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就是我最近敗家的保養啦~~~>/////<

我覺得我真的有不能踏入百貨公司的病耶!!!

那天只是去阪急參加活動,

結果到了化妝品區我就失心瘋了,

馬上拜託H讓我補貨(有些我沒用過啦 不過當然是要說補貨嚕)

大家也知道男生對女生買保養這種事情真的是覺得很莫名其妙,

明明家裡還有一大堆但是還是要買不停(重點是那天我竟然忘記帶錢包,所以保養是由H買單)

-------------------------------------------------------

首先去先奔去我最愛的S牌專櫃,

因為我愛用的S牌美白精華液以經見底了啦!!

到了專櫃本來只想買精華液就趕緊走人,

但是親切的專櫃小姐請我坐下來之後,

馬上一發不可收拾,

結果是那天的戰利品XDDDD


本來只是要買它而已啦!!

他現在有比較超值的大罐裝,

因為這罐我大概三個月就要補貨一瓶,

所以大罐裝我覺得還漫划算的♥



左邊就是人家之前的買的小罐組,

右邊是這次買的~~~

這罐精華液我已經用了無數罐

每次變黑用他都可以很快白回來




而且質地是爆炸的清爽~

任何膚質用都不會有負擔感~~((灑花~~



二頰部分我都會加強,因為我很怕長出斑點>"'''<


這罐是多元保濕霜,

上次在s牌記者會有在現場試用過,

覺得還漫喜歡的,

這次剛好保濕霜也用完了,

就買這罐有全效保養效果的保濕霜♥





還漫大一罐的~~欸我忘記多少錢 總之我全部幾罐買起來大概是9000多吧~~~




感覺很營養~但是擦起來也蠻清爽的,

痘痘肌膚可能會不適合擦吧?

因為感覺痘痘會因為這些營養變的肥肥的>''''<




以下就真的是失心瘋亂買

我那時候買完二罐好像差個幾百塊就可以送一瓶美白化妝水和加入會員,

我本來不想要加碼,

結果我們家小氣H掐指一算覺得實在不划算,

所以又叫我多買東西,

所以我又買了他們家的粉凝霜,

之前廣告說可以一邊化妝一邊保養的台詞已經燒我很久了

但是我的粉底就是沒有用完的一天,

今天終於找到藉口可以把他帶回家了((歡呼~~~阿呼~~~~




擦起來真的很薄透,

如果皮膚和我一樣比較乾的妞們,

就可以不要用蜜粉嚕~~~



妝效漫持久的,

我昨天忙完特賣會回家,

妝都還OK沒有脫的很嚴重~~~



粉粉嫩嫩的感覺♥




這罐大罐的美白化妝水是當天的買的贈品,

我還沒拆來用因為我家還有一罐沒用完XDD




買完S牌之後,

起身要走的我又瞄到隔壁的A櫃,

A牌他們家的健康化妝水和滲透乳,

被我好友用過是讚不絕口!!

而且我那位好友超級無敵白!!

因為她本人就是個活廣告,

所以害我也是想買看看來用很久了,

剛好在隔壁我趁H去付錢的時候,

又跑到隔壁A櫃坐下,

他老爺回來的時候臉都綠了

一直催我快點走,

所以害我只買了健康化妝水!

他現在還有大罐裝不過因為我沒用過,

所以先買小罐的用用看




裡面有薏仁等等的抗發炎成分,

很適合曬黑的肌膚使用~




A牌家的小姐非常親切,

因為我沒用過滲透乳,

他們還很大方給我了試用品,

過了幾天還打給我問我會不會用


是不是太貼心~~~



他給我的是二號美白滲透乳





他還有給我專用的化妝棉.....

說老實話他在介紹化妝棉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說 我只想用蘭韻就好了XDDD

但是因為他很認真的和我說滲透乳要用這款化妝棉按摩,

又給了我試用品我就姑且用用看!

剛剛拍照的時候是第一次用喔~~





他會給你一張使用方法,

漫清楚的~

要先用完滲透乳再用其他保養~~



................

................

..............

大家有感受到我是多麼驚嚇嗎!!!!

因為我是一早起床臉上什麼都沒擦耶>''''<

用了滲透乳按摩之後,

化妝棉竟然變成膚色的!!!!!!!!!!!!!(阿~~~甩頭)

那表示我每天都帶著這些髒污睡覺嗎~~~~

吼~~~~~~~~~~

真的很髒..我看到都快哭了...

不過也更堅定我應該會去敗他們家的滲透乳,

的確弄完之後皮膚都變亮的♥



感覺皮膚整個都亮起來>/////<

好愛喔~~~


百貨敗家就買到以上了,

接下來是我剛收到的水天使薔薇版!!

之前又說我要去86小舖買了,

我是用網路購物還漫快就收到的,

我的水天使阿~~(好想你喔 抱~)



質地和原味一樣的清爽,

以前原味版的水天使我不知道用了幾罐吧!

每次去日本都要大存貨♥

這罐是美白升級版喔!!

好美的包裝喔~




任何肌膚都可以使用,保濕效果超好♥




我的用量非常兇,我喜歡擦完臉水水的感覺~





皮膚會愈擦愈白皙喔~~~




最後是人家最近要補貨的啦,

這罐眼唇卸妝液我超級愛的,

已經用完三罐了,對於敏感性眼睛用也不會刺痛喔





希望寶貝們喜歡今天的私心敗家分享嚕~~~要幫人家推推喔 謝謝大家>//3//<



崔咪'S MURMUR

昨天終於忙完特賣會嚕~

感謝所有來玩的寶貝們,


大家的支持讓我們好感動!!

對於你們的熱情和支持體諒,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只能用我深深!深深的感謝和大家一鞠躬,

真的很感謝大家>//3//<

還有這次參加的部落客姊妹們,

也要謝謝你們,

為了可以盡量滿足所有來店內的寶貝們,

大家除了第一天不停的幫忙補貨,整理之外,

還怕第二天參加的寶貝們不能來玩的盡興,

都回家熬夜再整理更多的商品,

隔天一早都扛來店內把架子們補的滿滿的,

看到寶貝們留言和我們說,

你們很高興有買到喜歡的東西,或是有看到喜歡的部落客,

那我們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

感謝你們,感謝你們在雨中排隊也對我們不離不棄!!!

我們在裡面的人其實都非常擔心,

當你們進來的時候,

我們每一個都實在很想給你們一個大擁抱

總之!!!謝謝你們!!還有!!!!!我要狠狠的親你們啦!!!!>//3//<(不准逃走欸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