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延續ABC MART的逛街文續集.....

也是廠商邀稿文喔~~~

都怪自己敗太多現在要寫到手軟了啦TOT,

不過看到美鞋心情又好飛揚了起來((魯拉拉~~~



美鞋NO.1:
焦糖色3 WAY流蘇綁帶短靴♥


日本SWEET 雜誌x日本知名品牌NUOVO 聯名合作款

焦糖色流蘇綁帶短靴♥

穿法超多種阿~~((轉~~




鞋口的地方有編織的細節,好精緻~



在鞋身處有金屬的釦子,大大增加了質感~




側面還有很可愛的扇形剪裁綁帶設計,好像女生的小馬甲



光是穿法就可以變化三種搭法~

第一種~拿掉流蘇~變成比較帥氣的工程靴




第二種~變成流蘇靴~

第三種,變成素面靴~



搭配這樣的短靴,穿著超長版針織外套最適合了,


因為超長版的針織外套剛好可以遮住腿部最粗的地方,

又可以將整雙鞋最美的部分露出來,

從背後看就會被這雙美鞋所吸引♥



忽冷忽熱的天氣,我當天拍照的時候一下下雨,一下又天晴,

所以我在裡面穿了夏天的流血香香珠寶背心,

一脫掉外套就不會太熱嚕





長版針織毛衣外套,裡面如果搭上小洋裝再配上這雙流蘇短靴也是完全的契合~




鞋子的高度好穿又好走,皮革也好柔軟阿~~~~





美鞋NO.2: NUOVO灰色皮草綁帶高跟短





這雙鞋我當天在ABC MART板橋府中店看到的時候就愛不釋手啦,

貴氣的皮草環繞在腳踝的四周呈現名媛感,

特別的藍灰色麂皮超美的♥




在鞋身部分還有做了很像登山靴的細節裝飾,

絕對是現在日本正夯的甘x辛 MIX設計搭配。





秋冬就是要皮草才能呈現華麗感♥





像這樣的皮草短靴,搭配褲裝也是非常的好看,

但是崔小咪是洋裝控,

不到最後關頭我都會選擇小洋裝的啦




冬天因為都是全身的黑色,所以一雙藍灰色麂皮的時尚短靴更能襯托個人獨到的品味。



中間綁帶的小洋裝很能顯瘦喔~



今天這間餐廳是在東區的costumice cafe,

裝潢好美而且東西好好吃喔~

一邊拍穿搭心情也爆炸無敵好的。





灰色皮草綁帶靴是不是美爆啦((自己灑花~~






美鞋NO.3: Hawkins Sport 二穿式內裡毛毛短靴♥




大家是有發現他的皮革非常的特別嗎?

有刷色感阿((回音~~~~

特別每雙經過人工手刷的設計,

在鞋頭處是比較深的顏色,

到鞋身的地方卻是漸層的感覺,

這種作法只有大牌的鞋款才會做這樣費工的設計



側面拼接麂皮皮料,

剪接的設計可以讓鞋子看起來比較小,

翻摺下來的毛毛是很像綿羊寶寶身上的毛感,

米白色的鋪毛和鞋身的焦糖色完美的結合

鞋墊也是記憶鞋墊,可以抗菌保暖又舒適~




一件長版有帶簡裁感的針織毛衣,

在秋天的午後想要慵懶地出門穿它準沒錯,

毛衣在背面還有做點點布料的剪接,

一回眸都是萬種驚喜♥





短靴已經默默地變長靴囉((笑

出遠門的時候,一雙好走的靴子(又有小內增高)和可以二穿的方式,

可以讓搭配上更多元化~




變長靴之後依然不減這雙鞋的魅力,

完美的麂皮皮革延伸小腿肚,

讓腿型看起來筆直纖細♥





側面的金屬設計也很有特色。








粉膚色點點針織毛衣,點點部分只在背後的地方做剪裁,

超特別♥










美鞋NO.4: VANS龐克休閒鞋♥

好啦,我知道我很跳TONE,因為我平常真的很少穿休閒鞋(除非超美的XDDD)

這雙鞋完全是被我愛的日本女星''加藤''燒到,

每次看VIVI她的連載穿搭都會穿種類似的鞋款,

害我在ABC MART一看到就馬上想要挑戰一下XDDD




今天還特別搭配日本最近很流行的貓咪頭,

雖然是休閒風格,

崔小咪在單品上面還是選擇了比較華麗搖滾的毛毛外套,

顯得非常有氣勢




毛毛外套上面的珍珠珠寶設計好美阿~~




內搭的灰色長版剪裁上衣也是別有設計,

背後破壞的蕾絲感,和今天的鞋款也很MATCH!!!




我選的是紫紅色款,

紫紅色的麂皮非常有復古華麗感,

搭配我平常愛的服裝也不會覺得突兀♥




鞋身上面都有VANS LOGO字樣~





充滿搖滾感的鉚釘藍色牛仔內搭褲~




搭配上VANS的酒紅色龐克休閒鞋,

非常有個性的美!!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ABC MART戰利品穿搭分享囉~~~

我自己好喜歡喔~~


崔咪'S MURMUR


想要看更多美鞋~

ABC MART官網:http://www.abc-mart.com.tw/

ABC MART的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ABCMARTTAIWAN


ABC MART 11/3~11/30號有「BOOTS FAIR」秋靴上市的活動,

凡購買任何鞋款,可用250元加購德國製防水噴霧。購買指定靴款,還可加贈Out Door風襪子或是可愛的充氣靴撐!部份靴款也有在打折喔!

活動網址:http://abc-mart.com.tw/boots_fair/


今天也有贈獎小活動喔~~就是我第一篇逛街文介紹的鞋子保養噴霧啦~~~(我自己先買了XDD)


禮物是德國製Collonil防水噴霧 共有三個名額喔~~


問題一:猜猜我最喜歡哪雙鞋啦~~~

問題二:還有你是第幾推~



猜中的妞們我會選三名,請你們給我寄件資料~

再請廠商把禮物寄去你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