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最近又在迷什麼?(根本是沒有想要介紹我身後就是首爾的街頭是吧XDD)

關於首爾延伸閱讀:


帶我去旅行】韓國首爾私房推薦逛街勝地♥♥新沙站17間時尚小店特輯


導回正題

我要承認我真的是電視兒童((偏不要說是電視成人XP,

一邊看電視整個活力又來哩~((剛剛還在耍賴不想寫文中

最近又迷上的小資女孩也好好看耶!!

(邱澤和沈杏仁都好口愛 ♥口♥)

為生活認真努力打拼的人真的是最迷人的了((大心>//////<

除了看電視令人開心之外,

天氣終於認真變冷啦~~((灑花

倒也不是我特別愛冬天,

只是夏天的舊衣服穿的好膩,

我要換季我要換季((踢腿XDDD

幸好韓國首爾已經是非常有涼意了((舒服♥





STYLE 1:铆釘加工雪紡焦糖色風衣 x 襯衫領不規則剪裁洋裝♥




铆釘細節一直是我最愛的服裝風格,

像這樣已經非常有特色的單品,

在搭配上就可以不用費盡太多心思,

因為他本身就已經是注目的焦點♥





上面的铆丁有不同形狀的排列組合,更添質感。



正面的垂墜度也很美~

長版的設計裡面搭配洋裝或是褲裝,都非常實搭♥


裡面的襯衫領不規則領洋裝♥


針織x緞面不同的黑色交織成這件黑色交響曲,

在領子的部分畫上了白色的音符作結尾,


我是黑天鵝繼續旋轉慢舞在這城市舞台中。 




隨性地綁上腰帶讓傘狀剪裁的下擺自然成型,在黑色的規矩中有了突破性的變化!

STYLE 2: 腰身蕾絲長版西裝外套 x 米色復古蕾絲下擺針織洋裝♥



 這件西外真的是美到翻掉,

我不說大家應該不知道我是其實是西外控,

但是我自從之前去倫敦採購完之後,

已經很久沒下手西外了.....

本季西裝外套異軍突起再度翻紅,

但好像一直遍尋不著我的第一名,

因為我沒辦法接受太過普通的款式

這件吸引我的原因除了內斂不囂張的蕾絲細節之外,

他竟然還是有腰身的((歡呼+狂吼~~

穿起來不但不會顯胖還會更襯托身型,

不愛粉膚色的妞還有深藍色可以選擇♥




有腰身的設計搭配洋裝也美到爆>////<

(因為身為洋裝控的我秋冬也會繼續穿喔)







內搭復古蕾絲不規則下擺針織洋裝,

前幾天這件就有先在FB先露面過哩,

因為實在太美所以我最近都一直穿它,

除了單穿,搭配外套之外,

像之前崔小咪多次在穿搭文章露出的B2B國外設計師加工改造古董T系列,

也非常適合加在外面做搭配

(等設計師手工古董T新款到貨我馬上在FB粉絲團先搭配給大家看喔((勾勾手♥







超愛他的背面設計,不規則的蕾絲x緞面裙擺,也很吸引我





STYLE 3:黑色蕾絲騎士外套 x  米色復古蕾絲下擺針織洋裝♥




騎士外套一直給人家過於中性的感覺,

但是如果是黑色蕾絲的話,

就可以有個性x甜美的感覺了,

在搭配上也會更多元♥



細緻的手工蕾絲,散發出獨特的搖滾個性美!




之前詢問度超高的英國設計師頂級手工褲襪品牌bebaroque,

已經由B2B獨家引進嚕~>/////<

崔小咪穿的這款是POSY TIGHTS

上面有金色拜占庭式的圖騰印刷,

自己快速趕緊收藏一雙了!!!!




新款國外設計師手工手繪香香塗鴉MAXI包小羊皮真皮款,

特別大的容量超級可愛啦!!!!((大吼~~~~




因為圖案都是B2B獨家和國外設計師訂製的小羊皮真皮款式,

每一個皆由手工繪製,每個圖案也會有稍稍的不同。

另外目前只有B2B獨家引進販售,

和現在外面一般,大量製造的印刷假皮仿設計師款式包包完全質感不一樣喔~

唯有手工一筆一畫才能完整勾勒出翻玩的幽默趣味!

誰像誰誰是誰都只是在一個外型輪廓下的具體說明。





也可以訂做一般jumbo包大小




米色復古蕾絲下擺針織洋裝因為太好搭配哩,

所以出現again~ (應該還會again and again.....)
 



