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近太常去了,連韓國服飾店店員都認識我哩XDD

前幾天在韓國的時候,

韓國妞就大膽的問我說,

’’欸妳都是用什麼當底妝的阿,看起來好薄透~’’

(不要看她們酷酷的,真的是很愛聊天耶!

上次還趁我不注意,直接幫我綁頭髮...是我頭髮太亂咪XDD)

說來話長,韓國小妞會這樣問的原因,

是因為韓國的東大門都是半夜在逛的,

然後很早就可以回飯店(很早的意思是早上6點...)

是說當天的妝,我是已經撐了12小時以上了...(想也知道有多慘>'''<)


要如何可以撐一整天的妝,連韓國妞都想要知道是什麼祕密武器囉~((笑

其實BB霜,韓國真的有一大堆品牌有出,

我有用過用起來很油的(畢竟韓國的BB霜是針對他們的氣候出的,油份含量會比較高一點

但是到了台灣之後,台灣相對的濕度和溫度就高很多,

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人用了韓國品牌好用的BB霜之後,

會長痘痘的原因


這次UNT和韓國美容大廠共同研發出,

適合台灣氣候專屬設計的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

裡面有添加保濕美容液,所以可以讓質地更加輕薄但又具遮瑕的效果,

直到卸妝那一刻都會像剛化妝的時候一樣美喔~~~((灑花~~~~




來自水雲母Illite天然礦物萃取富含十大珍貴礦物,

其中包括稀有礦物如,都可以防止毛孔被堵塞,

並且調理深受外在刺激的肌膚,達到水嫩透明的妝感~



壓頭的設計非常專業,還有包裝延續一貫unt的高級貴婦感,

用深沉的黑色X銀色來顯現質感♥

這樣的壓頭用起來也更乾淨衛生耶~~~~((灑花~~




我曾經遇過一個化妝師,她非常反對使用粉底類的產品,

因為她覺得那是化學的產品,

用久了臉反而會變得暗沉,

的確某些品牌的底妝產品,

再用了一陣子之後,當你卸妝之後,

會發現臉部竟然變得暗沉和蠟黃...(因為吃了很多胡蘿蔔((踢飛XD

使用有維他命E等等美容液成分的UNT 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之後,

會發現就不會發生這樣的現象囉~

(但是記得!BB霜絕非保養品~用了之後要卸妝!也不可以擦著晚上睡覺~)



每次大概的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好囉~♥






用在臉上的感覺,有陶瓷感,

瞬間皮膚的小缺點都不見啦~

(基本上之後就不用上粉底了,

除非你要超完美底妝!!

但是這款效果已經很強大了耶~)




恩~因為是礦物型成分的關係非常溫和,不會過敏~



我還蠻喜歡這種肌膚亮亮的光澤,

是皮膚吸飽了水分的光澤度,

很多人都會誤以為這叫做油光!!

油光是出現在額頭,鼻翼,下巴等出油的地方叫做油光,

但是二頰的光澤,絕對是像baby一樣的肌膚才能散發這樣的光澤感喔~



要再上粉餅的話,我也建議二頰的地方就不用了,

乾性肌膚基本上單擦BB霜就好了喔~



簡單上好腮紅和眼線就可以出門囉



只用了這款BB霜而已耶~結合了粉底,隔離,遮瑕等等的作用,

裡面還有美容液的成分,讓質地更滋潤~



妝感好透亮(因為只上了一層咪>////<)




就是用這款妝撐一整天的喔~



下午參加法蝶寢飾活動的時候,臉是不是很啵亮阿~




一直到了晚上在加班的時候,雖然好累但是妝還是很完整,

害我一直不能回家休息!!哼((嘟嘴



咪:H要12點咧~可以回家咪((閉眼撒嬌打滾~

H:我看妳很神采奕奕阿!!精神很好的感覺喔~((微笑~

咪:超想出拳的((忍..


但是妝感狀況就是真的還是很好,

大家請忽略我的眼睛,

因為血絲是藏不住累感的

但是以往這時候我的底妝都已經脫了差不多了,

今天卻一直還很OK...




看來很完美的BB霜也是有缺點的,害人家不能因為脫妝,看起來很累然後下班.....

來人阿!給我眉筆我要畫個黑眼圈!!!!!!!!!!!!!!!!!!


最後還是忍不住默默出拳了XDDD

出拳三連發



喜歡今天的分享要記得幫人家推推喔~~

謝謝大家~~~>//3//<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哪裡買~(登登登~~)

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可直接點選)

現在有手滑這款BB霜的妞們,

這次還有多贈送UNT家的礦物粉餅或是蜜粉餅喔!!!!

(等於花699就用擁有底妝組的意思啦!!是不是太優惠~~~~尖叫~~)


我要叫身邊的姊妹先去囤貨先哩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