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是有看得出我是扮演什麼嗎XDDD我是偷心的女俠盜喔>//////<

噗~要不是電腦怪怪的,這篇文章我早就生出來了,

因為太有愛了

UNT的活動和他們家的指甲由一樣會讓人上癮,

自從上次參加過春夏的活動之後就對他們念念不忘

(記得上次崔小咪是扮成購物狂嗎XDD)

今年收到邀請卡的時候,真的在心中默默偷笑了好幾天XDDD

相關閱讀:

【活動相見歡】指間展開的盛世冒險♥♥UNT異想指彩發表


UNT今年秋冬的主題是''黑瞳女盜''



我也只能說這個想文案的人實在太有戲了,

聽到名字的時候,就可想而知今年秋冬的UNT新色會有多美,

再來就是已經有很多網友早就被燒到了,

在FB一直放火,要不是要等這次活動,

我真的很想一起拚落去全買了~

這次的DRESS CODE是黑色蕾絲,

黑色蕾絲一直給人神秘,性感的印象,

好期待這次出席活動大家的STYLE嚕~(每次都超精彩♥♥)

為了活動我一大早就拚去髮廊弄頭髮~

因為當天美女真的很多嘛((扭





當天活動是辦在內湖 WEGO MOTEL,結果我打卡,還有寶貝很認真的問我當天是去幹嘛>/////<

寶貝們:最好真的是去幹嘛會打卡啦

當天崔小咪穿著蕾絲連身短洋裝,

我好愛她胸口那邊的設計,

有點性感但又不會過於曝露

因為是女盜的關係,崔小咪在腿部的肌膚上穿著了英國設計師的手工頂級刺青褲襪,

還有在右手的地方也用上的香香之前出的珠寶刺青貼紙,

為了怕指紋留下,左手戴上了香香的手套(但是她是露指 哈哈哈)

我旁邊二位寶貝妞,NANCY和漢娜也都美的要命,

想不到大家都是蕾絲主題但是呈現出來完全不一樣啊~~~~((太美啦 好想收藏♥♥




當天現場已經布置成女盜們的總部(?)現場

(哀阿應該有夠時尚的說法啦 XD)


除了珠寶,每一罐UNT指甲油都是我的菜阿>/////<


連盒子的外包裝都非常用心♥

和我配嗎?(偷笑)




黑瞳女盜18色寶物盒非常值得收藏,

看照片已經夠生火,

看到本尊之後如果無法擁有,

應該會爆走


我的寶物,UNT 秋冬 18色新色指甲油♥





帶灰的時尚色彩,單擦或混搭都是協調的合奏曲。




和我今天唇彩非常搭配的AS050 諜對諜

像紅寶石般的暗紅光芒,

從切割面的最深處散發出最深的渴望。


大拇指是NANCY的啦~~ 愛的拇指交纏~




很像巧克力色的是AS060的事故現場,

取的有點驚悚的名字在我看到顏色之後莞爾一笑,

事故現場應該指的是打翻的甜點們喧鬧的事發現場。



每色都美的結果下,捨不得讓任何一根手指寂寞((孝

但是我驚訝的發現,

每色竟然是如此融合。

這都是帶灰的美妙


漢娜北鼻的手指甲好小喔((笑

她的顏色都好青春喔~






姊妹們都擦了超美的UNT指甲油((開心~



漢娜北鼻今天超用心,兔子蕾絲帽子是她自己做的喔~



玩了一陣子之後,我們才甘願跑進去給專業美甲師上一些裝飾~

(說實話,這次的顏色美到翻掉,不用加裝飾我也夠滿足哩XDD)




跑進去又發現更多的指彩,當場HOLD不住又玩了起來



我拿花是怎麼回事啊XDDD採花大盜


美甲師要幫我在指甲上弄鉚釘嚕~一定是看出了我心中的鉚釘魂XDD






和CHERRY寶貝,她今天是主持人喔~♥♥



(小草莓)牡蠣姊寶貝XDD 因為她太愛吃牡蠣所以在我這邊變成牡蠣姊哩~XDD



UNT團隊頒發當天穿著獎,

米粒Q是唯一全場有穿白色蕾絲的啦~

絕對是萬黑叢中一點白XDDD

當然也是因為她很美啦~



我也得獎嚕~~~>/////<



我們家漢娜也是,她今天真的超級辣(口水)




超用心的波痞也得獎啦~

她的眼睫毛是蕾絲的喔~~>////<

好可愛啊((尖叫~



群兒妳好SWEET喔~知道我太小一隻還蹲下來



NINI高到爆炸啦~我一直拜託NINI配合一下我們這些小哈比 哈哈哈




眾美女女盜合照♥♥




回家之後這幾天我就瘋狂開始擦它們家的指彩,

略帶紫色的AS025新血

和我最近愛的眼妝根本是一家人





撕開身體,只是想要被注目的顏色♥




好魅惑~



UNT指彩除了美,擦起來也好擦不容易失敗♥♥

AS070寂寞島嶼是很像抹茶牛奶的顏色,

我很愛她有點孤獨但又高傲的色彩,

任誰都想要接近。



穿著泳裝我終於可以逃走,

孤獨的寂寞島嶼安靜的寂寞島嶼。




AS090深藍綠 酗 XAS035眼線

愛情的酗從紅色變成深鬱的藍綠色,像你的雙眼一樣陌不可測,

一下狂喜,一下冷靜,

我只好佈下糖果般的甜蜜眼線宣告全世界,

我,屬於你。

我醉在你溫柔的酗。










AS075 竊寶賊 帶有珠光的寶石藍綠


躲避你搜尋的視線,

讓閃耀的寶石永遠屬於我,

唯一的方法就是讓它成為我指甲上的一部份,

我,就是寶藏。

眾人想要爭奪的寶藏。



和我的古董珠寶和帽子們非常的搭配耶~((大心



呼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啦~好過癮好多美麗的指彩喔~~

你們今天最喜歡哪色呢?>//////<



崔咪'S MURMUR

今天超美的黑瞳女盜最新指彩哪裡買~~

黑瞳女盜指彩(可直接點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