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FB PO最新穿搭的時候,就有被眼尖的寶貝看到我的新愛包,私底下留言和我敲包包文啦~

(原本人家是想很低調的咪>/////<)

看來偷買什麼東西是都逃不過寶貝們的法眼了((嘆XD


包包就是非常平價的流行包包品牌NemmiS啦,

我沒說大家應該以為是很貴的包吧,

雖然是合成皮革但是質感真的不輸真皮的包款,

皮革上面都有刷色的雙色感,

隨著光線不同的角度閃耀不同的色澤~

好美喔~

不認識NemmiS的妞可以先坐下來和它交個朋友先(奉茶XD)

去年才剛成立的NemmiS包包品牌,

秉持著要為女孩們打造高質感又平價具設計款的包包,

多次和曼谷,香港,還有台灣設計師合作,

激發出創意又兼具實搭性的包款!

目前已經在百貨和網路都可以看到它們的蹤影囉!!


本人對什麼對還好,就是對有設計師加持的東西毫無抵抗力....

看了他們的網站之後,

就被他們經典的包型和大膽顏色的搭配給生火啦!!!

我在拍照的時候,H還一直不相信這個包台灣可以買的到,

說它們的配色真的很美!!

今天一口氣要介紹DR.BAG包系列的五款顏色

因為每款顏色都好美,

真的不知道要選擇哪色,

所以崔小咪幫每款顏色都做了屬於它的顏色穿搭,

大家來幫我選一下,

到底哪個顏色最適合吧~~

(不要說每個>''''<)



熱心的寶貝幫我一起選的話,

就有機會和我一起得到NemmiS的包款喔~♥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喔~但是有好康相報啦



STYLE 1:巴黎午後的浪漫情懷 焦糖色 x 檸檬黃 

NemmiS DR.奶油啤酒色♥(可直接點選)

復古濃郁大地色系,搭配法式女伶的簡約風格,

像是啤酒的氣泡接觸空氣的溫度融合,

彷彿喝下這杯特調,就可以掉入巴黎午後的浪漫想像~





以襯衫式的連身洋裝搭配淺色系的兔毛背心,

成熟韻味的大地色系在冷冬緩緩散發視覺的暖度♥





特殊的醫生包開口設計,

大容量的可以裝下所有屬於異國的夢想,

可以肩背又可以手提,

讓你可以優雅的漫步街頭。



焦糖色的包款和復古的氛圍非常合拍,

加上今年早春最新流行的檸檬黃色做大膽的個人宣告♥




襯衫式的連身洋裝是很多大牌常見的經典單品,

雙色感加上裙擺剪裁設計,不需太多餘的點綴氣質滿分喔~~((旋轉~








STYLE 2: 陰晴萬變的神祕色澤 大象灰 x 天空藍

NemmiS
 DR.BAG 馬丁尼灰色(可直接點選)

從沒想過的配色就這樣在現實中出現,

灰濛濛的大象灰配色清晰的天空藍,

像極了陰晴轉換的模糊交替,

剛好搭配今天帶點神祕色彩的整體風格!





灰色一直給人前衛時尚的感覺,

就好像從沒去過的比利時,

他給我這樣的印象,

一望無際的藍天衍伸在包包底部和邊緣的線條,

讓灰色的包包多了一點溫度~




拜占庭教堂印刷短裙,是我最近很入迷的國外新設計品牌,

在LOOKBOOK上有很多國外搭配型人都入手了,

崔小咪當然也搶在第一時間擁有了 ((扭 ~

馬丁尼色搭配雙色皮草大衣好有氣勢感阿!!!!!






STYLE 3:前衛活力的美好衝突  華麗桃紅 x 基本灰

NemmiS DR.BAG 柯夢波丹(可直接點選)

今年秋冬各大造型師強力推薦的就是帶有螢光色彩的包包!

崔小咪一直在留意這類型的包包,剛好這款配色就正中紅心啦((又轉~~

前衛十足的螢光桃紅加上沉穩的灰色基調,

不至於太過OVER反而更可突顯整身搭配!





