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看出來我們是在學GRACE GIFT看板嗎?XDDDD

GRCAE GIFT真的是很用心的網路鞋款品牌耶((大拇指!

這次的新款形象照全部都是出自於紐約這個時尚之都♥,

每款鞋子都非常生火阿!!!!!

每年的GRACE GIFT 新款PARTY也是我每年好期待要參加的聚會>//////<

當天有美鞋美人美酒>/////<

想到就要流口水哩~

當天除了有拍照活動之外,還有請專業的彩妝品牌RMK幫忙大家加持臉上的裝效。

先看看崔小咪當日的拍照結果♥







現在也可以在GRACE GIFT的網頁直接看到我們的示範穿搭啦!

忍不住的妞們可以先點去看喔

http://buy.yahoo.com.tw/activity.ashx?p=act2-222-110603-G


除了有好多美女部落客到場加持之外(看的我眼睛都花啦~~~旋轉)

還有請到DJ Dennis 到現場主持,

現場有夠嗨!!

還要我到前面去接受訪問,

埃阿我從小到大真的最怕上台報告了啦!

在台上馬上變成失控姐XDDD



Dennis真是好樣的!

要我再一分鐘之內選出最想要的二雙鞋款!

請問可以回答,

"可是我想通通帶回家''

口以嗎



結果我在腦中擠出目前很想要的鞋款((就說是擠出,因為想要的一大堆啦!

選二款也太強人所難>''''<

選出了二大款,一款是糖果色系(肚子看了會很餓XD)

一款是寶石涼鞋系列(好華麗度假風喔)

完全就是我內心的反映阿((歡呼~

繽紛糖果色鞋款


寶石涼鞋系列


採訪真的就有點餓了,現場還有好多好吃的小點心!

不要看我照片手上沒東西,完全是已經吃完一輪了XDD


猴猴真是好正又可愛♥(當然我們家老爺娜娜也是)

(此時我們家的猴(h)轉過來瞪我!你竟然給我稱讚別人!妳心中還有我嗎!跺腳)


除了部落客還有很多平常支持我們和Grace Gift的網友們喔!

阿銘老母和娘娘我們終於見面啦!!!!♥


上次沒有和帥哥拍到照片的猴仔,我特別把中間位子讓出來給她XD

結果她小姐一點都給我不節制一點,逮到機會還勾住Dennis的手!

(大家有發現照片是糊的嗎!我覺得阿宅應該很想透過鏡頭捏爆Dennis和我)



當天還有和gisele拍照!每次遇到她,我都會忍不住要徒手攻擊她事業線(太誘人了啦>/////<)




PARTY更多照片請點GRACE GIFT PARTY花絮相簿






當天送的小禮物們回家就忍不住趕緊開箱了!

Grace Gift推出的限量品牌雜誌!

一直聽阿銘老母說這本雜誌有夠難買,

大家可以先飆去附近的小七問問看到底有沒有,

因為我等等介紹完她的附加贈品,

大家應該會當場發狂XDDD



雜誌裡面還有我喔~>/////<

推薦寶石涼鞋是絕對要的啦!!!!



雜誌內容都是美鞋們,還有介紹紐約的景點,

包括我最愛的影集GOSSIP GIRL!

雖然我一直沒有很喜歡紐約,

但是看完之後好生火,

看來要繼續存旅遊基金到小豬撲滿了♥



是不是太美!!!

這是贈品喔贈品喔!!((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這咪好的商品竟然是贈品!

我實在太愛Grace Gift啦!!!!((灑花~

我拿到的是m號(大概23~24)穿起來剛剛好♥


鞋底是好可愛的菱格紋♥



Grace Gift真的用心100分!!♥♥



Style 1:

山茶花涼鞋配洋裝好好看喔~

不過太過於休閒還是有一點貴氣感♥



配比較甜美的感覺也ok!實在是百搭聖品♥





Style 2:

這雙是我有在Grace Gift有介紹的寶石涼鞋♥



她出的每色我都好愛喔~





夏天穿著洋裝配涼鞋真的最舒服的打扮了,

要如何在輕鬆中還有時尚的感覺,

選擇有特色的洋裝單品就非常重要!

不對稱剪裁的粉色印花洋裝,在下半身的地方是米色系的蕾絲波浪短褲,

利用綁帶的方式讓洋裝一角可以隱約透出裡面的蕾絲短褲,

會比直接穿安全褲在裡面更有層次更好看喔!♥

粉色的寶石涼鞋(它有一咪咪的跟和高度)

更好穿更顯腿長啦!!

去海邊或是度假的時候都非常推薦♥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嚕~看完請記得幫我推推吧!謝謝大家~♥


崔咪's MURMUR

grace gift 特別舉辦 " SHARE 小香風山茶花涼鞋 " 活動

只要妞兒穿上品牌誌所附贈的 gg 山茶花涼鞋並拍照上傳至我們的FB

就有機會可以得到超搶手夏季鞋款,前10名獲得最多"讚
"的粉絲

就可以得到市價超過1500的贈品組喔!!

詳細活動內容請見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gracegift.tw?sk=app_71464701

大家快gogogo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