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關心韓國美妝時尚的妞們一定會知道我今天要介紹的美妝品牌~SKINFOOD

話說我第一次在韓國接觸到這個品牌的時候,

台灣那時候還沒引進,

被他們家可愛的包裝還有以食物為概念的保養方式給大生火啦~

當場就在他們店裡大買特買,

當初買的巧克力沐浴乳根本捨不得用>//////<

後來知道他們家要進台灣之後,超級高興的,

這樣再也不用飛遠遠為了他們家的保養哩~((歡呼~(而且買太多很容易超重欸)

這次收到的保養有這咪多(當然裡面也是有為妞們謀福利的好嗎?)

崔小咪就選其中我最愛的五樣來介紹嚕~

(順序無關喜愛先後喔~都很愛)






NO1. SKINFOOD橄欖護髮精華液





超精純的橄欖油精華液用在髮尾的地方,

讓毛躁斷裂的頭髮,瞬間得到舒緩和滋潤,

而且他非常的小罐好攜帶可以隨時補充喔~

好適合像我這樣常常需要燙染的受損髮♥♥



好精華的質地♥



護髮產品都請抹在耳朵以下的頭髮喔!!!



抹上去之後,可以感覺到乾燥的髮尾立即得到滋潤哩



吹乾後更神



頭髮超亮的,毛躁感也大降低,長期使用髮質應該會變更好。





染淺也不用擔心毛躁感耶~



連髮尾都有滋潤到♥





NO.2 SKINFOOD 鮮果C精華液




聽到C大家應該就知道這款精華液的效果哩((偷笑

感覺好好喝的鮮果C精華液裡面有來自水果萃取的精華,

有好多的維他命C和美白因子,

可以幫助讓肌膚還原美白♥




顏色好可愛是上下二層的漸層色♥



用吸管式的吸頭,可以幫助每次取出的量都剛剛好,

好專業的包裝呢~




保濕效果無敵好~




擦起來好清爽,也不用怕會長痘痘。



皮膚因為飽水度增加,馬上就變低亮亮的





皮膚喝果汁嚕~~~((大心





NO.3萵苣黃瓜水嫩乳液





有人看過''長髮姑娘''的故事嗎?

長髮姑娘的生母就是為了想吃萵苣所以才把女兒送給巫婆的((離題 踢飛XD

萵苣加黃瓜的超清爽組合(我餓了),

無油的保濕乳液可以透過冰涼的鎮定來舒緩肌膚,

讓肌膚可以充分的補充水分。




好清爽的質地,一整年都可以使用♥




好香喔~就是蔬菜的清爽香味~



皮膚完全沒有負擔感,而且好快就吸收了~






NO.4 頂級黃金魚子醬賦活液



大家沒看錯也沒聽錯,真的是有黃金阿~~(現在黃金高漲趕快買個10瓶8瓶先囤貨先XDD)

以上是玩笑話 噗~

好啦 不過裡面有頂級的魚子醬搭配金微粒子,迅速的將養分送入肌膚底層,

加強保濕抗老等等的功效,也讓後續保養品的活性養分滲透釋放喔~

太美的包裝了,讓我有一度捨不得打開耶~((扭





金微粒子會在肌膚底層作用,讓臉部煥發光彩。





好清爽無負擔阿~我還偷偷拿來擦身體XDD




為保新鮮有特殊小蓋子喔~^^



喜歡他們家沒有負擔的香味,黃金潤澤好有貴婦fu~



之後再擦其他的保養,會感覺吸收更好喔~





NO.5 蜂蜜果醬護唇凍#1 莓果果醬色

好迷你的包裝,好像小矮人的果醬筒喔XDDD





鮮豔可愛的莓果色,素顏的時候也可以補充增加氣色(素顏小心機啦)




有莓果的香甜感(討厭~好想吃光光)




很滋潤唇部,說到這邊,換季的時候大家絕對要必備像這樣的護唇單品啦~

覺得唇部很乾不可以用口水舔,因為口水裡面的酵素會加速嘴唇的乾裂,

冬天唇部的保濕保養也不能少耶~



有一咪咪紅紅的,感覺更有氣色,而且皮膚很顯白皙耶





自己好喜歡啦~~~((灑花~~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要幫人家推推啦~~~




崔咪'S MURMUR


今天寫的SKINFOOD保養品,每款都讓我肚子好餓喔XDD

開頭就有說到,

這次的試用品有幫寶貝們想到喔~

如果推推破一百,

會給6名寶貝我隨機抽出的SKINFOOD 保養~

請寶貝們回答以以下問題"

1.你是第幾推?

2.今天最讓你心動的SKINFOOD保養是哪款?

3.SKINFOOD哪裡有賣阿?(寫出全省專櫃地點)

4.最近想看崔小咪發表那些文章,為蝦密?

然後回答問題完的同時,

要留下收件資料,姓名,住址~

推推破100我就會抽獎嚕~(獎品好豐盛喔~~((歡呼)

快來搶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