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到了和最愛的皮衣相見的季節了~~~((感動發抖~~>//////<

雖然我討厭冬天,

但是我願意為了皮衣對它多了好感~

最近大家是都有感覺到天氣明顯變冷了嗎?

(中南部的朋友呢~~~~)

台北真是冷爆了啦,

害我馬上就拿出每年換季我最愛穿的皮衣出來作搭配(裡面還是穿短袖喔>////<)

說到皮衣,

我個人偏愛非常有質感的鞣製過的小羊皮皮革

因為不僅觸感上更柔軟,

穿起來也不會像一般平光的皮衣,

讓人穿起來有種''很英挺''的錯覺,


而且不管是國內外女星,

搭配的時候也都會選擇這種更有設計感的皮衣款式,

(因為爆炸無敵好搭的阿,我個人可是有無敵多件((笑)


STYLE 1:

義大利手工鞣製水洗皮衣<菱形格騎士款>

共有紅色,黑色,奶茶灰粉膚色四色


紅色款♥



上一季就瘋狂愛上的雙邊領子設計的騎士皮衣款,

今年在肩膀的地方也添特色♥

(就是崔小咪最愛的菱格車格設計啦((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嘛((吼)



紅色的皮衣總是能輕易抓住大家的目光,

在秋冬一片深鬱的重色裡,

紅色顯的更難能可貴。

穿上它馬上會就會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肩膀細緻的菱格車紋,更添大牌質感。



裡面今天是穿著(可男可女)的不對稱設計師搖滾拼接上衣,

照理說我一定會親手作加工的啦~~

不過H說這款式要提供給男性也可以穿著(所以不准我剪>W<)

如果是女生要訂購的話,

我可是很樂意親手幫大家做個剪裁加工的喔>//////<


可以雙面穿的設計,也是出自於B2Bx國外乾洗限定的限量獨家款式♥



眾多人詢問的倫敦品牌TATOO褲襪,

之後會由B2B獨家引進販售喔~>/////<


據該褲襪品牌英國設計師在越洋電話裡和崔小咪說,

以經寄出啦((灑花~~~~

超期待他們這次的作品,在倫敦FASHION WEEK大放異彩♥

應該過不久就會到台灣哩,

怕搶不到的妞們請不要忘記加入FB粉絲團啦(B2B和崔咪都要),

因為人家收到好貨總是迫不及待會先在FB馬上及時分享



尖頭基本的款式加上已經從春夏延燒到秋冬的厚底風潮,

上面高低大小不同的铆釘將這雙鞋更襯托到極緻♥







STYLE 2 :


義大利手工鞣製水洗皮衣<菱形格騎士款>


黑色款♥


黑色款絕對是百搭又最基本的顏色,

如果你尚未擁有一件這件高質桿的皮衣,

第一件就可以選擇最基本的黑色款。

來自義大利的鞣製小羊皮在皮革處理上,

更用心在黑色的雙色處理上,

穿上的時候絕對是不同凡響♥♥



霧銀色的金屬質感,

和皮面相互輝映。






裡面著用的是網狀雪紡拼接黑豹長版上衣,

小露香肩的設計非常性感



STYLE 3:

義大利手工鞣製水洗皮衣<菱形格騎士款>黑色款x古董珠寶衣

收集許久的古董衣,

是我每當天氣變冷的時候最得意的寶物,

古董珠寶衣的迷人之處在於,

全世界就為有一件,

每件令人讚嘆的手工工藝和充滿細節的設計,

每每在穿著時都令我著迷♥




B2B還有多款古董珠寶衣等待大家來尋寶喔~




新款小羊皮壓紋雙十字铆釘柏金包(男女皆可用♥)








STYLE 4:

義大利手工鞣製水洗皮衣<菱形格立領款>

粉膚色♥



鞣製水洗皮衣的搭配美妙之處就是隨著裡面搭配單品的不同,

可以從時尚個性搖滾的氛圍,

瞬間轉換成甜美柔和的感覺




法式灰色蕾絲領印刷高腰小洋裝x粉膚色非常MATCH~






靴子和前幾天在FB介紹的哥德浮雕款包包是好朋友,

這雙靴子梅雨季節來的時候,

我也應該會把他當最帥的雨靴作穿搭



在膝下的長度剛剛好,可以讓腿部看起來非常的筆直纖細。


前幾天有發佈過,詢問度超高低~

義大利手工鞣製水洗皮衣<菱形格立領款>

奶茶灰♥

這是今年大推的配色 帶點迷濛的微醺感馬上讓人愛上囉!




STYLE 5:

義大利手工鞣製水洗皮衣<基本騎士款>

共有黑色粉膚色紅色(以上可以參考上面的皮革顏色),巧克力色香檳粉


巧克力色款♥


除了菱格款,當然也還有之前大熱的基本騎士款皮衣,

一樣採用義大利手工鞣製皮革,

經典的設計帶出濃厚的英式風格


濃郁的牛奶巧克力色,

讓冬天充滿暖烘烘的能量♥



裡面搭配的是

B2Bx國外設計師乾洗限定獨家設計款雪紡雙色拼接洋裝,

喜歡獨特風格的妞們可以訂製,

但是因為上面皆是找古董衣改造製作,

所以圖案不可選喔~^^






STYLE 6:

義大利手工鞣製水洗皮衣<基本騎士款
>

香檳粉♥


帶冷調的香檳粉色是為這個季節的時尚特調

利用搶眼的卯釘紅靴搭配B2Bx乾洗限定的獨家古董香香款上衣,

就成為最有型的穿著囉。



皮衣獨特的雙拉鍊設計,可以依照裡面穿著衣服的厚薄的作合身調整喔~



未來感的幾何排列壓克力項鍊,

帶出新舊衝突的交錯美感。




最吸睛的紅色短靴是搭配皮衣的最好單品,

金色放射狀铆釘點綴出最完美的排列組合,

讓整體造型感大大加分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皮衣穿搭分享囉~喜歡的話要幫人家推推啦~~((謝謝大家~~


崔咪's MURMUR

喜歡崔小咪的穿搭都可以加入FB的粉絲團喔~最快最新的穿搭都會在那邊及時分享♥


http://www.facebook.com/B2BTramy


B2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B2B新款都會在這邊更新喔~)

有商品上的問題請直接到拍賣詢問吧^^



BACK TO BRITISH Yahoo!網路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10120339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