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ena家的超可愛造型髮球和我最愛的馬卡龍融為一體啦~>//////<

都是這張圖片又讓我想起巴黎的好吃馬卡龍了,

改天奔去買青木定治的解解饞好哩>'''''<

這次真的多虧了有好用的Utena魔法球(造型髮膏),

才讓我這次的旅遊可以一路上保持頭髮美美的,

歐洲除了風老是很大之外,台灣帶去的電棒全部都不能用阿!!!!

我這個笨蛋又忘記帶變壓器什麼的,結果一路上的頭髮都是直的,

(有眼尖的妞們看到我有一張照片頭髮是捲的,

那就是我去百貨公司被莫名捲了頭髮之後,

呆呆的買了一支很難用的電棒(真的只是一根發熱的棒子,沒有夾的地方)


自己用的第一次被燙的滿手都是傷之後,就乖乖的跑回去重回魔法球的懷抱,

也幸好多虧魔法球我的頭髮至少是直中帶整齊的!!

不然整趟旅行應該會很像流浪的瘋婆子吧XDDDD



在日本就大熱賣的新一代Utena 造型魔法球♥

日本女孩最喜愛的頭髮造型品,還有空姐強力推薦!!!!





好討喜的馬卡龍桃紅粉♥,這款適合一般髮質的寶貝們使用喔~




不黏膩粉狀新配方,還具有頭髮的修護成分~

完全不沾手,體積小小又好適合隨身攜帶♥



膏狀的材質不用怕會溢出,沾到包包裡面的其他東西喔~



包裝設計是不是超級可愛~~~((灑花~~~





如果是髮質比較粗硬的話,也有綠色款可以選擇!

效果更厲害♥




哼!綠色的外型我也好喜歡!





這次在歐洲櫥窗發現到的新編髮喔!

絕對也是超簡單,很適合像我一樣的怕麻煩女孩~~~~


崔咪'S編髮教學開始♥




STEP1 :


編髮之前都可以先抹Utena的新造型固定髮膏,

頭髮比較容易定型而且不會毛躁~

使用後請務必蓋上上蓋避免髮膏乾掉~~

洗髮的時候也是照一般程序就可以洗乾淨了。





先把髮帶先戴好





STEP 2:

剛剛這段頭髮已經抹過造型髮膏囉~

所以在扭轉的時候就會特別聽話




如果發現還是會毛毛的話,請不要吝嗇的再出動一次髮膏吧~




看我漂亮的旋轉!如果沒抹的話應該會馬上散掉吧~

因為我的髮質偏細,其實要定型和做造型都不是非常的容易T0T




STEP 3:

然後開始繞剛剛的髮帶!!!



這樣就完成了......

是不是太簡單>///////< 再用小黑夾固定一下就好~

這樣小小的步驟就可以讓髮帶更有變化而且比較不會掉~




如果我現在手上有電棒捲的話,一定會更好看啦!!!((吼~~~~





等等要出去囂張了XDDDD




和洋裝搭配起來很有希臘女神感♥



都是小粉紅的功勞啦~




接著就去享用LADUREE家的法式下午茶,

號稱如少女酥胸般的美味甜點馬卡龍,

不僅造型顏色超可愛,味道更是一絕~

崔小咪私心超推薦玫瑰口味的馬卡龍,

吃了之後,

玫瑰味的奶油會順著味蕾滑到喉嚨,

讓整個嘴裡都是充滿幸福的香味♥♥♥

另外,

小小口的吃是我最喜愛的食用方式,

才能真正享受到馬卡龍帶給你味覺震撼,

最好有茶可以一起搭配著吃,

讓細緻的甜味可以更撩人.....

絕對不要一口就吃掉它,

這樣只是像進食般的咀嚼實在是浪費了它的美味而已....




我也帶了小粉紅出門,原本怕下午頭髮亂了可以在補妝的時候用,

但是實在太持久了,

我一整天的髮型都乖乖的,

讓我準備變的多餘




恩....看起來也很好吃.......好啦我餓了





崔小咪在綁馬尾的時候,也發現Utena造型髮膏的妙用!!讓馬尾看起來更俐落乾淨嚕

請寶貝們享用教學影片吧~~~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哪裡買

TsuRuRu 兔璐璐日系美妝嚴選 獨家代理

官網

PayEasy



momo
購物網

 

屈臣氏兔璐璐專櫃

http://www.payeasy.com.tw/tsururu/wa1.html


86
小舖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v867109

還有日本的可愛廣告喔~

http://utena.co.jp/matomage/2011summe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