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是我和我最愛的女星穆熙妍喔~((好高好美又好有型喔~也是古董迷>//////<

不要再說我小隻啦~我要哭了啦~~哼~((踢腿~

話說這篇文章應該昨天半夜就要生出來了

但是昨天下午和大家出去吃了無老加蛋糕之後,

心情大好啦~接著就和俏大帝跑去阪急百貨敗家,

接著又去了貴婦百貨  連H都開始失心瘋淪陷在週年慶這股瘋狂氣壓中,

(戰利品什麼的下篇文章文章啦~我怕說太多下篇文章沒梗哩XDDD)

總之大失血之後,我和H回家之後馬上躺平(原本還在幻想說半夜要爬起來寫文)

張開眼睛就已經快中午哩XDDDDDD

哼哼~今天要寫的來賓穿搭人家昨天其實已經寫了一半,

但是字數太多都被無名吃掉了((噴淚

害我翻桌之後就奔去睡覺,好討厭重寫一次的感覺阿

當天到的來賓都非常有型又是帥哥美女,

有寶貝在FB說我一定會氣使啦~

喔當然不會,

我最喜歡有型有款的帥哥美女哩((幸福感


♥ 知名女星穆熙妍

立體珍珠香香流血上衣x鏈條項鍊,

在上半身的搭配上更顯層次而且時尚,

倫敦珠寶印刷襪將腿部的線條更顯修長和華麗,

華麗衝突混搭絕對是今年秋冬最燒的B2B STYLE!!!



♥當紅搖滾樂團 COLOR

小剛與可樂以湖水綠 x 白色帶出活力十足的青春搖滾風格

B2B中山店開幕也正值COLOR樂團新專輯發行

由於新專輯太熱賣H也好不容易搶到50張要來贈送給喜歡B2B的朋友喔~


只要來店消費滿5000就可以獲得COLOR親筆簽名CD((好聽


喜歡COLOR的朋友也千萬不要錯過本週六10/8 在西門河岸流言的演唱會

這是COLOR第二張專輯的首次演唱會,聽說還有神秘來賓唷!!





♥當紅台灣品牌OUTERSPACE  主理人 LEO

總是充滿活力與想法的熱血LEO

利用倫敦街頭塗鴉感的系列單品混搭出全新的潮流風格~







♥ YELLOW TED 公館店造型總監 Lawrence

創意十足的 Lawrence 以整身黑色系強調出他的專業風格

這次B2B秀上model的髮型就是來自於他的巧手喔~




♥PIPI

可愛清秀的PIPI穿著來自B2B的英倫風塗鴉洋裝x米白色褲襪,

非常有英國街頭的復古女孩形象。



♥ YELLOW TED 日本總裁

太感謝這次YELLOW TED的大力贊助了,

KEEN老師還特地帶他們家總裁出席B2B的這次盛會,

太感謝嚕~





♥86小舖 公關經理 JENNY

略帶透膚感的蕾絲洋裝,可以增加女性優雅柔美的感覺~




♥我家老爺娜娜

男孩風的牛仔襯衫x米色的紗裙,

成功將搖滾與甜美的風格融合呈現,

裸色的高跟鞋更可以讓腿部線條更顯修長喔((筆記



紅色的包款非常顯眼♥




♥藝人亞美將

全身以黑白灰三色的單品作為主色系作MIX,

絕對是最時尚安全的混搭方法。





條紋x大格子搭配的好正點



♥MARCUS

用蕾絲單品作多層次的穿搭和混搭,

也是在B2B STYLE常見的穿搭手法(當然也是崔小咪最愛)

利用有透明感的蕾絲材質讓基本的穿著更富質感和趣味。




♥WEWOOD 手錶品牌經理 Chirs

最近崔小咪常戴的木頭手錶就是來自義大利的WEWOOD品牌!

