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照的洋裝是崔小咪親手加工改造的喔~>/////<

平常的崔小咪除了趕文還是趕文之外

還喜歡自己做一些手工的加工在服裝上面或是小飾品(俏大帝還給我出了功),

也因為這樣,服裝就會更有獨特性更不容易撞衫嚕~((灑花~

接下來我也會分享更多的改造加工方法,

讓大家也可以在家裡,把無聊的衣服變的獨一無二又美美低~

-----------------------------------------------------------~♥

這件藍色洋裝買來的時候,

是之前很流行的全長長版剪裁,

之前很多日系雜誌都大力推崇,

但是這樣的剪裁單品,

其實在單穿的時候,

會很像睡衣>''''''<
((如果很愛這種版型的人不要揍我欸...

只能說它非常的挑人穿,

不是本身非常有型或有氣勢的人,

很難把這種單品撐起來......

也因為這樣,

當我收到又是這樣剪裁的單品的時候,

當場有點給它歪么么.....((腿軟....

會想要分享這篇是因為前幾天穿的粉色流蘇下擺洋裝實在詢問度太高嚕~謝謝大家

其實也是崔小咪自己加工的成果啦~>/////<




參加86小舖開幕好嗨~



所以利用自己的創意將衣服再加工可是非常重要滴~

等等影片裡面會PO出剪之前的洋裝樣子喔~

當時一拿到就馬上出動我的神剪,

竟然忘記拍照哩>'''''<

 


藍色的衣身和上半部透明蕾絲的組合,

完全將女性的柔美襯托出來,

剪成流蘇感的下襬是不是更有魅力♥


 

斜邊的下擺弧度也是有學問滴,

一邊大概在大腿一半以下的地方,另一邊就以遮住小腿肚的長度為主!


 


請先享用影片先~♥♥

裡面有H中場餘興歌唱喔~

大家請幫他打氣一下啦XDDD

;

加工完之後的成果發表~~


 

後方會巧妙的遮住最在意的腿部線條,

讓腿部最細的地方完全呈現!


 

穿上B2B 撞色特殊跟魚口高跟鞋會讓整體搭配更出色,

因為厲害的鞋款絕對是增加整體質感最重要的角色!


 

黑白條紋的塗鴉彩繪包包巧妙的帶出偏冷調的時尚夏日風情,

容量剛好就算要去短期的旅行也OK~♥


 

喜歡咪咪的加工分享,也可以看之前的相關閱讀喔~

【改造♥穿搭】過季變當季♥衣服加工改造法大公開


崔咪'S MURMUR

寶貝們這次看影片有嗨嗎~~

喜歡的話要幫人家推推讓我知道嚕~~~

謝謝大家>//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