更清楚的下擺美
照♥

STYLE 4:黑白雙色鏈條香香外套xB2B獨家國外設計師古董香香改造上衣x鏈條LEGGINGS



來宜蘭水畔星墅的這天,真的感覺到變天啦~天氣變爆炸冷的,

幸好我帶了超多美衣過來拍照(都說要休息還是在工作阿((嘆

雖然颱風來,外面都下著雨,

但是還是不減我和H的好興致♥


內搭都是走黑色路線,在外套上面選用COCO夫人也愛的黑白混色外套呈現貴婦感,

搭配
B2B獨家國外設計師古董香香改造上衣帶出衝突的美感,

邊緣的鍊條細節和LEGGINGS也有呼應((笑


像這樣的外套,算是每年秋冬的必敗款,

但是有時候很容易把它搭的過於成熟,

如果用搖滾感或是卡通圖案的內搭,

做一個意想不到突破衝突性的搭配,

會有加分到破表的效果♥









總是一上架就被秒殺光的B2Bx國外設計師乾洗限定古董改造款,

這次推出的是崔小咪最愛的香香圖案,

也是用古董亮片拼接而成,

這是我們特別與乾洗限定設計師討論出來的作品喔!

沒搶到的朋友不要擔心,我們可以接受訂製,

但是不能選短踢上的圖案,只能訂製深色或淺色,

因為每一款都是用古董衣手工改造而成(也就是all only one!)

每一款都是設計師的精心傑作,都是滿滿的愛啦~



下擺和其他地方崔小咪也要親自加工之後,

才會和大家見面喔♥




正紅色的金色鉚釘Luggage bag ,

在一片深色陰影中更彰顯其獨特氣勢。



細緻的鉚丁交錯佈滿包面,整體包包由羊皮手工製作

 並可以變換包型大小,完全符合女人善變風格 (是百變啦 哈)




又有新鞋來報到了!
 
麂皮雙拉鍊厚底楔形踝靴

雙邊拉鍊的設計,加上皮革流蘇,

走動時可以讓流蘇順勢擺動,

前高後高的弧度,

讓時尚也能實用兼具~






STYLE 5:B2B重裝搖滾騎士皮衣xB2B乾洗限定獨家二穿古董改造雪紡華麗女神露肩洋裝
 



看到這件皮衣我真的是要瘋啦,

非常有今年BURBERRY形象照皮衣的LOOK,

國外以Burberry Prorsum 設計總監Christopher Bailey所設計的重裝騎士皮衣為靈感,

加入較為女性柔美的配色,堪稱搖滾與性感的完美結合!




雙排的釦子設計,可以變成立領♥

 手臂與袖口的補強是重點設計,

加上這樣的設計氣勢馬上就出來了!

 保證能HOLD整個場面 絕對夠Fashion!
 


 







小羊皮豹紋毛料拼接ipad包也是近期最愛!

剛好的大小特別設計來裝置心愛的ipad

強烈感十足的立體金屬卯釘更突顯了豹紋的野性美

不論男女都可搭配 豹紋果然是搭配的王者之道!

 






雙色毛料豹紋拼接組合
或深或淺都是秋冬流行經典不敗的印記!
 



立體的尖尖卯釘超有個性的包款 (聽說也可以刺人於無形)
 


可以二穿的B2B乾洗限定獨家古董改造二穿雪紡華麗女神露肩洋裝,

獨特的版型也是由B2B和設計師討論出最適合女孩的STYLE~

露肩的感覺可以呈現性感的小女人風情。

邊緣也都有鑲上細緻的古董亮片,

內裡縫製古董搖滾T,直接單穿就很好看。



從露肩的洞口把手伸出,就是無袖的款式,

下擺部份會更多層次((超美



舉手投足都會有女神的性感風情>/////<((是H說的啦~這款穿起來好有女人味





喜歡崔咪穿搭的妞們,看完要幫人家推推喔 你們的愛就是我生文最大的動力嚕~~~~

崔咪's MURMUR

寫完外套穿搭之後,

也發現最近好多人都感冒了耶((拍拍

季節變化真的很容易感冒喔,

寶貝們要小心身體喔~~>//3//<

我也會努力不要生病,一直生文的~~~
((強壯的怒吼~~~


除了外套之前崔小咪也有發表我最愛的皮衣穿搭,

皮衣也是這個季節的好朋友啦~~

相關閱讀:

【私服穿搭】入秋絕對要擁有的時尚首要單品♥ 崔咪's SNAP 皮衣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