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我真的要被寶貝們笑使了啦...

原因是出在我星期五發的那篇文底下的murmur
(今天這篇是邀稿文喔~不過我還是和寶貝們閒聊了一堆xdd)

(以下是人家前幾天的murmur)
最近早上起床的時候都會一片空白耶....

就好想賴床和一直在棉被裡打滾..

還有...食量變好大,我隨時都會處於一個好餓的狀態喔~


結果放了一個周末回來一打開無名整個笑翻,

好多妞們問我說,我該不會是有小小咪或是小小H了吧.....>//////<

喂~這件事如果有的話我第一個會和大家分享的好嗎!!!!

(所以是說  現在還是請叫我''崔咪少女''  請用力大叫三聲XDDD)



人家只是最近天氣變冷讓我突然好容易非常餓,

但是天氣變熱又馬上變正常了....

完全只是身體覺得冷要儲存熱量好咪>//////<

講完以上害羞的事情之後,

我剛去量體重還真的默默變胖了1公斤...(驚!)

和之前的40公斤相比現在是41公斤....

不過這一公斤的肉都給我長在腿阿腹部阿...凸!

為什麼不長在貴婦肌上阿(請問!)





在這邊我要順便回答一個大家很想知道的問題,

就是我有沒有減過肥...

其實還真的有...

不過想想那位醫生其實蠻缺德的,

我那時候體重大概是42,身高160..

是不算胖但是我被經紀公司嫌上鏡會胖,

(後來也根本不是我體重的問題而是臉部嬰兒肥)

結果我就想說那減到38左右好了(現在想自己真的是神經病((踢)

跑去看了減肥門診,結果醫生竟然也說''好啊!!''

接著收了我的錢之後,開了一大堆藥給我....

我回家之後吃了他給的藥丸大概一次有十幾顆吧...

吃完之後完全沒食慾,更不要說有精神和氣色了..

(而且是身體超不舒服到極點!!)

我吃了一次之後,就把藥都丟進垃圾桶..

決定不當MODEL我當個正常人就好!XDD

一直到現在我的體重其實都沒有太大變化,

但是如果大家只想著,喔 那我就一直少吃就可以維持身材就好了!!

這個想法可是大錯特錯!!

你會發現身上的線條會慢慢地往下垂....(完全是年齡和地心引力的作用阿TOT)

所以我其實從工作開始都有在穿這種可以''雕塑''的機能型褲襪

不僅可以改善胃凸,讓你不至於吃太多(因為會緊緊XDD)

還可以把肉肉都推回他們應該長的地方♥

(♥的小提醒!像這樣的機能型美腿襪,

因為每個人可承受的壓力不同,不要在睡覺前穿,以免會因為血液循環不好而造成不適現象,

另外,孕婦請勿使用喔~)





芭絲媞魔塑美腿襪

以3D微雕的概念,服貼身體需求♥




提臀縮腰♥




MIT台灣製造喔~當然曲線也是位台灣女孩打造的!!





在美腿襪的剪裁其實是有很多小心機的喔 等等和大家分享~





崔小咪是拿S的,這邊有尺寸參考表給大家看一下,

塑身褲襪絕對不是愈緊愈好,要選擇對的尺寸,才能穿得舒服又達到效果♥





胃部的地方有撫胃設計,長版的設計延伸到上腹部,

胃凸少女們有救星啦!!

而且適當的壓迫可以控制食慾,會有一種已經吃很飽的錯覺XDD





平腹織法,均勻地加壓在腹部區間,讓平坦的腹部感覺是天生麗質,

而且我看網友說穿久腹部線條真的會改善耶~





緩衝金三角,獨特的緩衝區間波紋設計,

不怕動作太大變成女神卡卡




3D提拉美臀,以皮拉提斯為概念,

前拉後提,以360度全方位包覆美臀,同時也讓小蠻腰立現~







來個前後比較♥

穿之前的大腿圍是44.5CM左右>''''<




穿之後是變成43.5CM   ,大腿圍整整少1CM!!!



如果沒有這些翹臀褲幫忙,我的臀部真的是扁扁大大的,一點美感都沒有





媽阿我屁股好大啦!!!!





穿上芭絲媞魔塑美腿襪之後,已經有翹臀的FU囉~~





怕大家看不太清楚其中的變化,我做哩比較圖~

左邊是穿著芭絲媞魔塑美腿襪之前,右邊是穿著之後♥


將二張圖重疊之後,竟然讓我發現,穿上美腿襪之後,腹部和臀部的線條變化,

我的腹部變更平耶!臀線也被拉高了啦~





正面比較圖,讓我好想使.......是說我平常的屁股是方的嗎XDDD




我將前後的臀型用顏色框起來之後,再重疊,臀部的線條是從臭豆腐變成水蜜桃形狀了((噴淚~~)

臀線提高之後感覺腿也會更長耶♥




超高腰的設計可以幫助胃凸的現象改善,

還有我自己穿的時候,

也會不自覺的改善自己的坐姿,

比較不會駝背♥




我覺得介紹到現在,應該很多妞們對顏色有點莫名其妙的感覺,

不是我把膚色拍成芥末黃了啦~~

(因為以往的塑身衣美腿襪都是一些醜到破表的顏色,

選來選去也是只有黑色能看,

但是根本無法滿足秋冬要搭配服裝的需求,

所以這次芭絲媞魔塑美腿襪一口氣出了12款超美的顏色,

就是要一邊瘦,也是要一邊很美♥







我夢寐以求的芥末黃♥

(其實我每色都想要來一下,才能夠天天配我的新衣們阿~)


芥末黃的褲襪顏色配上我的羅紋波浪針織洋裝,和我新款的粉膚色小羊皮特殊跟長靴,

讓顯眼的芥末黃變成今天的主角,也是秋冬最耀眼的流行色





穿洋裝最怕就是小腹凸凸的啦,趕快來檢查一下,果然很平坦((灑花~~



還有我最在意的臀部線條,芭絲媞魔塑美腿襪果然幫我辦到啦~~

是非常有女人味的側面吧

(H:所以...平常是男人......((偷笑)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好苗條分享,記得看完要幫人家推推喔~~~


最愛大家了啦~~~~((轉~~


崔咪'S MURMUR

1.今天的好物哪裡買

樂天市場 / 芭絲媞網路購物商店
http://bast.shop.rakuten.tw/

PayEasy / 芭絲媞專館(可直接點選)

之前節目中也有介紹喔~



現在買三件是990喔~超級划算低~~我已經在物色我的新色啦((狂笑~


2.人家剛看完暮光的''破曉''耶,((臉紅....

看完之後,更讓我覺得女生曲線的重要,

絕對不要一味去追求''瘦''就好,

有看過的妞看到後面貝拉那段,

大家覺得還美嗎~~根本就恐怖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