Chirs私底下就很重視物質的品味,整身手工定製西裝與手工皮鞋,

將倫敦皇家貴族感質感呈現!~



♥B2B VIP

用長短洋裝營造性感女人味,

可愛的國外設計師翻玩香香項鍊,

讓心中的甜美小女孩立現~



♥ 五妞妞之一 NANCY

我聽到嚕 NANCY有影片作證你說你愛我喔~~((狂笑

馬上把俏大帝踢走XDDDD

NANCY今天特別穿著有英國印象的紅白藍長洋裝,

成功塑造英式x性感女人味。

(崔咪爸有稱讚說她很美 喔>//////<)





♥ EMILY

亮眼的橘桃色洋裝也是購自於B2B喔~

簡單有型的穿搭只要用配件就能更出色顯眼。




♥PATTY

黑白圖案印花連身短褲,塑造可愛年輕的感覺,

白色的铆釘魚口鞋和垂墜的銀色流蘇項鍊,

讓整體穿搭更有型。




♥小彤賢伉儷

柔美的鵝黃色洋裝非常適合小彤甜美溫柔的形象,

在項鍊和鞋款部分都不約而同選擇古銅金色的單品,

更有復古名媛的LOOK~





♥JOYCE

JOYCE家的小朋友超可愛,小小年紀就是型男長大還得了((笑

全身黑色的個性單品都是來自B2B SHOP,

配上超有氣勢的黑眼妝,充滿英式華麗搖滾風格。




♥CHLOE & PJ

雖然是黑白的基本配色,但是大家有發現在配件方面,

她們都用了最顯眼的顏色最為主角嗎?XDDD




♥ 一格

可愛甜美的一格和人家是國中同學喔((抱

黑白超長的條紋開襟毛衣是今日的穿搭主角,

我也好愛她搭配T SHIRT偷露出來的小馬甲>//////<





♥娃娃,小草,波比,蘋果



娃娃兒今天好用心喔~

超可愛的黑白搖滾風格x綠色的蓓蕾帽好適合她♥



小草真的好可愛((捏

黑色點點x高腰連身裙,

小草就這樣化身成英國學院風的少女啦((老闆我要打包回家XDDD




蘋果的紅色皮裙好可愛♥

搭配法式寬邊帽好有B2B法式優雅名伶FU~




♥五妞妞之我最大 俏大帝

俏大帝真的好可愛,害我每次看到她都想鬧她一下,

她說因為我的關係都變成諧星哩....

((恩 我想你本來就是這樣請欣然接受吧XDDD

俏大帝那天好優雅~

還把B2B國外設計師長珍珠項鍊變成手上的手鍊,

是不是太厲害~

((大家看到這請馬上和我一起歡呼 大帝萬歲XDDDD




♥九咪咪

因為有咪的關係我們是同家人((硬和人家作伙XD

小性感的印花連身洋裝x小巧的咖啡色復古包,

九咪咪好性感可愛阿~~~




♥MAKI

怎麼可以有人要當媽了還這咪美!!!!

充滿黑色細節的配件搭配,

讓湖水綠連身洋裝更為出色。



♥WINNIE

優雅氣質的WINNIE穿上蕾絲真的是無敵美,

在包款和鞋款上都選擇了同色系的焦糖色,

加上一點華麗的細節,讓貴婦氣質無所遁形>/////<



♥莉莉安

有著可愛甜美FACE的莉莉安竟然有MODEL般的身高和身材((妒忌XP

棕色系的甜美單品超有VIVI名模FU~



♥....波比,主持人PEGGY

PEGGY當天穿著非常有搖滾風的全身金屬短洋裝,

超有氣勢的,

當天也辛苦她了讓整場活動可以順利落幕!



♥家真

超長的黑髮讓家真看起來就很有搖滾女歌手的FU((笑

有英國報紙塗鴉感的上衣x黑色重金屬單品超級帥的~



♥星和/星采醫美診所 總裁  子犬,信一

好幸福的一家人LOOK阿~

以天使白色為基底構成一幅每個人都嚮往的完美藍圖~




♥這才是崔咪爸啦~~

網友說的藍色T SHIRT爸是猴米爸,是我公公

崔咪爸那天一直耍帥偷戴墨鏡,

我可是完全遺傳他的愛美基因XDDDD



全家福
H媽,H,H爸,我,崔咪爸,

H一直說要叫他爸媽猴爸猴媽XDD




辛苦當天的造型團隊和MODEL們~~~((每位來一個飛吻好哩~





終於完成三部曲啦((馬上收拾包包再度奔去週年慶XDDD

相關閱讀:

【花絮篇】BACK TO BRITISH MESEUM SHOP中山店開幕走秀PARTY ♥♥


【秀場篇】BACK TO BRITISH MESEUM SHOP中山店開幕走秀PARTY (附影片)♥♥


看完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