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KINAZ 的KINAZ敦南旗艦店開幕嚕~~~~((灑花~  

KINAZ 家的包都很美耶!!怕被燒的很慘的妞們請小心點入XDDD

1988年由品牌設計師Kinaz,有感於市面上的包款都不符合他心目中的都會時尚女性形象,

所以特別創造了KINAZ這個擁有獨特中性風格和質感的配件包款,

讓一般女性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得到實用''+''時尚''的雙重享受♥♥

其實KINAZ 包款之前在百貨和網路上都可以買到,

HEBE也有代言喔~

KINAZ網路賣場(可直接點選)

但是他們家包款因為太好看,每次都搶的好快喔>'''''<

(這次去店內看到好多款我的菜也是缺貨,不過可以訂購啦 ((吼~)

現在終於有一個完完整整的 KINAZ敦南旗艦店((大灑花~~~~,

而且就位在我最愛出沒的東區,

是不是太可喜可賀!

寶貝們先來集體旋轉一下XDDDD

就位在haagen dazs冰淇淋店旁邊的巷子彎進去就是了,

無敵好找!(旁邊是大嘴猴)

其實要忽略它也非常難,

因為門口的KINAZ包包馬上會吸引你的目光,讓你停駐♥


KINAZ 敦南旗鑑門市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號1樓 02-27754849
 

當天店面還有安排走秀活動,

好感名模花花和氣質名模王心恬等等都會出現,

不管啦 大家先看我和包包啦~~~

(很怕看完她們二大美女之後,我失寵了啦~)



2011 S/S KINAZ NAVY DARK  KNIGHT黑暗騎士系列

H不要說我都沒有想到你欸!

這款包包好適合喜歡流行感的男性或是喜歡中性風格的女生~

隱形的菱格LOGO印花搭配黑色包身,低調又具質感.



除了容量大之外,收納隔層也非常的多~



極具質感的金屬LOGO片~



H我幫你挑的啦,

我自己也喜歡耶~




還有皮夾款,

最近父親節要到了,

也可以考慮送親愛的爹低♥♥




每款包都有品質保證喔~




2010 A/W  KINAZ navy 的space travel太空旅人系列

這款包包基本上沒有非男女或是季節可以使用,

愛旅行的人都應該擁有其中一個,

因為它採用防潑水和輕巧的尼龍材質讓你在旅行中更輕鬆,

俐落的黑色完全不會退流行又適合各種場合  ♥





Space Travel太空旅人肩揹包




他取名叫太空旅人還有一個很過分的原因

先看看他原本的樣子,

是不是很基本很正點了~

如果H買我可能會搶來用的那種!


Space Travel太空旅人折疊收納後揹包


我如果穿短褲背也是不錯看的吧~~~




它可以摺疊成底下的小包包~~

像如果出國的話,常常會有怕買太多拿不回來的情況(我說我啦~)

如果用這款包包在去之前就可以收納起來,

之後回程再把它展開就變成大容量的包包嚕~

我喜歡這款包絕對不是因為以下的捲髮MODEL好可愛喔!!!





都會風采系列♥(真皮款)






經典時尚的馬油皮革和2 WAYS背帶設計,無論上班或是平時都實用~





非常有質感的真皮款,

2011 S/S的街頭風潮系列♥(KINAZ敦南旗艦店獨家販售!)

喜歡高質感包款的寶貝們一定不能錯過,

近年大流行的書包型款式和多收納的功能,

無論是搭配洋裝或是中性的褲裝都可以展現時尚品味~




細緻柔軟的牛皮加上具份量的金屬,

讓整體包包更添質感!



可以拆卸的背帶設計,

是KINAZ包款一貫的貼心設計,

讓一款包包有了更多的搭配可能♥



精緻的長方形鐵牌和皮革的身分證




搭洋裝也好看♥




容量超大,好適合我喜歡帶很多東西出門的習慣>////<




2011 KINAZ的最愛系列,

帶有斜面壓紋的皮面加上飽色度高的顏色,

吸睛度100%,

在MODEL走秀的時候我就一直很想和MODEL搶包包來背XDDDD

大款可以裝的下A4大小,

非常適合要裝一些書本或是文件的妞們,

小款的看起來迷你但是也可以塞下好多東西♥♥



KINAZ家的包還有一個非常超過的地方,就是過於貼心,

每款包都是非常多種背法之外,外面不是附上作工精緻的鑰匙圈就是精巧可愛的零錢包,

除了和包包一起用之外,還可以分開用是不是有夠過份的!!!((不要再燒我啦  甩頭~~~~

我個人超級愛這款黃色的!這款黃色黃的剛剛好,

我真的覺得再暗一點或亮一點都不會把它現在好看,

總之就是無敵美,想看它本尊的妞們可以奔去敦南店和他打招呼,

順便和它說我也好想它喔

(H可以帶它回家嗎 睜大眼@@)




說完我愛的黃色,

它還有超美的膚粉色,

這款每色都無敵美阿~~~~~




和心恬合照!H不准看美女 我手上的包正點吧!!!!



和好正點花花~她身材比例也太好.......♥



這款也是最愛系列的排隊包!水桶包款~



可愛的零錢包~




連內裡設計都很用心~



馬上親身試驗多種背法的魅力

背法1♥




背法2♥



背法3♥



膚粉色款也好誘人~




最後是2011 S/S的新系列甜酒釀

以經典緹花布料搭配原色的皮革邊條,

精緻的細節讓人愛不釋手♥






有超多款包型可供選擇





雙色織帶款呈現休閒的自在感~




包口有拉鍊,放很多東西也不怕弄丟~



花花也有拿,搭配休閒風有夠好看!






當天的走秀活動花絮:




可愛的花花~~~~好想衝過去喔~




小林志玲--心恬,好美好有氣質~




好像力宏欸!!!



大合照♥




由總經理開幕儀式♥~

 

好多好吃的甜點,

但我完全被包包迷惑啦XDDD




 


更多照片請點KINAZ 開幕活動



崔咪'S MURMUR

KINAZ家的包包真的都好好看!

寶貝可以去KINAZ敦南旗艦店玩耍一下嚕~  

KINAZ 敦南旗鑑門市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號1樓

02-277548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