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我最愛的巴黎小點心Ladurée的macaron馬卡龍~五顆星

有百年歷史的Ladurée堪稱為巴黎的甜點巨頭,

尤其是在Rue Royale路上的總店絕對必要拜訪之地

崔小咪語錄: 巴黎有三寶 HERMES,CHANEL,macaron

(噗哈哈 應該是對我來說吧)

喜歡甜食的小妞不要錯過,

可以媲美少女酥胸的''杏仁小圓餅'macaron>//////<

位在Rue Royale路上的Ladurée總店
 

大家有發現我愛的淡綠色就是出自Ladurée家的綠色嗎?

巴黎真是我看過最會用綠色的城市了
♥♥




共有二樓,來到樓上的位子還蠻寬敞的,

不過好多觀光客XDD(H後面那桌就是日本人)






店內一角♥

整家店的裝潢是我很愛的法是復古裝潢(雖然在巴黎這樣的裝潢好常見)

但是還是令我驚艷不已,

連日本都有Ladurée了,是要什麼時候來台灣開一家啦(( :目


 


我點了一個早餐組合,

事後好後悔,

因為和我每天在飯店吃的早餐差不多嘛((扭~

好啦只是好吃一點點~

有吃過台中的好吃三明治之後,我大概這輩子都不會覺得其他的三明治好吃XDD

(上次有人問我在哪~台中人快出來解答一下,因為我也是H帶我去吃的根本不知道在哪,

她店面小小外面排了好多人,本來H買給我吃我還不要吃(因為我討厭乾乾的麵包)

但是一口之後我就連吃了好幾個,之後對於不管是哪裡來的下午茶,

只要是吃到這種三明治都會覺得...哀 你們都大輸啦XDDDD)


 

蛋...(好啦我知道愛好甜點的Ladurée迷這時可能會很想飛踢我,

但我當時是下午的時候到的,簡直就是餓爆哩XD)


 

優格>''''<

上面有頭牛我想應該是它的過人之處喔((遠望~


 

Ladurée特製果醬好好吃喔~

討厭果醬的我也愛上了它天然香甜的味道,

我吃的是草莓口味好好吃♥


 

小麵包還OK~


 

看到這個我真的很頭皮發麻,因為我真的在巴黎每天早餐都在吃這個,

好多醃漬的水果而且味道和我飯店附的味道一模一樣>'''''<

早知道應該先來個10個8個蛋糕的~♥♥


 

我點的冰淇淋飲料,

裡面有焦糖+咖啡的味道,

上面還有脆脆的杏仁片+奶油♥




雖然好吃還是抵不上我對馬卡龍的熱愛~



杯子還是很特殊造型的''鋼杯'' 讓裡面的飲料可以保持在一個冷凍的狀態♥



吃馬卡龍的時候,絕對要配上熱茶,

小口小口的品嘗。

所以說馬卡龍是貴婦限定甜點的原因是因為,

如果很忙的話誰有閒功夫這樣慢慢品嚐阿~

但是如果一口吃掉又吃不出它的箇中滋味,

只能說它是很愛磨人但又不能不愛它的小壞蛋



ROSE口味不用說是我的最愛,

綿密的玫瑰香味奶油會在口中散發,

不要心急,慢慢的喝一口茶,

然後再小口品味著這不到手掌大的絕響滋味,

反覆窺探著直到都在舌尖融化,

最後你會發現有小小的杏仁顆粒殘留夾雜著剛才玫瑰的香氣♥

還有一個ORANGE BLOSSOM口味我也很推薦,

不像ORANGE那麼直接的酸味,

它有一點和奶油曖昧不明的互動,

讓口味非常的特別~










Ladurée的macaron對我來說是性感的,

它沒有腰身卻讓人永遠都無法移開對它的注視,

彩色的糖衣顏色,

就像每年二季的FASHION SHOW服裝讓我每一件都想要♥




 吃完之後,

總店的一樓就是它的商品專賣店,

有賣很多Ladurée家的茶還有外帶的馬卡龍等等,

還有馬卡龍造型的吊飾....信紙等等~



連茶的外包裝都好可愛~是我愛的彩色條紋


 

果醬的口味也非常多種,都是新鮮水果做成的也不會太甜,

重點是吃的到水果的味道,

有些恐怖的果醬根本就吃不到水果的香味只有甜味,可怕使了~


 

我在巴黎遇到的人都蠻熱心的,

因為這是我在巴黎最後一天,

明天就要上飛機了,我還狠狠買了好多個準備在飛機上吃~

雖然人有夠多,當場有個Ladurée的店員就跑出來幫我服務(因為我買了一大堆東西XDD)


 

打包上飛機的戰利品~

一般馬卡龍可以放大概3~4天就要吃完,

不然就不好吃了啦~ 


 

介紹一下我買的口味~

左:ROSEX2  ,ORANGE BLOSSOM,

右(上至下)PISTSCHIO,ORANGE,RASPBERRY,BLACKCRRRANT  VIOLET~


另外和大家說一下,我都沒有買巧克力的口味的關係是,我不是很愛吃巧克力的人啦~

也覺得巧克力的口味普通~



 除了馬卡龍我還帶的松露鵝肝醬上飛機夾餅乾吃,

濃郁的鵝肝加上整顆的松露真的好吃到爆炸,

一整個長途飛行下來就這樣被我喀光XDD


 
 

裡面有一整顆的松露,可以即時打開就吃了,

我覺得玻璃罐的很方便,

因為我有買罐頭的送崔咪爸媽,

本來想說比較好保存和運送,

結果他們說實在太難開了XDDDD


 
 

我的奢華飛行之旅>//////<

 




講到這裡,我知道大家口水都要流乾了,

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說走就走的(到底誰可以阿>'''<)

剛好上次我去赫司緹雅做光療的時候,

我愛人LU(我自己決定的XDDD)幫人家找到這家也非常像Ladurée味道的馬卡龍,

一顆大概50左右和巴黎的Ladurée價位也差不多算是非常合理,

所以青XXX馬卡龍馬上被我打入冷宮哩 XDDD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我把網站PO出來,再問我在哪裡要打屁屁嚕XDD

http://www.boitedebijou.com.tw/epaper_2011_0830.htm


我那天是吃到玫瑰荔枝口味也是無敵好吃的!


 

哼哼 都是為了要找給大家看,結果我又手滑了一下,買了他們的中秋禮盒XDD

是限定的柚子口味馬卡龍耶!!好新奇的感覺~不過要星期五才能拿,

等我吃了才知道好不好吃~

大家可以點去看,訂的話就打去就可以了~

http://www.boitedebijou.com.tw/epaper_2011_0830.htm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流口水美食分享~~記得要幫我推推喔~謝謝大家~~



崔咪'S  MURMUR


有人說過馬卡龍的味道就是巴黎的味道,

想念巴黎的時候,

來顆馬卡龍解解想念的感覺吧>/////<




我現在好餓啦~~!!!誰可以告訴我半夜是有哪邊有賣吃的啦((翻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