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我來啦~~~吼~~~~♥♥

都是大家啦~一直放火燒我,

好多來自台中的妞們一直和我說台中哪邊有美食,

就在我一個半夜趕稿的夜晚,

看著照片中的美食突然大暴走XDD

我要去台中玩啦~~~~我要大吃大喝吃美食啦~~~~

翻滾中.....  

對於台中的印象就是有好多好好吃的東西,

還有一些我從來沒吃過的新口味等等...

這次下台中根本就是美食探險之旅嘛((搓手~

除了第一天吃夜市吃到飽我等等介紹之外,

H還很貼心的幫我訂了一間位於公益路上的PINO.COCO 皮諾可可餐廳.

我覺得他名字取的好可愛喔~>//////<





中南部的餐廳都好大喔~光看到心情就爆炸好的♥







中午時段人好多喔~因為沒有訂位的關係我們先坐在後面的位置~





店裡有很多黑色質感的家具都好可愛~





PINO.COCO其實分別是男生和女生的名字,

老闆利用豐富的想像力把他們變成這家店的精神,

希望來享用的男女都可以很開心♥





我點了一個檸檬奶油蟹肉天使麵加套餐(多了濃湯和甜點),

他們家的飲料都要另外點>'''<

H點的是清炒海鮮墨魚麵,

附湯我們都不約而同點了芋頭濃湯~




芋頭濃湯非常的濃郁耶!好香的芋頭裡面還有小小的芋頭塊,

我還蠻喜歡的~


上菜速度蠻快的,我點的天使麵馬上就來了,

天使麵的麵條像BABY的髮絲一樣非常的細(有點像麵線)

檸檬加上奶油的味道也沒有單純乃由那麼容易膩,

但是天使麵和麵線一樣很容易糊掉,

所以吃的速度要快一點喔~






H的清炒海鮮墨魚麵據他所說非常的清爽好吃,

但是因為是黑黑的麵我完全不想吃XDD





飲料我在店員的推薦之下點了巧克力咖啡冰沙,

我根本不太喝冰的人阿~

真的是失心瘋亂亂點耶>''''<

結果下場就是被H唸了一頓然後他喝光光XD




後面的主牆顏色大家有覺得很眼熟嗎?

沒錯!他和崔小咪家的主牆顏色一模一樣阿~

真是英雄所見略同(自己說自己是英雄>/////<)

美麗的藍綠色加上黑白色系真的很有義大利風情~








如果沒有那咪熱的話,坐在外面享受美食也很棒。

H很過分幫人家拍照的時候,

一直把那把大傘借位在人家的頭上,

結果我一看照片每張頭上都有大帽子,

臉都綠了他還在旁邊幸災樂禍,

說那個是''狀元帽'' >'''''<

 






這次吃喝下來花了一張小朋友以上,

H說在台中的價位這樣不算便宜囉,

不過義大利麵我都覺得還不錯吃啦~





接下來到了搓手的夜市時間,

噗~這才是人家最期待的美食探險之旅阿~

首先第一家是位在一中街的泰式奶茶,

天阿 我在台北為什麼沒看過這麼厲害的泰式飲品,

還有很多我根本沒看過的口味,

我當下就點了''泰式綠奶茶''

好好喝喔~有泰式特有茶葉的香味但不像紅奶茶那咪濃郁,

喜歡清新口感的妞可以嘗試~

 









一中街好多厲害的店面喔~

我們還先去找了好友店家Giant Mall,

他目前在一中街已經有經營好幾家店,

東西都好有特色喔





北迴木瓜牛奶是一定要喝的,

新鮮的木瓜牛奶裡面有綿密的小碎冰,

好有口感阿~((灑花




也在一中街上的胖子雞丁,

超推薦雞丁塊的,

他們的雞塊有醃過再下去炸,

比起一般的鹹酥雞更鮮嫩多汁((好愛喔~轉






還有很多的特色小攤販,

都是在地台中朋友大力推薦的~

但是人家好不爭氣喔 

一下就吃飽了TOT

而且晚上還要去逢甲夜市,

所以我也不敢吃很飽~








 晚上到了逢甲夜市,

H就一直推薦他記憶中好吃的小點心給我吃,

像是酥脆熱狗,

我原本超反抗的XDDD

他要買二支我還說不要,

結果一吃成主顧馬上把他那手上那支吃光光XDD






旁邊還有新鮮炸魷魚,

可以選擇口味,

好Q好新鮮的味道喔~((飛天~~






新鮮活蝦現烤,

可以整隻吃光光~






吃完一輪之後,

H就吵著要去吃他懷念的''財神爺滷肉飯''

因為沒有在附近我們是開車去的。




好大一家阿~~

H說他以前原本只是小小家,

但是因為生意太好了,

變成今天這樣的大店面。

雖然比較偏僻但是生意無敵好,

而且他有開24小時,

晚上隨時餓都可以過來補貨XD




好油亮的滷肉配上一顆半熟的荷包蛋!

我看了口水都要流下來哩XD

不過當天因為我吃太飽,

所以滷肉飯我只吃了一口而已,

真的超級香!((拇指





隔天醒來就要回台北吧((不捨~~

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把朝思慕想的洪瑞珍扛回家XD

我本來以為大家都吃過耶,

結果還是很多人沒有吃過,

幸好他現在台北也有分店了,

我雖然不知道口味有沒有一樣,

但是台中的洪瑞珍三明治真的好好吃,

連不愛吃麵包的我都淪陷了啦~









只是簡單的火腿和蛋+美乃滋卻可以如此美味,

拜託妳出國比賽好嗎XDD

外國的三明治真的是難吃使了((愛吃的妞不要飛踢我欸

我是個人真的很不愛啦~XP




希望寶貝們喜歡今天的美食分享喔~

記得要幫人家推推啦~>//3//<



崔咪'S MURMUR

1.哼哼 今天比較晚發文的關係是因為,

家裡的網路竟然在維修中!

吼~~~~~~

害我打到一半的文章要儲存的時候,

竟然變成''無法顯示網頁''

當場都快哭了啦~

中華電信快還我網路啦!!


2.這次去台中玩,

好多熱情的妞們和我在路上拍照耶>/////<

在停車場阿 夜市 勤美都有熱情的妞們跑過來,

讓我開心到轉來轉去的((害羞指數100%

謝謝大家認識我  實在太害羞啦~~~噗哈哈

照的相片可以留言和我說喔~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