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又是敷面膜天~


前幾天才有妞說最近皮膚變好乾,

要我推薦可以在台灣買到的好划算+好用面膜,

就是今天這款啦!!

我每次去日本都要大屯貨的面膜!!!



還沒看我這篇廠商邀稿文之前,

大家可以先google一下其他人使用的心得,

就知道我真的不是誇張,

這款來自日本的[Utena]PURESA平價面膜評價無敵好用的♥


[Utena]PURESA絕對密合面膜系列終於正式被代理進來台灣啦,

以後也不用為了他飛去日本(但是還是會找其他理由啦xdd)

UTENA PRESA家的面膜我可是去日本必敗的購物清單首要之一,

每次去到日本都要大量去藥妝店買這款UTENA PRESA家的面膜,

因為價格可愛又超級好用的,

之後也可以好方便在台灣的藥妝通路買到囉~~((灑花



首先先推薦這次用完我最愛的一款,

[Utena]PURESA絕對密合膠原蛋白面膜(可直接點選)

海洋彈力蛋白X膠原蛋白系列,

用完臉馬上變水嫩阿~~~



裡面有特殊的膠原蛋白配方,來自海洋的超濃度水溶性膠原蛋白,能夠深層的修護肌膚,

大家都知道只要肌膚的保水度和膠原蛋白可以hold住的話,

就會看起來更白皙更年輕♥






一盒裡面有五片♥





我愛這款面膜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



要揭曉囉~



可以完全把我的高額頭敷進去((笑翻

討厭啦 這雖然是原因是一,但不是主因啦~



大家有發現在面膜上面那些神秘的小切口嗎?

(不是面膜被我弄破囉xdd)

等等敷在臉上你們就知道~((得意



這些小切口可以讓面膜完全的服貼在臉上,

不管是大臉小臉還是圓臉尖臉,

它大小也不會過分小氣,

我有敷過一些面膜太小片,臉邊邊根本敷不到>'''<





面膜的質地非常的清爽,

因為之前我自己有用過一些比較滋潤的面膜,

有些朋友用了之後,

和我反應這些對他們太過滋潤反而會長痘痘,

我聽到之後,就馬上想到了這款我很愛用的日本面膜,

結果清爽但是又保濕的質地,

讓他們都是一用之後就讚不絕口



我幾乎每天都會敷面膜,

像最近比較冷的話,

肌膚比較乾的時候就會敷這款膠原蛋白的面膜,

我以前只要換季的時候,臉部都會很用力的脫皮,

近幾年都有敷面膜乖乖保養就很少這樣的狀況嚕~

(但是有過敏現象,是不可以敷面膜的!

要先看醫生治好才可以敷面膜喔((勾勾手)

它們家還有另外二款,

我也很愛,等等介紹咪~




面膜服貼,保養才能沒有死角♥



出門前我都會敷一下面膜,會讓妝感更服貼,

甚至有時候敷完,皮膚太水亮,我就上個隔離霜就出門了♥




淡淡的香味,不會有負擔,也不會有過敏的現象~





偷掀一角讓大家看一下水嫩感~



敷完我什麼都沒擦,臉就亮成這樣啦~

有可能是因為保水度和皮膚充滿的膠原蛋白精華液的關係,

讓肌膚亮度整個大提升!!!




敷完皮膚近照♥




第二款是志向成為貴婦就要現在開始用的

[Utena]PURESA絕對密合珍珠母貝面膜

可以拿珍珠來敷臉真的好奢華阿~~

但是敷珍珠已經不是貴婦的特權啦,

想要敷出貴婦那種亮亮白白的膚質就可以敷這款~




主成分是珍珠精華,從光澤的珍珠中萃取出水解蛋白精華,

可以穿透肌膚並且釋放出鎖水因子瞬間滋潤,美白,保濕




我的鼻翼二側好容易脫皮喔~

這款面膜在鼻子中間也有切線,

原本是要讓你更服貼鼻形的,

但是我因為要敷到鼻翼,

索性把它撕開專門敷最難敷到的鼻翼,

結果效果超好耶!!




這種死角有時候很難照顧到,但是這款面膜的零死角設計實在太貼心哩~♥








敷完是不是有更白更亮了呢?

膚質的基底如果顧好,接下來的吸收也會更好。

(就好像腸胃顧好,吃什麼都可以幫助吸收,也比較不會殘留毒素耶~)



第三款是凡爾賽女孩必備XDDDD

好啦不迷凡爾賽也可以試試看這款

UTENA PRESA絕對密合玫瑰面膜 高濃度精華液♥

這款是三款裡面香味最明顯的一款,

華麗優雅的玫瑰香味,

讓你就好像置身(凡爾賽)花園一樣,

一天敷10~15分鐘就會像含苞待放的玫瑰一樣(僅有肌膚部分喔 XDD)





這可是得到日本COSME2010年度最佳面膜大賞喔~

連櫻花妞都超愛超推薦的面膜♥






好女孩的粉色包裝~





好香喔~~




我要變花瓣肌膚啦~(默念100遍XDD)




一邊敷的時候可以一邊按摩一下,

順便消水腫~



每次加上一邊按摩,敷完都會有變小臉的感覺




天然的摩洛哥玫瑰花瓣精華加上玻尿酸精華,

亮白同時深層保濕~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好用面膜分享囉~


記得看完要幫人家推推啦~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哪裡買~

兔璐璐官網、

兔璐璐粉絲團

網路平台屈臣氏

PAYEASY

MOMO

86小舖


另外崔小咪因為太愛這個牌子,所以被廠商邀請成為今年的號召人啦~~

之後這款面膜的宣傳應該都會有崔小咪的臉吧,

也算愛的結合齁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