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臭特臭不要來,污辱我的美XDDDDDD

不是我或H啦!(有也不讓你們知道)

但是家裡會有臭味怎麼辦~~

如果說,要讓身上的味道充滿香氣可以使用香水,

那如果今天有異味的是房間怎咪辦??((死命搖頭~


我可是要當每天身處在香味裡面的女孩阿~((飛踢走XDDDD

-----------------------------------------------------------------------♥

家裡總是會有會發出異味的死角,

如果有怪味我就會坐立不安和心情很差耶!

以下是可以馬上還我清新空氣的法寶,

香必飄清新噴霧(雨露芳草)



家中真的難免會有很多異味的產生,

等等我就要帶著它去逐一攻破那些死角啦~>''''<

和我一起GOGOGO~



只要連續按三秒以上,裡面的噴霧就可以完全消除臭味!

但是不可以對人或是動物直接噴喔>'''''<






我選的這款是雨露芳草的味道♥,

噴出來的香味我好愛喔,

不是那種香水的味道(曾經我有過拿香水來噴家裡臭臭的地方,結果香水馬上就和臭味大結合!

變出一種無敵噁心的味道XDDD)

但是香必飄這罐是先消除臭味,

再釋放香味!

雨露芳草的這個香味非常的名副其實,

噴完之後會讓人好像置身大自然清新空氣的感覺,

好舒服的香味喔~((灑花♥



家裡的會發出異味的地方首推廁所啦~

只要有人嗯嗯完就會超臭的,

要臭味淡掉又要一段時間>'''''<

如果要接著進去使用會真的很想使....

或是去別人家作客等等,

使用完洗手間真的很害羞耶>//////<

這時候就可以馬上用香必飄清新噴霧來馬上解決這種窘境....


他的包裝設計也非常符合人體工學,

可以輕鬆握住持續噴灑香味♥~



我都會向上噴灑,

剛剛臭臭的廁所好像變天堂啦~~

可以在裡面開一桌下午茶了XDDD


第二個突擊的死角是廚房,

廚房最容易有臭味的地方就是放廚餘的垃圾區和水槽....

上次我看電視竟然有人會把廚餘放在冰箱裡(寫到這我都想吐了

請每天清理啦!!!((吼~

清理完乾淨之後,還要記得用清新噴霧一下,

免的食物的垃圾臭味會一直有陰魂不散的感覺((笑






好可怕的小黑洞!我終於要來整治你啦!



原本臭臭的水槽區,噴了之後也可以去除臭味嗎?((搓手期待中~


對著水槽周遭空氣噴灑香必飄之後!!
變的好香阿~旋轉~~~


垃圾桶附近也來一下,

我覺得現在付費垃圾袋的關係,

你就不能隨時有垃圾就拿去外面丟>'''''<

但是夏天的溫度一高,

垃圾就非常容易發臭,

會影響到整個家裡的環境和心情欸......

只要對周遭空氣噴一下就可以轉換味道轉換心情嚕~♥

最後是我塵封很久的秘密,哈哈哈

就是也是在我寶貝更衣室裡面的一個死角!

給H放鞋子們的隱藏儲藏室,

平常我都眼不見為淨,

門關起來就算哩XDD



裡面大概有100雙鞋都是H的喔!!吼~

(所以說我們是蜈蚣夫妻((笑)

鞋子都密閉放在一個空間,大家用想的也知道不會多好聞


臭味都給我退散阿!!!





噴完連我的寶貝更衣室都變的好清新!

好像那種只有在山上下過雨之後,

才能聞到的清爽香味




輕輕一按就非常夠力!




也幫我的寶貝們噴噴好哩~



都跟著雀躍起來了~香味會影響心情是真的阿~~




連平常酷酷的ANNA SUI北鼻都偷笑了呢~♥




當然不要說已經內心開心到滾來滾去的TWIGGY復古娃娃哩~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香香分享嚕~看完請幫我推推吧~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哪裡買!

各大賣場都有在賣喔~~~

想要更了解香必飄也可以點去官網看吧^^

http://www.ambipur.com.tw/#/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