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之前po,就詢問度超高的復古花苞髮型>/////<

步驟真的非常簡單,

簡單到我一度有點考慮需要寫文嗎,

但是在妞們熱情的敲碗和鼓勵之下,

還是生出文章給大家交代啦~

謝謝大家我愛你棉~~~♥~♥

上次我在店裡綁客人還稱讚我好厲害,

聽完這句話實在真的超級害羞啦!

因為這個髮型,無敵簡單.......>//////<

只是利用一點小工具就可以讓包包頭快速完成嚕~~((灑花~





花苞頭應該算是古早道姑頭的變形版

看起來很複雜其實不然!

應該說要我弄複雜的頭髮也是不可能的XDDD






STEP 1:先綁個馬尾,馬尾可以愈高愈好,馬尾愈高包包愈高!


綁完馬尾瞬間涼起來耶~



STEP 2:

再用這個包子頭救星!

我是去家裡附近的美妝材料行買低,

一個好像大概6~70元吧!

崔咪的頭髮長度到肩膀下面10cm左右,

如果頭髮更長的話,

可以使用二個!

會有青霞姐姐一柱擎天頭的效果(這個梗只有周星星迷才會懂喔XDD

請參考星爺演的韋小寶電影啦!


STEP 3:

然後把剛剛的馬尾分成上下二半♥


STEP 4:

只要把頭髮,塞進丸子頭救星底下就好啦!!!!


STEP 5:

就是用手把頭髮都塞進去就好,這時候非常重要,

如果還是故意塞緊緊弄低非常整齊乾淨,

就是之前的道姑頭嚕~

要變成最新的浪漫花苞頭,

就是要用雙手有層次的把頭髮塞進去,

讓它有點亂亂的隨性感~♥





我隨手亂弄好像花的形狀喔~

其實只要用手塞進去,不要露出裡面黑黑的就好,

讓它有點鬆鬆的就很好看,

如果要讓髮型更持久的話,

還可以加幾根U型夾讓它更穩!



這個髮型真是太簡單了,大概花我5分鐘吧!



髮型完成之後,

怕無聊的妞們可以再加上自己的創意讓髮型更顯得獨特!

像我就收集了很多古董的髮飾可以在這時候派上用場,

或是在前面綁上絲巾也不賴♥

古董髮簪只要輕輕插進頭髮就好!




簡單中帶點優雅喔~

大家如果要選擇髪飾的時候,

崔咪也會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古銅色或是珍珠感的!

會比亮晶晶的大水鑽們用起來更有氣質♥




大家有發現這個髮型美中不足的地方嗎??





就是瀏海啦!!過長的瀏海會擋住眼睛,這樣就無法放電啦!

可是最近實在太忙了,還抽不出時間去整理一下>''''''<






這時候就要出動我的髮型法寶~~

我在日本購入的沙宣26CM電捲棒!

我覺得和寬度32CM比起來,

燙瀏海的時候比較不會燙到額頭啦

我這款它有四段可以調節溫度,

用起來比以往買的都好用!

大家在選購電捲棒的時候,

也可以注意一下,

有沒有可以調節溫度的部分喔~♥



捲瀏海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第一次用的妞們記得先不要開溫度,

先練習一下不要碰到額頭欸!!



捲完的瀏海就會有自然的彎度

(如果一開始弄完比較捲大家不要擔心,大概過一下下捲度就會比較自然了喔!)

而且,我發現有捲過的瀏海,會比較乖乖不會一直給我分二邊站X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復古花苞頭教學嚕~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哩~謝謝大家!




崔咪'S MURMUR


齁!!!最近一直在廣告的敗金女王好讚阿!!

還給我去巴黎去外景(雖然我也快要哩>/////<)

吳建豪在巴黎古堡做菜那段也太太太太帥了吧!!!

我要看!!!!!!!!快撥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