題我都會交給星和他們家...

醫生團隊們的專業都很讓我放心~

我這張表情好像小朋友在拜託什麼喔~((笑

沒錯,我在拜託杞醫生拯救我的瘦臉!!!

女生的臉部真的要有一點碰皮才是好命臉啦~

如果身體追求很瘦的話也沒關係,但是臉部的砰度是一定要維持的!!

如果怎麼胖都會只胖在下半身而不是胖在臉的話,

臉部的砰皮就交給星和解決吧!!!♥



我今天要補的地方是貴婦肌底下那一塊喔~

為什麼呢?

因為自從矯正之後,我貴婦肌底下那塊就很容易因為變瘦而消失,

相對起來就會顯得顴骨很高!!!!

臉部的線條會感覺比較兇比較硬!!

我不要啦~~


H被杞醫生的診斷結果,

他是要補貴婦肌!!!

貴婦肌可不是女生的專利耶...

我們女生不要只顧著自己的保養,

也要注意身邊的另一半XDDD

(因為有一天我猛然一看,

發現H變老了!!!XDDDDD

結果我一直叫他老頭激起他的鬥志,

原來只是臉變太瘦就會感覺比較老欸)



因為女生叫貴婦肌,那男生打就叫富豪肌囉~

打了富豪肌之後,

連淚溝部分都會被提起,感覺比較有精神!!♥



你就是這樣愛作怪表情,才會蒼老啦!!!



確定要施打的部位之後,

護士會先幫你敷麻藥喔~

等等施打才不會痛痛~♥





施打前,護士會給你看正港的包裝喔~

請認明!!!!




打入玻尿酸之後,

杞醫生會很細心的在喬形狀~

希望等等H可以大變少年郎喔~((歡呼~






打完之後會有一點細細的針孔但是不明顯,

因為個人淤清的程度不一,

像H完全沒有淤清~

但是我的臉頰就淤清了2~3天~

但是都是可以用粉底遮蓋的,

大家不用擔心~




H有變的比較有精神還有比較年輕喔 XDDD




另外我是補這塊地方喔~

讓我的貴婦肌不孤單XDDD

臉部更砰皮就是靠玻尿酸嚕~

(而且打完之後,我覺得皮膚會變更好耶!!更緊緻>////<)




臉部好嘟嘟喔~只有少女才會有的砰砰臉阿~




效果真的太好哩~忍不住一直拍~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嚕~要幫人家推推吧~


崔咪'S MURMUR

價錢方面因為每個人劑量不同,

所以價錢也會不一樣,

大家就自己去星采/星和諮詢嚕~^^

星采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