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變好熱的天氣,讓粉刺軍團大舉來報到>''''<

大家也和我有一樣的煩惱嗎?

就是每年夏天,原本還蠻乖的肌膚就開始失控造反哩,

如果不管暴增的粉刺們,他們也很可能在你不注意的時候變成大痘痘,

不知道是不是夏天太熱要穿比較少的衣服XD

總覺得臉部的肌膚變成視覺上很重要的一環耶(冬天還可以用圍巾遮,夏天只能戴面具了啦((揍飛>''''<



理膚寶水是我個人很愛的藥妝品牌,

我的皮膚科醫生也曾經建議我,

如果要治療粉刺可以考慮他們家的產品,

因為是重視療效的醫學品牌,

會對症下藥之外,價錢方面又蠻合理的♥


左:青春每日更新精華露 K   右:青春雙效角質調理精華DUO



青春每日更新精華露 K   30ML 價格是950元,

說實話在3月份就已經收到商品了,

當時聽到是理膚寶水出的產品,

又是針對我很在意的粉刺,痘痘問題真的蠻嗨滴~



青春每日更新精華露 K

首次LHA+維他命A亞麻油酸脂結合,運於青春痘皮膚治療由內而外   預防粉刺產生。

成分:

專利LHATM成份:擁有精準切斷角質作用,且較水楊酸溫和不刺激
 
維他命A亞麻油酸脂:調節表皮細胞的生長及分化,刺激表皮的有絲分裂,降低皮膚角質細胞的凝聚力,提高皮膚自然新生能力
 
A酸衍生物:有效治療青春痘
 

溫和去除老舊角質,維持皮膚角質細胞正常生理功能

可有效抗菌,避免青春痘發生,pH5.5與皮膚酸鹼值相近
適用範圍之外,

強調實驗證明可以在14天內改善粉刺現象達86%,

還有改善因為出油讓毛孔放大的現象,

幫助細胞再生等等......

要更了解的妞們可以直接先連去官網看嚕~

http://www.lrp.com.tw/products-treatments/EFFACLAR/EFFACLAR-K_P22.aspx




擠出來是比較水狀的乳液感,味道我很喜歡,是淡淡的香味♥




因為吸收很快,我有刻意塗比較厚讓大家看推開的質地♥




其實我平常晚上就有在使用這罐哩,

他雖然沒有說什麼時候用比較好,

但我都是晚上睡前的時候用,~

晚上就針對會容易出油和長痘痘的部位擦,

他質地非常的溫和,

遇到我敏感的雙頰也不會敏感♥





他有溫和的去角質功能,

也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吸收更好耶~((灑花


下巴真的是我的痛>''''< 我都有用他加強,避免痘痘產生..



因為之前已經用了一段時間,

皮膚真的變很光滑,

之前摸起來會粗粗的下巴和鼻翼(粗粗的是粉刺們嗎??),

現在摸起來也會滑滑的




它擦完會有點亮亮的,

寶貝們不要以為那是油光把它洗掉喔

那是一層像保護膜的感覺,

也不要像我第一次用很像鄉巴佬,

用手都把它搓下來((同時間還很有成就感哩  大誤>''''<




可以近看肌膚的紋理很細!



就算不上底妝也ok低!!!!



額頭也沒有粉刺和痘痘哩~




還有下巴的狀況也改善很多~




現在每天晚上都一定要用它我才安心哩~



因為臉部肌膚已經改善很多了,

所以最近都只擦下巴和鼻翼,

這邊的粉刺們真的很頑強耶!



埃 說到我最討厭的痘痘,

真的很不想介紹啦!!

真是家醜不可外揚>''''<

但是我看很多妞們處理已生成痘痘的方式,

真的很讓我擔心和心疼耶!

大家知道亂擠痘痘會留下疤痕嗎!!!吼~~

不是色素疤痕(那種還好只要狂用美白產品淡化就好)

最怕的就是皮膚產生凹洞

然後大家不要有那種僥倖的心態,

想說那以後存錢作雷射就可以了.....((揍飛

只要是針對凹洞的雷射,

目前的做法都是''把它週邊的肌膚磨平''

讓凹洞看起來不明顯,

雷射過程中也會非常痛又要修復期.....

所以我們要在處理痘痘這段先注意好,

之後就不用白走冤枉路啦!!!!


崔咪's 清理痘痘秘訣分享


如果是我有空,我是會給專業的美容師清理,

如果沒空的話,

在已經生成的痘痘上,

我會先貼膚色的透氣膠布,

晚上回家再換,

直到痘痘成熟的時候(一定要耐心等待它成熟),

你只要把透氣膠布撕開它就會爆炸了((好噁的畫面啦

然後用乾淨的棉花棒輕輕擠壓破洞的旁邊,

直到膿頭被擠出(白白的一顆)

然後過程中要一直換棉花棒也把髒血擠出,

直到它感覺平平了,

最後再擦上理膚寶水的青春雙效角質調理精華DUO,

它可以加速角質更新,改善發炎現象,

讓細菌不要趁機跑進傷口裡面!!!

具有抗菌、抗發炎作用:針對發炎性青春痘病灶(丘疹、膿皰),

同時促進角質更新代謝(針對偶發性黑頭、白頭粉刺)。





用起來也非常的清爽,

以下就是我最近放縱自己一直晚上吃燒烤的後果,

果然冒痘了啦>''''''<

照片上已經是後期哩,

從摸起來硬硬的暗瘡,白天我就一直貼透氣膠布,晚上回家就擦青春雙效角質調理精華DUO,

爆炸之後,清理乾淨我就一直持續擦調理精華,

結果這次恢復的更快,

色素沉澱的程度也沒有非常誇張!

青春雙效角質調理精華具有保濕效果,

可當作一般妝前保養品使用,質地比一般藥用A酸來的溫和保濕,

青春雙效角質調理精華非藥物,溫和但有效的特性,可長期使用也
 
不會有副作用,藥用A酸刺激性高且不適合長期使用



它會讓痘痘的地方一直角質更新(會有小脫皮)

然後範圍就愈來愈小,

最後幾乎看不太出來,

我出門只要用痘痘專用遮瑕膏就可以哩~((旋轉

這樣處理過的痘痘也不會凹下去喔~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嚕~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3//<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哪裡買

各大專門藥局都有在賣低~

他們家其他的產品,

皮膚科醫生也和我推薦,

相信應該是不錯用,

才會這咪有口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