最近的國外MODEL都主打像這樣的螢光色系款耶!!

華麗的桃紅色x流行感100%的灰色,

在衝突中卻又找到了最完美的平衡,

這樣的配色規則不也常出現在歐美大牌的設計上♥



再開口部分也有做可愛的小設計,

多一片皮革讓使用起來更貼心順手~



雙色感的皮質更增加手感度!



這樣的大小,像是A4的尺寸都可以裝得進去喔~

手提的感覺是比較時尚,

肩背是比較休閒感♥



以較為設計感剪裁的服裝為搭配,同樣也是利用衝突色與基本色來做混搭!

黑色的菱形格異材質拼接斗篷外套,最特別的是以騎士外套的設計來做結合,

加上詢問度破表的QooQoo印刷Leggings,

將北歐民族風雪花圖騰做了細節的變化,狗狗的塗鴉超可愛啦~~

(粉色的是狗狗喔~XD)








STYLE 4:搖滾魅力的英倫風尚  英國藍 x 粉紅色

NemmiS DR.BAG 英國藍(可直接點選)

這包包好像就是專為崔小咪設計的一樣!

與B2B中山店的牆壁配色百分百match!

牆壁的配色也是來自於對於英國的熱愛,

將代表英國的紅白藍正色系,轉換成淘氣十足的粉紅色

保留著英式的貴族感又添加了少女的天馬行空!



每次看我短髮都有一種MAN感XD





大容量的包款,

讓我可以隨身攜帶一些愛看的雜誌和書籍♥





最大本的雜誌也裝得進去



特殊的醫生包開口設計~



底部有鉚釘可以防止刮傷喔~



這款海軍藍x華麗桃紅的顏色真的太生火了!!

(怎咪辦,我寫到現在還是沒辦法取捨任何一色啦)




正紅色的刺繡塗鴉皮衣強調出搖滾魅力十足的英國精神,

破壞加工的牛仔機車窄版褲,獨特的雪花刷色更讓人愛不釋手!

害怕冬天穿破壞的牛仔褲會著涼的妞們,

也可以學崔小咪內搭有印花的絲襪,讓花紋隱約從破洞顯露喔♥





STYLE 5:米蘭秀上的驚嘆號 煙燻粉 x 時尚灰


NemmiS DR.BAG 煙燻粉(可直接點選)

粉色的古董亮片衣搭配長版粉色兔毛蕾絲背心,

是參加Fashion Week秀上型人的最不一樣的LOOK,

不誇浮利用古董衣裳的原始手工剪裁,

與簡約配色的煙燻粉普成永不退流行的完美搭配~






帶有灰色調的煙燻粉色x若有似無的刷色淺灰,

無色調的色系回歸到最基本的原點,

’’SIMPLE IS BEST’’




高質感的金屬設計,出現在DR.BAG的每個經典包款上,

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在這樣充滿工業金屬古董的環境裡,

水蜜桃的粉色是唯一的救贖,

它顯現了女人應有的撫媚和柔情~




呼~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穿搭分享囉~

但是要記得幫我選哪款包啦!!吼~


 崔咪’MURMUR

1.大家看完是有心動嗎!!!

崔小咪有幫大家爭取一個名額!可以抽獎拿包包喔!!!

請先到
NemmiS網站(可直接點選) 留言

(以下文字 愛今天的哪款穿搭和包包顏色,順便幫我決定啦~~)

我愛崔咪推NemmiS時尚醫生包_____!"

有機會抽獎獲得一個Dr. Bag(價值2000多喔!!!超級優惠的阿~~)



2.
要更了解NemmiS包包,

可以直接到官網看喔~www.nemmis.com.tw

除了今天崔小咪介紹的醫生包之外,

女人我最大之前還有介紹多款包包也好可愛喔~>////<

Yahoo!奇摩購物中心購買這款時尚醫生包(任何一色),

只要在訂單上備註
我愛崔咪推薦,就加贈多夾層手拿袋一只




寶貝們!!要抽獎是要到包包那邊留言說喜歡哪色喔!!不要只留言給我卻忘記去那邊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