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前後是不是也差太大了吧~~~>'''''<(請注意下排牙齒)

有在follow崔小咪的網誌,

就知道我之前去做了上排8顆牙齒的3D齒雕,

雖然是一勞永逸的方法,

但是一顆二萬實在不是每個妞可以負擔的>''''<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非常滿意喔~超白的)



是說我做完了上排3D齒雕,

擁有了我夢魅以求的白紙牙齒是應該滿足了(也的確滿足了好一陣子XD)

但是基於我這個小懶鬼都沒有在乖乖使用居家美白的情況之下,

讓上下排牙齒色差愈變愈大((泣奔

原本也一直以為反正大家都看不到就不去管它...

結果,有一次電視節目錄影的時候,

遇到也是部落客的娃娃和她男友,

她男友超直接的就劈頭問:為什麼你上下排的牙齒顏色差那咪多((當場好想鑽進哪個地洞裡啦~~)



然後和我家老爺漢娜妞約會的時候,又發現她最近剛好也是去做了冷光美白,

牙齒真的很白很美,所以就馬上請她推薦一下她去的診所...

位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上BR4對面的耀美牙醫~

今天是和院長盧醫生約好哩~~((心中真是小鹿亂撞♥




現場的環境很寬敞也很舒適♥



  診療室~






等待的時間來八卦一下



美白之前會先用3D掃描一下你牙齒的狀況(好專業喔((驚嘆~~


小電視裡面就是我的X光片嚕~可以看出你現在的牙齒狀況適不適合作冷光美白的牙齒療程♥




好緊張喔~~~>/////<

因為我是第一次作冷光,聽說可以讓牙齒變的非常白我也超級期待的啦~




現場是不是很專業♥



盧醫生先幫我檢查一下牙齒,和測量一下目前牙齒的顏色~~~




要戴一個醜醜的牙套照相



埃阿~我的下排牙齒竟然在A3的地方,我上排的牙齒大概是在A1吧!

因為我當初在做齒雕的時候是做非常白的顏色,

等等整嘴的牙齒,都會成為我最愛的韓國女星會擁有的''白紙牙齒''嚕~((灑花

  

在正式作冷光美白前,要先幫口腔作一些保護措施,

因為冷光的藥劑會讓皮膚不舒服,

盧醫生非常的細心在幫我處理喔~♥


   

在所有牙肉的地方要先塗上保護的藥劑,

才可以正式開始美白的喔~



好了之後就可以正式開始照冷光美白機了,

其實前後的時間不會很久,

照愈多次會愈白,

但是我照第二次的時候就喊著說這樣就好哩~

因為我牙齒比較敏感啦~~

我們家老爺可是照了三次,讓牙齒白的美的和什麼一樣呢((得意



在過程中護士會不停的幫你補充美白藥劑~



終於OK啦~~~~((歡呼~




..........當場拍的牙齒竟然給我糊掉>''''<


總之真的爆炸白的!!



牙齒瞬間進階了超多階色階,可以和我上排牙齒並列為白紙牙齒


牙齒讓我好滿意喔~

做完冷光美白三天內,

不要吃有顏色的食物喔~

因為這樣會影響你牙齒的顏色啦~

為了美麗,

寶貝們就忍一忍喔((摸頭




剛做完冷光美白的牙齒也會比較敏感,

所以耀美牙醫可是很貼心的幫您準備了''敏感性牙齒''專用的牙膏,

讓你帶回家使用((是不是太貼心♥




當然還有今天的大功臣盧醫生啦~~太感謝你啦 我牙齒好白喔~~




讓大家複習一下,崔小咪前後牙齒的色差,

而且我很乖前幾天都沒有吃有顏色的食物,

所以過了一個月以上,

我的牙齒還是非常白。

至於敏感現象,

只有前二天會有,

後來幾天牙齒就強壯的和什麼一樣XD




好愛我的冷光美白效果喔,以後不用怕說話被看到牙齒有色差了啦~

而且真的可以白超級多





上下排是不是一樣白,不敢作齒雕或是預算比較少的妞們也可以選擇這種牙齒美白的方法,

因為當場白的效果和齒雕是一樣的,價錢又是10分之一左右,非常划算,

可以撐多久就要看每個妞們保養程度嚕~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記得幫人家推推嘛((撒嬌>//////<



崔咪'S MURMUR

因為離我工作的地方很近,

所以我現在有牙齒的問題就跑去耀美牙醫,

關於美白的部分,

有很多妞們在詢問而且都想去弄,

所以我就拜託耀美給人家這邊的寶貝們一點小SPECIAL啦~~

即日起至100年10月31日止

 

活動方式:

1.加入【耀美牙醫Facebook粉絲團】,按『讚』


2.再到本【活動專區】按『參加』,並在塗鴉牆留言:靚齒好禮 盡在耀美


3.最後關卡請至以下連結填寫google表單基本資料↓【*資料不完整視同棄權*】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FNrRTdsRlo4dG9IeVl3WTZ0UFdwcGc6MQ


4.即可享有耀美提供的神祕靚齒好禮!!




‧‧‧耀美牙醫診所‧‧‧
24小時服務專線:02-2771-8686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號4樓 (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
官方網站:http://dell.sapph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