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閃光節大家都怎麼過的阿~~~>//////<

欸在FB''該''真的有用耶!!!!

原本根本沒有計畫要給人家過情人節的H,

當天後來就有帶我出去吃吃喝喝了>/////<



我發現男生的想法都很直線,

如果用暗示的方式想要他讓你開心有時候就是弄得自己一肚子氣,

所以現在我都直接講,這樣的溝通方式反而比較直接有效喔!

不然我前幾天開玩笑說我情人節當天要去中山分店當油漆工
(原本以為H會很心疼的說 喔老婆大人那天我們就放一天假吧>/////<)

結果他真的超認真一點都沒有感覺到我在暗示他啦!!齁~~~~~

真的!一直到閃光節前一天晚上,我還發現一點動靜都沒有,

整個大暴走 

哼!還算H有良心當天就帶我出去玩了,

(不過出去玩之前我們還是去特力屋買了油漆>'''''<)






埃歐我廢話太多了,

今天的主題是要教寶貝們可以戀愛運UP的彩妝教學啦!

不管有情人沒情人我們都不要害怕閃光節XDDDD



用可以增加戀愛運和好人緣的粉色系來打造開運彩妝♥



今天用的產品有這些


底妝組♥左起:小護士隔離霜,sk2粉凝霜,RMK腮紅






彩妝教學影片(要從素顏開始了>'''''< 請大家給我的勇氣拍拍手吧)

因為太長被我剪成part1~2喔!其實步驟很快很簡單,但是因為我講解太細了>''''<這樣大家比較看的懂嘛~~~)


彩妝教學PART 1




彩妝教學PART 2






完成眼妝照片(隱眼是視康日拋灰色款)


,但是從來都沒有去過淡水的紅毛城....

所以今天H就要帶我去紅毛城(哪來的靈感阿!!)

結果到了紅毛城才拍一下照片天就黑了(因為我們還有去買油漆的關係:P)

對面有一家氣氛不錯的''領事館餐廳''

就到對面用餐♥






從對面拍起來整棟的感覺,

超有氣氛好適合情侶去喔~





店內很多可愛的小古董♥



今天應該是閃光節+假日的關係人整個爆滿,

他的空間算是漫大的可以容納蠻多的客人,

後面還可以看海+看夜景,

也很適合一群好友一起出來玩♥


晚上是夜景也美美♥








我們坐的位子比較裡面,所以景不是太好,

而且很容易被忽略>''''''<

應該是沒有預約的關係((嘟嘴~~~~

今天因為是情人節所以都 是套餐組合,

我點的是爆漿大蝦$680 H點的是焗烤奶油雞$320♥


我的套餐比較多,有湯+前菜+沙拉+主菜+點心+飲料

南瓜湯還OK~


前菜中間那顆麵包好好吃喔~

外面是酥酥的,裡面好柔軟而且熱熱的!

吃起來還有果仁在裡面,好喜歡♥

另外其他二個我都還好....






這是H的奶油雞+管麵,H說味道普普....





我的大蝦等了非常非常久,H都吃光光了我的還沒上,可能是現烤的關係??




我不愛大蝦裡面還疊了很多的馬鈴薯泥,它和表面的焗考起司和大蝦感覺好像是三家人......

大蝦的部分我也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用了太多的胡椒調味根本吃不出來蝦子的味道>'''''<

我超級討厭過多胡椒的食物,總覺得過多胡椒都會蓋掉食物的味道




底下的奶油飯反而比我想像中好吃,

很多的奶油飯都會有奶粉的味道超級恐怖,

這個還蠻好吃的♥



飯後甜點也好普通>'''<

我的焦糖布丁好硬好像吉利丁.....




味道是焦糖布丁但是口感好糟.......

雖然H說觀光區的食物都是這樣的啦,

但是也有很多觀光區的餐廳也是很好吃的阿!

我吃麵包的時候本來超期待後面的食物會非常好吃,

但是實在是有點失望欸~~~~

希望它愈來愈好吃囉~~~畢竟它是一家這麼漂亮的店♥



雖然不盡完美,還是謝謝給我的情人節大餐嚕~~~~~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閃光分享欸~不要忘記幫崔咪推推喔~~~





崔咪S' MURMUR

1.最近崔小咪好害羞走在路上都有寶貝好熱情要和我合照,

我的心中都非常開心喔~~((旋轉再旋轉~~~~~~

但是有時候我可能正在想事情或趕時間(因為我常遲到XDDD)

所以還請寶貝們見諒啦>//3//< 最愛大家了 哈哈哈

還有我那天去特力屋才好笑,

我整個大素顏+眼鏡+披頭散髮+睡衣的造型耶!

竟然還是被妞認出來>/////<

我整個大驚嚇跑走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對你很不好意思啦!幸好你有過來留言給我不然我真的很內疚...

以後我應該會大方承認吧!誰叫H這麼顯眼我想否認也不行XDDD

寶貝們都要幸福快樂喔~~~~



2.呼叫以下這二位小可愛!

你們留地址給我沒有留收件人這樣不能寄面膜啦!!!!

tinaslXfe

smiXeland

還有這位得大獎的寶貝!快和我相認阿~~

lara1x8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