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記得我之前在FB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超薄型PC筆記型電腦嗎?

雖然我有在用筆電的習慣,

但是傳統的筆電已經讓我受夠啦(狂吼~~)

每次出國奔波都要帶著超重的筆電,

(筆電又不能放大型行李箱,

必須要隨行>''''<)

早就受夠啦~~

不過那時候朋友們都先請我先HOLD住.

因為就是要等這台ACER的S3 Ultrabook超薄型電腦出來啊~~~

電視上的ACER廣告也把我燒了好幾遍(絕對不是王力宏的關係喔 (臉紅XDD)



當天來到記者會邀請的時候心情超嗨的(因為我以為會有王力宏((大誤XDD,

因為我本來都準備好要去光華看這台最新的ACER的S3 Ultrabook超薄筆電,

結果今天的記者會剛好可以讓我好好試用一下,

這台最新的超薄型ACER  S3 Ultrabook♥




當天很多姊妹們也都到場囉~

大家身為部落客也都好期待這台ACER的S3 Ultrabook,

超輕薄和可以快速連網和2秒快速開機的超強功能,

加上第四代杜比環繞音效(是說 看探險活寶可以更身歷其境)

讓我好想把舊筆電直接收起來喔





當場開始試用,

因為只有輕1.4公斤,厚度也只有1.3CM,所以放在腿上幾乎沒有感覺,

開機快到就好像手機一樣,還有連上網的速度也非常快,

更內建第二代的intel core i5處理器,

讓電腦效能更快速!







當天的主持人是美美的艾莉絲和,

艾莉絲竟然閃電結婚啦~~



她也用ACER電腦分享了甜蜜的婚紗照(好羨慕喔~~~)




艾莉絲喜歡這台電腦的理由和我很像耶,

超輕薄好攜帶又流線時尚的外型,

可以輕易地放在任何包包裡面,

隨時隨地可以更新文章和照片等等....


就算身處在國外也可以隨時上網和大家分享最新動態♥

比我平常帶的包包還小耶!

而且我不知道艾莉絲是老闆娘耶~

要隨時隨地上網和外國品牌負責人通信訂貨等等...

隨身攜帶的輕盈筆電真的就非常重要!!

(不然怎麼在國外可以一直po美照給大家看)



它的外殼是鎂鋁合金,還有防指紋的設計,就算摸到也不會有指紋痕跡要一直清理♥




擁有6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我好愛它的大鍵盤,

這樣就算我做光療什麼的,也不會影響打字速度~




側面好薄喔,

我當場看到就好想馬上衝去滑一台~




內建USB 2.0/HDMI 多合一讀卡機/130萬畫素視訊,

外出也不用再多帶讀卡機了~



還有我很愛它的一點,就是它的散熱孔是做在電腦後方,

這樣在外面需要放在腿上的時候,

或是晚上懶懶想要在床上看電腦的時候,

就不會有熱氣一直噴出來的困惱♥



(我最近迷上,睡前和H在床上看探險活寶喔 XDD

總是一邊笑一邊入睡((甜蜜♥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大家都想要來一台吧xddd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acer新超薄筆電分享喔~

幫人家推推嘛~~~>//3//<



崔咪's MURMUR

人家現在在大阪還是一邊想著ACER這台筆電 ,

因為這幾天買太多,東西我根本拿不回去,

加上我原本的筆電重使啦(超想要翻臉的啦!!!>M<)

H可以考慮一下聖誕節囉 XDDDDD


等人家回家再和大家分享大阪行喔~

好想大家喔

寶貝們有想我嘛>///////<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